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之下,为什么有人等着破产,有人却能日入百万?
现实就是这样,疫情来临,对有些人来说是“危”,对有些人来说是“机”!给大家两个很现实的例子:我们市有一家生产医保用品的口罩厂,平时业务很少,生产量也上不去,工人平时也就三三两两几个人,效益很差。因为属于国家工信部应急物资储备生产企业,所以平时勉强维持着,不然早就破产关门了。疫情突
-
感人!90后医学生创业夫妇捐油条店帮白血病男童治病,你怎么看?
水滴筹筹钱治病,钱没筹到多少,反而筹到了一家店、当上了老板,你能想象吗?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90后夫妻为帮助患白血病男孩,给其父母捐了一家月入万元的油条店面,究竟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下:3年前,山东东明县张文保的儿子张思豪被诊断为白血病,由此张文保夫妇就带着儿子踏上了去济南求医问
-
快四十岁了,打工没人要,没钱创业该怎么办?
创业的话不一定需要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几百块钱一样可以创业。只要愿意干,打心里想赚钱,可以从摆地摊开始。最简单的可以找一些人流量大的公园,广场,幼儿园门口等等,卖一些简单的儿童玩具,小零食饮料都是可以的。如果几百块都没有的话力气总是有的吧,人只要不懒就饿不死。劳务市场啥活都有
-
30岁,如果你失业了,你会怎么办,继续找工作,还是创业?
30岁其实还不算是一个太大的年龄。只是我们现在被“中年危机”等这些词所包围,从而产生了年龄上的焦虑。无论是再就业还是自己创业都要想清楚再出发。首先我会想清楚自己为什么失业?是大环境不好还是公司不行,倒闭了,或者是自己能力不行被辞退了。找到自己失业的原因之后再做下一步的打算。如果自
-
你身边有哪些学识渊博的人在事业上失败了?后来这些人怎么样了?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人肉搜索引擎,名牌大学毕业,极其渊博的人,事业失败的一塌糊涂。这个人知识渊博的出人意料,他精通古今中外历史人文科学民俗文化。好像一个人肉百度,什么都能够说得出道道来。但是他的事业失败的一塌糊涂,欠了很多钱,入不敷出每天在办公室吃面包。有一次他请我喝茶,我们聊起了,
-
为什么自己老板去读佛学、国学和养生后,企业就倒闭了?
茶叶店老板娘和我聊学佛的人为何做垮企业。说的有道理,我买了他三斤铁观音。我常去的茶叶店,老板娘是个很和气的女人,她平日里坐在店里喝茶待客,心态很好,生意不好做也没见她愁过,卖多卖少没见她在乎,和她聊聊天感觉她也懂点东西,我也常去问她一些问题。有次我问她:为什么有些老板去读佛学,国
-
有现金800元,想创业做点生意,一天收入2000元,做什么合适呢?
买几片安眠药,每天吃两片这能让你做美梦的时间长点!说不定你在梦里能实现你的这个宏伟梦想。
-
家里积蓄不多,老公要创业,该不该支持他?
这几年创业多少有点难度,首先要考虑做什么?做什么生意本钱不大,还能小赚点钱,这是做生意的前题。虽然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有头脑的人,照样可以绝处逢生。还有一问题,能承受失败带来的压力吗?做任何事情要考虑双面性。成功了,皆大欢喜。失败了,就怕殃及生活。身边的例子太多了,做生意之前踌躇
-
负债累累,想创业该怎么办?
这个行业可以帮你度过寒冬,你可以尝试一下。首先,你目前已经处于负债累累的状态,说明你已经没有资金回转的余地,那你就要想一些不需要资金或者不需要太多资金的行业进行创业,那么抖音直播正好符合你你的创业需求。为什么要说抖音直播适合你呢?因为你具备这些条件。曾经有一个人去面试,面试官问:
-
人到中年的女性,感觉没有一技之长,应该老实找工作上班,还是利用原来的资源创业呢?
