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到50多岁的人是否应该去找工作,还是创业?
看个人能力,心态。不能简单说能或不能。有创业倾向的当然可以偿试,喜欢做工的也无可厚非。人能力不同,心态不同,环境不同,当然选择也会有曲别。
-
唉!创业为什么哪么难?
创业难,是因为你畏惧失败,或承受不起失败的代价。正因其难,才有更大价值。初创者,十之八九湮灭于商海。重要是敢想敢干,坚信失败只是暂时,成功垂青有信仰,有精神的人们。只有经得起风浪,耐得住受伤,才能不败。甭管怎样,践行才出真知。正象彭端淑的《为学》中所述: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
-
你身边有创业失败的案例吗?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一个同事,因为父亲干小工程,积累了些人脉和创业成本,同事就子承父业,2013年开始创业,干建筑,开始的几年,有他父亲打下的基础,同事的建筑干得风生水起,逐渐有了名气,干了几个大建筑,资产在他父亲的基础上翻了好几翻,随着资本越做越大,人脉也越来越广,同事的脾气也是日逾渐长,对家人颐
-
农村如何创业,只有种植和养殖吗?
农村如何创业,只有种植和养殖吗?只能说种植和养殖是农村农业的两项主要经营模式,其实农村创业发展,是有很多项目可以开发的,真可谓条条道路通“富康”,选择经营要适当,选对路经巧经营,行行都可成小康!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现在有国家改革开放搞活的好政策,农民有胆
-
放弃城市工作回农村搞农业开发,会是什么体验?
放弃城市工作回农村搞农业开发?会是什么体验?首先说你这个想法和思路够奇特的!现在农村的情况想必你也应该有所了解吧,再简单地说一下,但凡有条件或创造条件能出去到城市生活的农村人,那是想方设法地往城里挤啊!即使在外并没有相应的工作(打工)或事业可干,也要在城里交首付买房子居住生活。而
-
离开大城市回农村发展,身无分文,该如何创业翻身?
什么情况啊?是不是看科幻小说或影视多了,走火入魔了呢?离开大城市,还身无分文,还如何创业翻身?不知道都是哪跟哪的事!首先问一下,你是什么身份,城市无业人员,还是农村人在城里打工没挣到钱?怎么就身无分文了呢!不会是乞丐吧!也不知道你多大年龄了,回农村创业也并不是不可以,身无分文,也
-
人近中年,上班已没了上进心,想回乡创业养殖,回家放羊如何?
很不错的想法,不愿上班,回乡创业养羊,完全可以。听口气回乡,应该是老家是农村的,且有房屋住地,条件不错滴。已在外拼搏多年了,估计也不差钱吧!养羊先期投资,需购羊(小羊或成年羊)、建羊圈舍等,有钱都不是事,好办。养羊的经济效益羊不论是绵羊或山羊,近几年效益都是不错的。行情基本稳定高
-
30多岁,想回家创业,搞养殖,大家觉得怎么样?
谢邀回答!不愿意打工了想回家搞养殖,完全可以。你说想养牛,这个思路也不错。30岁正年轻呢,干啥都行,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听话口,农村人在外打工闯荡,估计手里也没有很多的资金,养牛需要一定的投资的。建棚舍、购饲草、料等,也不知道你家乡环境如何,比如有无放牧的草场草地,或全靠饲料饲
-
回农村创业养殖土鸡1000只,能有多大的利润?
这个问题没有固定的利润!养1000只土鸡,怎么养殖?散养、圈养、饲料使用和购买或不买、鸡舍建造结构质量、鸡苗价格、鸡或鸡蛋销售情况市场价格、是卖鸡还是卖鸡蛋、防疫等情况决定收益大小。以上这些问题,如果有固定的数目,收益就好计算了。一、以农村及山区散养的方式这个饲料投资方面相对小点
-
手里有个三四万,做什么好,90后退伍军人?
