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资一万,但领导很垃圾,该不该辞职?
我想说说我的看法。目下的形势,工资每月一万,己经很好了,现在失业的人何其多,你再辞职另外找一个月薪一万的工作恐怕难找。领导拉圾是他的事,你自己干好本职工作就行,别人的事由别人自己负责。再说,如果你換个单位,领导若是比现在这位还垃圾,怎么办?再辞职吗?所以,我劝你安心工作,不可心神
-
长得漂亮的人就业机会更多,是真的吗?
漂亮的人,就业机会未必更多!长得漂亮的人通常给人的感觉不是特别踏实无论您是否承认,大部分长的漂亮的人,他们给人的感觉都不是很踏实的那种;要不,就是那种需要人照顾的,要不就是那种脾气比较坏的;更重要的是,漂亮的人,一旦有什么缺点,虽然长得一般的人也有,但如果是在漂亮的人身上,很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