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浪地球》的逆袭是否意味着华谊的疲软、阿里影业的崛起?
这个问题我看过了。有人已经回答的很好。我从两个方面来说一说。1.历史。华谊是老字号。他们这一批公司是中国顶级电影公司。而腾讯则差一大截。但很明显的是华谊类公司背负的较多,腾讯类公司包袱较少。华谊他们有一大批曾经优秀的导演,这批导演从《甲方乙方》开始,获得了大量的票房,他们拥有最优
-
一个月以后是战狼吴京打败流浪吴京呢?还是反过来。大家立一个字据吧😄?
理论上一部电影上映一个月。现在看流浪地球的势头,成为票房第二已经毫无疑问了。多家电影媒体预测票房超50亿。这样的话首先恭喜吴京票房破100亿。那么问题来,到底是战狼吴京胜过流浪吴京,还是流浪吴京胜过战狼吴京。大家立字据吧😄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长大后开始喜欢反派人物?
先说一个笑话:反派特点看清本质,三观超正,为达目标艰苦奋斗,刻苦钻研科技文化,不惧正派舆论。正派特征:圣母,心口不一,坐享其成,有的还畏畏缩缩。好像我们是反派吧!那还不支持反派。
-
香港电影的沦落,是内地电影崛起造成的吗?
香港电影最大的问题是本土化和不融合。其实在我读高中时,看香港电影和小说就发现了一个问题。那些外来的人写的古典类别的小说电视剧都非常大气。如金庸。但外来人写的科幻小说都非常小气。哪怕建立了一个宏大的世界观,但结局都非常小。显得格局小。典型的虎头蛇尾。如倪匡。如果是本土作家就只能谢一
-
《流浪地球》里,吴京在盒子里应该是休眠状态,为什么自己能醒?
听说还有一个168分钟的版本。好多都删除了。估计这个地方也有。片中吴京出来的镜头是手里拿了一个便携式氧气筒。估计这东西本身在休眠仓给人备用的。就是他发现moss有问题后,立刻使用氧气筒,这样释放的催眠气体就没用了。吴京再花一点时间,打开了休眠仓。这就是原因。
-
有哪些可以看电影的网址?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看流浪地球。相信我,明天开始不会有一个盗版网站有他的种子。中国有个特色,其实世界也有,只不过表现方式不同。如英国警察喜欢搞募捐。就是你去找他有事情。他在办事的同时,希望你为他主持的某个事业募捐,如保护一棵树,修剪一片花等等。中国电影也有这样一个不成文的特色。白色地
-
《流浪地球》吴京最后的行为算不算为了他儿子放弃整个人类的希望?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第一、靠地球发动机点燃木星,这个计划一定会失败。不是10%.20%可能成功。而是一定失败,成功率为0。这表明,计划确实没有成功的可能。moss和地球的领导制定已经通过以色列科学家知道了这件事情。但估计moss在演示计划时,以百分之百保证太空站为前提
-
《流浪地球》中为什么采用抽签方式而不是要求每家自己选择一半人走?
这一段在电影中写的非常好。抽签决定,不能放弃,不能转让,不能…好像说了好几个不能。对比《2012》。我觉得光这一段,就领先了不知道多少个道德时代。欧美采用精英人物优先,富豪,总统,精英都有优先权。至于平民,不好意思,根本没有考虑过。《流浪地球》采用抽签的方式。当然作为先驱者,吴京
-
电影《流浪地球》真的就像有些文章写的那样没有缺点吗?
从来没有人说《流浪地球》没有缺点。我写了大概7-10篇文章来评价他。绝大部分都是表演贴,几乎没有写差的地方。为什么?因为,《流浪地球》太不容易。 在《流浪地球》上映以前,中国不是没有科幻电影。我记得有一次看电影,一个预告片:几个男男女女,穿着紧身迷彩,在外星球打架。然后就没有然后
-
关于《流浪地球》,你是冲刘慈欣、吴京、还是其他方面去看的?
《流浪地球》前后遭到,电脑团队能力不足,缺少资金等问题。说实话,网络上的宣传如果是真的。吴京在最后投入31天,加6000万的话。我真的为这部电影感到庆幸。我要不是吴京,我不会第一天就去看。我会把它排在疯狂外星人,新喜剧之王之后。也就不会写影评。
-
豆瓣面对目前《流浪地球》引起的一星评分危机有什么作为?
建议给所有外国电影打一分。从星际穿越开始。我先去了。然后是卡梅隆的新片。是你们先开战的。我忽然想起来。用钱买热搜是一回事。用钱买一星这种事情,是否违法犯罪。如:受贿,不正当竞争,制造谣言,或者其他罪行。有学法律的吗?
-
星爷电影排片率猛涨,《流浪地球》还能升吗?
不想说什么。上图看最后一项数据。
-
如何看待隐藏在豆瓣之后的乱象?
我忽然想起来。用钱买热搜是一回事。用钱买一星这种事情,是否违法犯罪。如:受贿,不正当竞争,制造谣言,或者其他罪行。有学法律的吗?
-
《三体》中歌者到处乱扔二向箔,大神级文明为什么不阻止他?
你会阻止一只狮子吃绵羊吗?
-
为什么冯小刚、张艺谋的电影没有非专业导演陈思诚、徐峥的电影卖座?他们过气了?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这个问题要从上世纪80-90年代说起。 中国电影在80年代受到偷票房,香港功夫片入侵,中国放弃了自己的电影价值观,庐山恋之流成为最后的绝响。我们曾经模仿香港拍摄了大量的类似功夫电影,也有陈佩斯父子这样的努力维持,但被偷票房打败。加上政府的全方位与西方合作以及美
-
为什么有些人刷低《流浪地球》的电影评分?为什么水军们总是对此乐此不疲?
工作需要。请不要鄙视喷子。人家工作容易嘛?一个人整天在电脑面前,写一篇一篇影评,写完后,给喷大看。喷大不同意还要重写。最后发上去,被人骂父母不是X,老婆一支XXXXX,生儿子没那个,生女儿做X。上至祖宗,下至子孙。回到家里,还要告诉父母,我现在很好,生活很幸福。这样过着内外两重天
-
你最希望中国的哪部电影能拍续集?
战狼3,流浪地球2,流浪地球前传-离开地球轨道。红海行动2对垒香港(诺登思事件)
-
人民网发文称《流浪地球》“要经得起批评”,你如何评价?
可以接受批评,但不接受诋毁。这次我们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因为:1.爱流浪地球的人怕了。豆瓣文青打压了多少好片,数都数不过来。所以必须以高压的姿态去打压这批文青。要知道2012年普通观众加入时,被喷的体无完肤。直到2015年,才基本扭转过来。也就是战狼2,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持续出
-
《流浪地球》还有续集吗?故事还能编下去吗?
可以肯定的说:有!本电影摘自万余字的短篇小说,但仅仅摘取了其中1000多字的一小段。所以大有可拍的东西😊如前传:脱离地球轨道传2:冲出小行星带传3:反叛与再反叛。传4:再见吧!太阳系。传5:流浪。科技大突破。传6:减速传7:到达。行星对决传8:太空远航元年。后传:回家!太阳系。
-
刚看完《流浪地球》,在电影中人类为什么会到那么危险的地步?
这是第一次。随便举个简单例子,中国的第一艘载人飞船叫《神舟五号》,1-4号干嘛?实验。这次行动呢?没法实验,只有硬着头皮上。不断试错,然后用人命去纠正。这就是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