我就是你说得这个中年女人,我没有一技之长,我只好老老实实找工作上班,而且还是开开心心地在上班。你说我为什么不去创业,创什么业呢?我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过人之处,也没有什么资源好利用,我认命了,年轻时都没有去创业,现在人到中年了,我只求稳定的生活了,再也经不起大风大浪了。我虽然没有
-
30岁了。现在工资7000,是继续上班,还是改行或创业?
三十而立, 你已经30岁了 , 该是创业的时候 了,为什么呢?首先30岁是人生 最美好的年 华, 大学毕业进入社会 最少五年了吧, 这五年里 , 你已经积累了一些资源 , 也存了一点钱 , 这些都是你创业的根本 。其次, 30岁 你父母还年轻吧 , 父母也可以支援你 一点,还可以
-
男人多大年纪就不适合创业了?
打工还是创业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题主问多大年龄不适合创业,个人觉得没有上限,只要健康状况允许,年龄不是问题。四十岁之前我也是按部就班地上班,后来工作环境越来越差,银行每个月都有各种任务,对于我这种不爱求人的人,感觉工作不如原先那么得心应手,于是就辞职了。刚开始手里有点小钱还能做
-
想创业成立农业科技公司推广种植新品种蘑菇,不知道靠谱吗?
这个想法很靠谱,如果能将行动落实就更靠谱了毕竟我国是全世界食用菌栽培种类最多的国家,也不得不承认产量是最高的,目前来说,我国的常见食用菌人工栽培技已经很成熟了!特殊品种不包括在内。但是相比之下,他们还是有共性的,只要稍加变通创新,还是有可能实现的。为期四个月的国家级重点食用菌工程
-
如果5G时代到来了,普通人有哪些创业机会?
确实,每一次的网络升级都充满机会,从1G到4G我们也发现,能紧密跟着这个节奏走的人发展都不会差。因为要想成功,顺势而为是恒古不变的真理。5G目前其实还是比较朦胧的一个概念,但是有些东西很直接,比如网速会大幅度提升,这个是都懂的。对于普通人而言,那些深层次的东西一般都跟我们没关系,
-
负债累累的人更容易成功,为什么?
罗永浩官二代出身,辍学,干传销导师、倒卖药材、走私汽车、做什么都不行。又靠着口才进了新东方,想自立山头,打垮新东方,结果把自己玩砸了。再后来做牛博网、搞维权、做演讲、拍电影,自己又走进了死胡同。最后“砸西门子冰箱”,创业做有情怀的锤子手机,瞬间吸粉无数,成为了当代网红,可又被自己
-
白手起家者有哪些特质?
1、聪颖。2、努力。3、品好。4、运好。5、口才好。6、果断。7、坚韧。8、远见。9、洞悉。10、权衡。
-
自由摄影如何创业?
你都想创业了,还是自由摄影么?所以,创不了业——除非你的业,仅是偶尔赚到几个钱。
-
为什么世界上80%的财富被20%的人掌握,是自私吗?
提问者提出这个问题犯了一个“本末倒置”的错误!二八法则,也称二八定律,是人类社会活动中“没调事干的人总结出来的一个模糊规律”(自行去百度吧)。对于此类总结出来的模糊规律,是不需要去证明的,所以当然也没办法精准给出你要的“为什么”答案。你自个儿分析分析找出“有可能的原因”就行了,只
-
两个人合伙开店,一个人出资40万,另一人出资10万,但两人出的力是一样的,按8:2分红合理吗?
这样问的人,和直接回答的人,都是纯外行,换句话说,都是做不好“股份制的”!!!理由是:出资和分红直接关系,而和出力没有一毛钱关系!!!也就是说,你投资40万的,可以一点不出力。
-
有本金两万元,想创业做点生意,一天能赚2000元就行,做什么合适呢?
如果谁有60%的把握,365天每一天能净赚20元,那会头都抢破了——相当于年利润>35%。你在这做梦还一天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