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的5G手机售价会是天价吗?
短期内会是天价,长久下去可能就不会了。比如电信,可以废除2g、3g,就可以少交这部分专利费。可以参考相关的新闻:小米表示,支持5g的手机要多贵700多元。
-
荣耀九青春版和红米Note7相比怎么样?
荣耀9青春版是低配版,不支持4g+。红米Note7诚意十足,比如支持4g+,相机也很好,除了屏幕应该只是低端的屏。也可以考虑华为p10,价格也差不多。旧机对电信volte的支持方面,华为p10好像开始内测了。这台机会比上面两台好。
-
为什么有人说华为和小米互相看不顺眼,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可能是因为两者产品存在的服务差异。比方说有人用小米低端,发现服务不如华为低端(比如见截图中日期及服务差别),然后觉得屌丝党才用小米品牌,随口吐槽,又表态自己曾经转移阵营,说者本是无心,听者却是有意。类似的情况在华为也曾见过,比如曾有用过华为p10用户表示我们是搬砖群体,不懂他的高
-
小米的性价比策略对中国制造业与自主技术发展究竟是好还是坏?
有好有坏。好的是降低了手机的价格,让用户用上更好的硬件,比如国产有些低端机已经使用ufs,中兴v5也使用了夏普屏。毕竟国内买低端的人占的比例比较大。不过也有缺点,就是整体显得“太小气”。比如华为4c和p8青春版这两部手机,cpu一样,第三方刷机包也基本通刷,甚至连手机套也基本通用
-
小米和魅族你选哪个?为什么?
个人比较热衷一种安卓系统可以不断升级的(比如第三方或者安卓最新的project treble),所以不一定会选择谁,主要看谁达到上面这个要求。给家人则很少考虑魅族,一般是中兴、华为或其它品牌尽可能地满足最上面的条件。至于魅族,关注意愿比较低。除了家人有使用外,这辈子只给自己买过魅
-
过个年要喝多少酒?和哪些人喝?我先来:10场起步?
过节一般都喝。除夕必喝,这一天自己喝,因为除夕夜一般没有人会来家坐客。正月初二才大喝,这一天的风俗,嫁出去的女儿要带丈夫和儿女回娘家拜年。之后就是互请,初十之前,相互请客。以前是天天喝酒,所以一般遇到节日,比如中秋、国庆,都要吃好一点。现在很少喝酒了,所以是过节必喝,不过节的日子
-
2019年中国5G元年,你会支持华为吗?
华为的5g主要是在基站,手机买什么并不是重要的。所以我仍然会按照原先的择机计划。因为个人不建议做某厂的粉丝,买东西,最主要是符合自己的预期,首先,你要思考,你下部手机你希望能达到什么要求。比如系统升级方面、系统流畅度、拍照什么的。
-
安卓手机被人用软件或其他手段实时监听了,怎么处理?
只要手机没有被root,一般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可以在手机自带的安全软件里面禁止应用程序获取权限。尽量不要安装第三方系统,可以下载官方最新系统。如果不清楚系统有什么问题,可以安装一些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软件,比如银行软件。一般如果这类软件没有提醒,则说明系统很大可能性是安全的。
-
你使用过的最值得推荐的小米产品是哪个?最不值得推荐的小米产品又是哪个?
最值得推荐的产品比如说1s(优点:索尼摄像头)、小米4(优点:金属机身,不过因为太重,很容易摔坏),不过现在是4g+时代和volte时代,所以这些都是过去式了。目前小米6应该可以延续前面的产品再续经典。最不值得推荐是内存少的手机,特别是1g内存的经常没后台,现在软件越做越大,建议
-
现在有了手机是怎么过年的,以前没有手机又是怎么过年的?
以前没有手机的时候,一个人在家也不会无聊。因为不是北方人,南方对于守夜并不是很重视,只有小孩子才打算整夜不睡。看电视或者和朋友出去走走。现在成年人,少不了负担。南方人迷信严重,所以初一要去各处神灵祭拜。初二是出嫁女回娘家的日子。初四迎神,宴请客人。剩下的无聊时间就是电视、出去走走
-
什么品牌的手机直播设备好?
最好高端机最最好是高端的,屏幕比较好。国外屏(特别是直接购买国外货),屏幕偏红较严重,但是鲜艳度较好,看起来更舒服。我目前手上感觉最好的手机是右图中兴v5,我现在用的手机是左图,屏幕则较差,国产天马屏。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因为有中兴v5这台作为视频专用机就够了。
-
为什么有些国产手机的广告大部分在展示手机背面如何漂亮而忽略了屏幕?
可能是两个原因:一是屏幕都差不多,要么是全面屏,要么是水滴屏。二是屏幕成本高,所以很少有人在屏幕上做宣传。比如截图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是中兴v5,用的夏普屏,所以显示效果较好。而国产很多厂家都只是天马屏,显示效果会比较差一些。再者屏幕用途并不适用大多数人,夏普、三星屏只是在视频效果
-
手机丢了,支付宝,微信有不少钱怎么办?
手机丢了很危险,因为支付宝、微信如果曾经支付过,那么再次支付可能就不需要密码。所以要尽快在另一部手机登录,比如微信,可以通过以前的联系人,不用手机号码也能验证通过。
-
大年三十的菜必须是双数吗?
这些只是个别地方的风俗,风俗这种东西不用太介意,最主要是全家人都同意就可以。比如北方人除夕要守夜,但目前南方人大多都不遵守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轻人开始成为主导,这也使得老一辈的风俗正在逐步流失,未来人的约束也会越来越少。
-
大年三十晚上你们都吃几个菜?是一定是双数吗?
大年三十习俗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我是南方人,南方人在过除夕这个节日是“神灵至上”,也就是说,除了供奉神灵需要参加外外,其它的都没有人管。随着时间的流逝,年轻人开始成为主导,这也使得老一辈的风俗正在逐涉流失,未来人的约束也会越来越少。所以风俗这种东西最主要是全家人都同意就可以,重要的
-
过年和朋友聚餐,账单应该怎么付?
熟的朋友就抢着付,不熟的,或者结交时间不长的,可以考虑AA制。
-
春节压岁钱多,买华为手机还是买iPhone?
建议安卓和ios家里各备一台,如果家里没有安卓机,可以考虑买华为。已经有安卓机,则考虑iphone
-
春节回家过年,但是年轻人甚至自己父母都在看手机,年味淡了,怎么改善?
可以考虑在家族微信群多发一些教育方面的资讯、视频,比如酒后驾车被判刑、手机使用不当被盗、小孩玩手机过度导致近视......这类视频在头条里经常出现,可以起到教育作用。最主要是自己不能是经常玩手机的人,起带头作用,可以逐渐改善。
-
国外牌子的安卓手机大部分支持存储卡,而国产手机特别是旗舰机基本不支持,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国产机都植入广告,系统也越做越大导致空间不足。用户安装软件可能会被安装在外置sd卡,而外置sd速度是最慢的,比emmc还要慢。所以为了不让人认为国产系统卡顿所以取消存储卡。但国外则不同,国外系统小所以系统占用分区小,用户即使安装sd卡,软件仍然可以大部分安装在系统存储。
-
现在买新出的红米7,是官网买好,还是其他淘宝店买好?
官网比较好,发货速度有的地方比较快,最快的记录可以今晚购买、明天早上就收到货(节假日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