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房小友

子房小友注册用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49 问答
0 经验
5 收藏
1 点赞
  • 中国人吃饭为什么喜欢用筷子?用其他的不可以吗?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筷子其实是逐步演变而来的。春秋战国时期,中国人吃饭都是用手抓。当时也缺乏合适的炊具,只能用诸如陶具之内将粮食煮熟,冷却后用手抓着吃。古人很少吃肉,只有贵族才会吃。为了保证这些珍惜肉类的鲜美,通常直接烧烤,用叉子串着烤,然后用小刀割肉吃。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尤

    2022年12月01日
    1049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