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书需要读出来,你认为这个说法对吗?为什么?
看书读出声是朗读,上学的时候老师是这样要求的。有无道理我真的说不上来,也许各人的习惯不同吧。我看书喜欢默读,这样能加深记忆,朗读之后反而什么也记不住,颇有些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的味道。
-
以目前人类的技术能造出20万吨的航母吗?
造肯定是能造出来的,但是没有必要。航母的发展就是一个从简陋到复杂,从小吨位到大吨位的发展过程,航母越来越大肯定是一个趋势,但是航母究竟需要多大,这个和他搭载什么样的航空器材有关系,比如说你要是搭载F35B这样的垂直起降战斗机,别说20万吨,就是5万吨都显大,可是如果未来战斗机发展
-
大雪千里雨,雨奏丽君曲。有对吗?
冰霜万古风,风吹德华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