唉呀!三四万元,现在来说真不算多,想做点像样的生意,还真不容易。退伍军人即使有个三万两万的安家生活费,这对于你走入社会,成家立业,拉家带口真的是力不从心的。依我说,如果你有某种技术特长的话,也可以考虑搞点什么事业,资金不足的话,可以再借贷些,也是可以的。不如暂时把退伍费先存起来,
-
养殖十头母牛,边打工边养怎么样?也算慢慢创业了吧?
想法很好!可是你怎么能做到才是最重要的。养十头牛,多养几头牛少养几头牛,这倒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打的什么工呢?如果是给乡亲们打工,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养牛,尚能凑合。假如,你是农村的,去城市或者外地打工,绝对不会每天能回家喂牛吧?一干就是半年六个月不回家,你还养哪门子牛呢!散养的肯定跑
-
现在工作不好找,难道创业才是出路吗?
“工”字不出头,我在工厂打了十年工,最后没车,没房,没存款,在广州打工十年,空空如也。直到我去摆地摊,卖童装,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第一年赚了20万,然后又开了几个分摊,第二年赚了50万,实现了人生有车有房。如果一直在工厂打工,我现在还是穷人一个。2008年毕业,我来到广州,当时
-
你们几岁开始创业?经历怎么样?
我19岁开始创业卖水产,做了2个多月赔了个底朝天,灰溜溜地关门大吉了,又回饭店上班,但心里还是不服气,后面又开饭店,确切的说是别人有急事白送我干的,白干都做不好又还给别人,最后又自己找店,一直做到2016年回老家陪读。做服务员的时候,天天被邻班被经理呼来喝去,心里不舒服,总感觉不
-
合伙的生意能做吗?
都说合伙的饭不好吃,合伙的买卖不好干,合久必分,可是我们村那个政哥,老少都这样叫,他这辈子做生意都是和别人合伙,到今天还是。而且挣得还不少,几百万是随便有的。政哥八几年就来上海学厨师了,他在上海立住足以后,就相继把他的5妹,7妹都带出来了!他们一开始在一个扬州人开的饭店里面打工,
-
本人有本金5000块钱,想创业做点生意,一天能赚1500左右就行了,做什么好呢?
开小吃店。油条,豆浆,混饨之类
-
投资餐饮负债几十万,靠打工好难,现在创业又没钱投资怎么办?
既然到了这一步还又不想打工那你可以从小买卖干起啊,虱子多了不怕咬,男人吗,从头开始再来过,一点一点的再起来不是很难,因为之前你有经验了。你其实完全可以考虑几个小买卖来做,你先弄个万儿八块的,在农村也做不起什么大买卖,比如赶大集,做蔬菜生意都可以。现在农村就这个还比较盛行,基本上每
-
开一家加油站,到底能赚多少钱?
世人只知道加油站很赚钱,却不知道它也很容易亏钱,一个加油站能不能赚到钱,赚多少钱,可以说这背后隐藏着非常多的门道。随着现在汽车的普遍化,可以说加油的人就越来越多,这个时候人们会觉得开一个加油站那是不是会很赚钱,在这我只想告诉大家,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却很骨感,加油站确定能够赚钱,但
-
如何在一年内从0赚到100万?
如果你不是开企业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本金额,没有一定的经验和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关系,那么一年内从0赚到100万的方法都写在刑法里面了。1.走实体路线,如果你是企业负责人,你的企业生产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渠道,有广阔的市场,产品质量也不错,那么有机会一年赚到100万以上。2.走资本
-
90后想创业,现在手头有15000资金,该做什么好?
请君听我一句劝,把钱存入银行,安心好好地在厂里打螺丝准没错。如果真的想投资创业,好好地往自己身上投资一下,比如上个成人大专提升一下学历或者学一门技术,都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前几天我和几个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有一个朋友开了一个服装店,开店之前准备了120万,以为资金已经很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