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小米note3就是小米6plus,你怎么看?
配置不一样,可能是有用户希望推出note2升级版
-
小米为什么不上市?
上市相当于要分钱给股民,而且小米销量大,资金需求肯定也大,要是某天被某个股神恶意做空就难发展,毕竟股票价格很多是真功夫少,主力偏多。仅为个人观点。
-
为什么我的悟空问答在安卓手机客户端打开时延迟比较长?
卡顿原因比较多,一种可能是因为安卓是压缩包,和wm6.5不一样,运行时需要什么数据都要先解压。另一种可能是内存不足,安卓的缓存机制决定当内存不足时会自动清理无用的程序同,这个清理过程也会拖慢速度。如果是这一条,要尽可能的保留应用,比如miui好像是下拉可以保护应用不被清理,这样使
-
应不应该给孩子买智能手机?
小学生最好别给他买,可以买插电话卡的手表之类的。中学生后可以视情况而定,比如我身边的人都有给小孩买,但是有开学生模式。
-
现在的三星手机值得入手吗?
三星的机器应该比国内同价位会更好一些,比如在三星i699和中兴n880e,i699明显配置稍好。后来的三星i869至少屏幕鲜艳度至今也仍秒杀国产,国产垃圾屏调整鲜艳度屏幕会发黄,俗称的屎黄屏
-
现在市面上的一元购路由器甚至零元购机是不是骗局?这样有什么风险?
不太清楚,有点类似“清仓旧货方式来给其它产品做广告,再加上集资之类的”,很多人成功得到兑换。越早做的用户风险越低或者没有风险,后期就不清楚了,建议自行百度
-
三星Note8拥有双摄,真的比其它手机强吗?
外国货不一定比国内好,但是应该会比较可靠。因为至少在美国,人均工资4000美元一台iPhone才几百美元,所以没有缩水的必要。而国内通常会为了不比友商卖得更高价,就会在某些配件上使用差一些。
-
你怎么看苹果和三星拿走手机市场96%的利润?
主要是因为国内自相残杀、搞价格战
-
国产手机信号最好的是哪个品牌?
谢谢邀请。高端基本上没差别,各有特色。有的厂家技术比较牛逼的也有。低端方面为了节省成本,会精简一些使用率比较少的频段,也是各有特色。比如华为在低端也使用了双天线技术,但红米貌似频段比华为多,但不支持带间载波聚合,而华为可能支持。
-
怎样才能让手机按了home应用不停止运行键?
安装一个R.E管理器(Root Explorer),运行R.E软件,点上面的只读和改写切换按钮,将当前模式改为改写,然后进入到 /system/usr/keylayout 目录下,在触摸屏上长按 Generic.kl 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文本编辑器方式打开,编辑该文件的内容即
-
炫龙X55笔记本怎么样?
相对来说,X55Ti配置好一些,X55配置基本合格,但是2g显存在某些游戏略显不足。
-
荣耀6什么时候才会有安卓8.0刷机包?
一部机子能不能辉煌更多要依靠第三方大神和运气,比如小米2虽然已经有安卓8但是没基带,7.0也没有。很多机子我都是有的,比如这台中兴V5就有7.1,比小米2还要强大。
-
想买一部魅蓝note6,但是听说屏幕不好,怎么办?
如果是低于1000价位一般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型”,屏幕好的相机就差,要不就CPU差。note6价格1600应该不差,用过MX5 plus,2k的屏,屏幕显示也很好。
-
手机的一个利润区间是多少?
现在好像没有实体店比官网便宜的,有也是要预存话费。未打价格战前利润基本上是暴利,1000元利润500。早期的功能机利润更多,成本80元商场卖999元。后来的智能机,比如中兴n600、三星i509……官网价格999元商场价格899元,那时本地有一商家要倒闭了这些机子卖371元。
-
有句话叫“穷人用苹果,富人用华为”怎么解释呢?
穷人购买苹果只是一个理念,就是贵的一定是好的。富人用华为就不太清楚了,很少关注这些。
-
想入手iPhone8,但是感觉的多花几百块就可以入手iPhone7p?
要想跟进最新的ar、全面屏和快充就买8
-
路特仕80平台车载导航,不更新软件,不支持安卓7.0手机,怎么办?
因为专利问题,安卓7已经不是用java,改成了openjdk,可能出现兼容问题,谷歌建议软件开发者重新编译。
-
现金有6000元。请问大家会买什么手机。小米。华为。苹果?
必须苹果,其次三星、htc……最后才是华为,小米
-
为什么华为手机只在中国有粉丝,在国外几乎没有粉丝?
语言不通。好比安卓5.1有两个bug:内存泄露和data radio mobile耗电,据说国外在论坛吐槽的人超过2000人,但是没我们的事。
-
MIUI的过人之处在哪?
Miui整体还是很优秀,比如分屏,对非安卓7.0的机子好像将来也要提供分屏,功能、服务较领先。缺点是这么优秀的系统,谷歌系统却没给参与权,这样就没有意义了。系统更新太多也经不住系统退时,好比电脑系统,现在愿意用winxp人也不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