-
凯迪拉克的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凯迪拉克总体来说价格比较亲民,油耗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高,车身感觉厚重,有质感,外形大气。有安全感!不像bba那么高调。20年的xt6四驱领先,开了两年多。这个品牌,说出来,网友们都在黑它。我不喜欢拜登,但我喜欢美系车。它在美国可是总统座驾啊!优点:1.外形稳重大气我当时本来去4s店
-
违规有偿补课的教师是否应该受到处分?
刹不住的补课风领导应担责,有偿补课的大部分教师坚信法不责众,打擦边球,抱着侥幸心理,查不着,没有人举报就多赚一笔,至于开除一事他置之脑后,也可能上面有人,相信礼,红包能保自己太平无事,有偿补课几年狠狠赚了一些钱不也没事吗?次次过关使补课教师更加肆无忌惮,有关领导睁只眼闲只眼,看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