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估值1.3万亿美金超越苹果世界第一?你怎么看?
华为估值1.3万亿美金,远超苹果成为世界第一,是谁为它估的值,我查了半天也是一无所获。唯一了解到的就是倪光南院士在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称华为市值“应该”是全球第一。暂且不谈这次估值的意义有多大,其实华为的股权结构要想上市都比较困难众所周知,为了华为的发展,任正非曾进行过多次股
-
华为公司为什么选择在绵阳投资?
首先从口碑方面讲,绵阳一直就有“中国科技城”的称号,也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唯一科技城,是国家重要的国防科研和电子工业生产基地,有着这样的背景,所以华为选址于此也就不奇怪了。绵阳适合科技企业“中国科技城”称号可不只是一句空白口号,国家对此是十分重视,对于发展科技绵阳多次提出要
-
华为与波音相比谁对世界重要?
我敬佩华为,可却从来不敢把它拿得如此高,因为它还没有如此重的分量,过分的推高不见得是好事。不过不可否认,华为在某些方面的确为我们挣了脸面。波音厉害得吓人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波音公司设计并制造旋翼飞机、电子和防御系统、导弹
-
华为EMUI和小米MIUI哪个更好用?
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题目,关于华为和小米系统,其实早已是老生常谈的问题,这俩系统也是国产手机系统话题最多的,谁更好用其实已经不那么重要,主要就看你喜欢不!华为EMUI系统EMUI是华为旗下的定制系统,自从出生以来就以极简而著称,大家对于它的评价最多的就是实用不臃肿。正因为它的系统简单
-
如果华为和小米都送你一台旗舰手机,你会选华为还是小米?
引用网友的话“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如果真有这么好的事,为什么不都要呢。虽然它们装都是安卓系统,但体验却非常不同,拿来体验一番才知道那个更合适。华为小米都很好用在系统优化方面,小米算是国产智能手机的先行者,它的起点很高,从面世以来一直就有着不错的体验。华为虽然是国内比较老的品牌,但
-
华为获CCTV年度荣耀品牌,入职5年女员工领奖,有何深意?
媒体驱动的时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被无限放大,这次华为领奖事件足以说明。不过对于如此重要的奖项,华为此番的做法确实挺有意思。个人曾参加过一些领奖活动,也见过不少颁奖的场面,对于这样的例子的确是第一次见。如果非得要解释一番,确实能有一些说法。风口上的日子并不好过,华为想低调一些201
-
华为type-c与小米type-c的有区别吗?你怎么看?
无论是“华为口”也好“小米口”也罢,这个所谓的“口”本身与它们本身其实并没有关系,“USB Type-C”的商标属于USB-IF协会,目前Type C已经是一种行业标准,它是大家的。小米、华为,它们到底谁才是Type C最早的推从者?对于手机,个人使用品牌算是比较多的了,可以肯定
-
有人说,华为最大的对手,并非现在的iPhone,而是5年后的小米,您怎么看?
从目前的情况看,小米与华为的体量差距还是很大的,完全没有达到与华为抗衡的实力。而且华为与小米的主营业务也有很大的不同,如果只说手机业务,两者之间确实存在竞争关系。未来的事的确很难说,就像曾经的HTC、诺基亚等等,真的是难以预测,当然华为肯定不会犯它们一样的错误。华为手机也有难题其
-
华为手机全球销量2.4亿台,华为能否在2020年超越三星?
从19年的业绩报告来看,华为的增长速度的确快得惊人,但要在2020年超越三星似乎不太可能,为什么个人会这样认为,主要原因有两点。市场环境不太乐观个人觉得,华为19年的爆发属于逆增长,为什么会这么说。本身华米OV的局面还算稳定,但是由于美国“实名清单”的刺激没想到激起了大家的爱国情
-
如果当年倪光南能掌控联想,那今天的中国芯会是怎样?
一家科技公司要想走到金字塔顶端,市场与产品的双面结合是必须的条件,现在的华为可以说明这个道理,如果当初不是余承东提出要搞好手机市场,可能就没有今天的芯片成绩。苹果的研发虽然很厉害,但它也从不在推广的路上懈怠。聊聊当年的“柳倪”之争倪光南对于联想最大的贡献就是放弃加拿大高薪,加入了
-
华为nova6和mate20哪个好?
