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未来10年小米有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的手机公司,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觉着可能吗?
据界面报道,对于小米估值的下滑,雷军在推介会上表示,“这次550亿美元的定价,就是我也不想开价了,你们随便开吧。总不至于连550亿美元都不值吧?”同时,雷军称,“我不care小米是不是互联网公司。很多人问我到底是给小米腾讯的估值还是苹果的估值,我说我要腾讯乘苹果的估值,因为小米是全能型的”。
实际上,对于小米,其实很多人的定义仍旧是一家手机公司。不过,在目前的手机血海中,三星和苹果依旧是领军企业,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利润上都遥遥领先。而在小米的前面,还有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说实话,小米要想实现突破比较难。
在推介会上,雷军称,在我们内部引起很多的正义,创新的产品要卖的贵一些。但是,对于小米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持续不断创新,相信性价比能够克服创新的周期。雷军还表示,之前开玩笑称,小米模式要是执行的好,可以永生。此外,对于手机市场的竞争,雷军则认为,未来10年,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公司极有可能是一家中国公司,不是华为,就是小米。有极大的概率,就是小米。
小米涉及的生态太多了,包括基金、理财、保险……,如果手机销量能上去,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公司的可能性还是有的。缺点就是感觉有些急功尽利,手机广告乱插让人很烦,又推出关闭功能(仅为大部分),有点画蛇添足。个人观点,如果能去掉可关闭广告,为用户提供一个良好的手机环境更有利未来发展。

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