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提升头条账号的粉丝呢,有没有大家一起互相关注的?
可以做到,是自己经常在头条发表意见,不是不言不语。对方看到你的留言符合他的观点,就为你点赞,时间一长他就关注你就成了他的粉丝。你也可以互相关注,互为粉丝,我是看对方思想来决定粉丝。.
-
三十不穷,四十不富,五十六十循死路,这句话有没有道理?
好像三十不豪,四十不富是这样说的。
-
如果你彩票中大奖,你是选择挥霍,还是创业?
我不会挥霍,也不公创业因为有了进钱的路。不会选择不熟悉的工作!我能选择的就是消还不是没有边的消费。
-
打工与创业的根本区别,你怎么认为?
打工和创业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在用脑子,一个在用体力。一个是靠别人吃饭,一个是靠自己吃饭。一个是听别人的话,一个是自己必须要做主。一个叫别人老板,一个别人叫自己老板。一个是不愁下个月的工资,一个是要愁下一顿饭该怎么办?一个是每个月的收入都一样,一个是这个月可能很多,下个月可能要吃泡
-
刘备是靠什么来创业的呢?
刘备靠的是才能,靠的是被别人认可的才能,也靠着自己的运气,受到别人帮助,靠的是认真的态度,不管帮谁都非常忠心,还靠人脉,依靠了他的同学。刘备相对其他两家来说,可以算得上是屌丝,也可以算得上是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他从一个没有政治地位的普通的中产者,最后走向了帝王,他的一生就是一个励
-
本人40岁,是继续工作上班还是创业合适?
我也是40多一点,我曾经也想过不想上班,想去创业,因为工作实在没有前途,也没有激情。30多岁的时候就想过,但是一直没有勇气,不敢辞职,因为稳定的工作习惯了之后,除了做这项工作之外,其他事情不会干了。很佩服你的勇气,如果我手头只有5万块,我压根就不会动辞职的念头,5万块现在坦白讲这
-
创业初期要如何找人?
核心人才靠留是留不住的,因为你创业初期的时候,你的经费也和你的创业环境也好,都是很恶劣的,他们之所以能够留住,就是为了共同的理想。所以这个时候核心的人才基本上是你的合伙人才有几率留下,如果他仅仅是你的下属的话很难留下,那个时候你自己就是核心人才。你需要不停的奋斗,不停的创业,打开
-
死工资会拖垮人生,而创业九死一生。有创业想法的人该何去何从?
死工资不会拖垮人生,如果你的心不那么大,不好高骛远的话,满足于现状是工资是挺好的,至少你不用折腾,饿不死。当然,你的心很大,能力很小,天天把自己跟李嘉诚比,那恭喜你,你去创业的话不是九死一生,是十死无生。央视有一个前主播段郎淳一次采访中回答他的自主创业说不是九死一生,而是九百死一
-
现在越来越多的失信人,以后创业的人会不会更少,对以后社会发展是利还是弊?
失信人增多,并不意味着今后创业人员会减少,同时,对社会发展应该是利大于弊。为什么现在失信人越来越多?过去,我们国家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应该是非常滞后的,这对社会发展进步带来了较大影响。在二三十年前,当国家经济体制基本上还只是公有制经济的情况下,这种状况倒也无大碍。然而,随着国家
-
如果每天给你一千块,让你一辈子不能创业平平淡淡无波无澜,你愿意吗?
题主你这个问题是个典型的无语题。要不你是在逗大家开心,要不就是你太不了解国人的实际情况了。我翻了翻问题回答,好多网友似乎都忍无可忍,直接上来开骂了。我不想骂人,只想上来说几件事,让题主明白,你的问题到底有多么无语。首先,全国所有适龄工作人员(包括广大农民工等打工一族)中,真正想创
-
“薄利多销”害死了多少中国餐厅?
薄利多销怎么会害死餐厅?除非你的薄利多销是没有策略的只以薄利为重心,而忘记你的目的是销售!有一家餐厅专门卖酱骨头的,特色菜就是酱骨头,一块酱骨头只需要9元,顾客看了,这么便宜?那我也去吃吧!而且这家店的米饭还特别好,是五常大米。主妇们一般都知道市场上五常米的价格吧?所以有时候家里
-
这年头,还有什么可以在网上赚钱的门路?
头条问答回答问题,扫描我前面的二维码,然后回答问题就能赚钱了。
-
没钱人如何创业?
现在头条问答有红包福利,每天收入挺不错,我现在一天100到200块不一定,但是每天22点就会结算。提到微信红包也特别快,挺满意的。这个是昨天的收入,昨天上班,没怎么回答问题。回答问题要开通收益,需要老用户邀请,扫描我收益图片直接回答问题就算开通了,不懂的私信我
-
辞职了,想做些生意,该如何着手?
回答问题兼职,每天收入都不错,还能赚点零花钱,何乐而不为呢。回答问题需要开通收益。扫描我发的图片直接开通,回答问题的时候要字数多一点,配上图,这样给的钱更多。不懂的私聊我或者看评论加我。完美兼职等着你 还不用本钱
-
为什么有人说兼职不如做贝店?
还是问答好,回答问题给红包,每天都有收入,挺不错的想做的扫描我发的收益图片,然后直接回答问题,字数超过100个字就会给红包了。用自己的知识换成钱,多好啊!不懂的可以私聊我,或者看评论内容加我
-
适合闲人创业的平台多吗?
没事的时候就回答问题,这个有一些技巧,找我开通收益的我会教你的。开通收益就是扫描我发的收益图片,直接回答问题就可以了,红包直接打到绑定的微信上,挺好的!回答问题一定要字数够 最少是100字。太少了不给钱的,所以应付是不会赚钱的,另外做这个需要坚持不懈!
-
如何能在现在热火朝天的创业热潮分一杯羹?
创业是一个方向,可以选择多元化的发展,可以半工作半兼职。现在回答问题给红包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不过这需要一定的文学功底和知识的储备量。啥也不懂,你怎么能交别人呢?想做的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扫描我发的收益图,不会扫描的学习学习,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会,还怎么能赚钱呢?知识就是一个学习
-
承包10亩地,散养土鸡这个项目怎么样?
人们常说:“家财万贯,带毛的不算”。那些渴望通过养殖来发家致富的人,大多数都血本无归,真正赚到钱的寥寥无几。承包10土地,散养土鸡这个项目看似能够赚到不少钱,奈何想象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只是我们一厢情愿而已。因为要想做好养殖,可没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光凭满腔热血,是很难成功的。
-
40岁的女性创业,投资小本生意,时间可以照顾家里,做什么更好?
创业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多少人有创业的想法又有多少人能创业成功?我建议楼主不要创业。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1.人脉关系。楼主想要投资小本生意,可见楼主的人脉关系并不是很广。现在小本生意利润透明竞争大,靠单纯的勤劳很难获得客观的收入。2.身体状况。40岁女性身体状况正在走下坡路
-
大家说句实话,到底上班风险高还是创业风险高?
我觉得上班的风险更大!我叔叔是上市公司老总,给我资源、资金、管理经验,那么我上班好还是创业好?我祖上八辈贫农,手里没有一分钱,我上班好还是创业好?我单身一人没后顾之忧,我上班好还是创业好?我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房贷车贷,我上班好还是创业好?所以说上班的风险和创业的风险哪个大是相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