谢猴哥邀请,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抛出个人的观点,如果是我的话,我会优先选NOVA6,当然Mate20也很不错,这里说说具体原因!Nova6配置更加强悍对于手机类的数码产品而言,买新不买旧是恒古不变的道理,因为新产品的各个部位配件必定有大的升级。随着软件的提升,老的机器注定是
-
想换一部最新的华为p40Pro可以刷MIUI吗?
作为过来人,很荣幸的告诉你,建议最好不要轻易尝试,曾经的P10就是这么废了的,如果真的非常喜欢MIUI可以直接入手小米手机,既便宜又能更好的体验MIUI的乐趣。MIUI官方停止适配第三方机型由于种种原因,目前MIUI官方已经停止为某些第三方机型更新刷机包,现在很多老机型都难以找到
-
华为荣耀会抛弃老机型吗?
抛弃老机型是必然的,不止华为荣耀,其他品牌基本都会逐渐抛弃老机型,如果老机器一直很好用新机就不好卖了,因此再好的品牌也只是偶尔会出现“钉子户”现象。关于华为抛弃一说,个人分为两方面来聊聊。硬件方面个人的理解是,硬件方面的主要表现在售后,比如我们很喜欢一款手机,长时间使用导致某些部
-
新款iPhone SE京东5天销量超12万台,真会让华为P40 Pro无地自容吗?
何来无地自容一说,苹果低端机一向很走量;凭着华为目前的发展势头,未来KO苹果也不久了。更何况P40ro是高端旗舰,而SE虽然挂着苹果牌子但也只能算是中低端产品,严格来说两者本身就没有对标关系。华为有华为的路,苹果SE根本影响不了市场大局,反而是一种倒退的表现首先从总体销量上面讲,
-
三星宣布将联合美国开发6G,华为将被排除在外?任正非:华为领先世界!如何评价?
很显然这不过是噱头而已,5G都玩不转就开始唠叨6G了,现在不过是过一下嘴瘾罢了。在川普的领导下,现在美国真的是毫无底线,为了针对华为也是够了。一、5G大幅领先,6G同样没有落下关于华为目前的5G情况,凡是有看新闻的朋友应该都有所了解,现在是大幅领先业界的,美国在这块完全是没占到便
-
不是开玩笑,真心想问,emui厉害还是安卓厉害?
好吧,就当这是一个不是玩笑的玩笑好了,毕竟我们都希望华为有碾压老美东西的一天,但还是要说这个提问跑题了,所谓掏空更是不知所云!技术层面,除了华为很多公司都有掏空的能力,但是从商业角度却不能这么这么做,谷歌的律师团队也不是吃素的。一EMUI的根基还是安卓当然,对于不太了解手机以及系
-
为什么越来越少人用苹果手机?国产手机真变好用了?
答案的确是如此,正是因为国产手机的进步,才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放弃“洋货”,若继续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很快就能赶上苹果。一为何苹果用户减少看看XR和11的表现就可以找到答案,苹果用户减少并不是苹果体验不如从前,阻碍它爆发增长的主要原因不是别的,还是因为价格还是太高。比如顶配的
-
华为怎么造不出芯片?
为什么华为一定要造出芯片,一家公司再强大也不可能面面俱到,毕竟世界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三星。华为造不出芯片本来就很正常,因为它从来就不做这块业务!一华为有自己的核心技术首先从公司定位讲,任正非在多个场合说过,华为的主营业务一直就属于通信领域,而且未来这个方向也不会改变。它是全球领先
-
华为要推广自己的操作系统,用钱来推广,能不能获得生态链成功?
推广已是后话了,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将这款系统打磨好,如何尽快用起来。只有这款系统真的有可取之处,才有推广的机会,毕竟现在已不是那个缺系统的时代了。补贴具体要看情况抛开我们这些对华为有情怀的群体,真正还会为华为价值埋单的人有多少,我想谁都无法保证。现在手中机器系统用得好好的,凭什么
-
单从手机质量做工来说,小米华为和oppo、vivo,哪家最好?
早些年的小米有不少的差评,比如饥饿营销、没创新等等,当时小米的反应是默不作声,直到前段时间小米十周年的雷军演讲才对一些问题做出正面回答,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了。关于质疑的回应在众多的差评中,小米“饥饿营销”应该是被吐槽得最严重的,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早期小米的供应链跟不上,大厂根本就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