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有的人不相信相对论?
【原创】对于为什么有的人不相信相对论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相对论是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贡献给人类正确认识事物的一个科学理论,经反复鉴别证明,狭义相对论的确是一个科学理论,已被人类广泛推广和应用。但是,为什么有的人还是不相信爱因斯坦的狭义相对论呢?这也不出奇,因为目前人类社会还
-
假如太阳系是双星系统,地球要在什么位置才是宜居带?
【原创】对于假如太阳系是双星系统,地球要在什么位置才是宜居带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假如太阳系是双星系统,双星系,顾名思义,是由两个巨大的星球所构成的星系,即凡是存在于宇宙之中的双星系统之星系,只会有两颗星球现象的存在,是不会有其他大行星现象存在的情况,没有其他大行星的客观存
-
宇宙一直在膨胀变大,太阳系的各个行星之间的距离是不是也一直在变大?
【原创】对于宇宙一直在膨胀变大,太阳系的各个行星之间的距离是不是也一直在变大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不是一直在膨胀变大的表现情况,而是存在于宇宙的太空间之中,会有局部膨胀和收缩两种自然现象的同步存在,来获得宇宙间物质运动的平衡,处于无边无际、无穷无尽、无限物质和无限空间的
-
人为什么会得癌?
【原创.青云自荐】对于人为什么会得癌呢之话题。我经近二十多年来的相关研究,已寻找到人体患癌症的病因,人体中是由三种微生物所构成的实际情况,其中主要是由细胞和细菌(原核生物)同体共生所组成,从数量上说,细菌数量会比细胞数多出上百倍,相比之下,细胞的体积会比细菌的体积大出许多,在每个
-
有人说金星距离地球比较近,为什么人类不选择登陆金星?
【原创】对于有人说金星距离地球比较近,为什么人类不选择登陆金星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太阳系的八大行星运行位置上看,金星的确是距离地球最近的情况,人类不选择探索金星是有原因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人类到现在为止,都无法载人登陆到太阳系任何的一个大行星上进行科学探索
-
人类在过去的600万年里,丢失了一对染色体,会是外星人的杰作吗?
【原创】对于人类在过去的600万年里,丢失了一对染色体,会是外星人的杰作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在过去的600万年的演化过程,与其他灵长类动物基因遗传组合体数量来对比,的确是已丢失了一对线粒体的情况,这是一种生理进化的自然现象,并非是所谓外星人的杰作。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
-
人类可不可能由“胎生”变为“蛋生”?大家怎么看?
【原创】对于人类可不可能由“胎生”变为“蛋生”?大家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目前女性的胎生之生理现象,是人类演化的过程中,由原本蛋生之生理现象繁衍而形成的情况,绝不可能又退化到蛋生的生理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属于哺乳类动物纲,哺乳类动物是从土层洞穴生存的
-
人类能永远存在么?
【原创】对于人类能永远存在么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是不可能永远存在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现阶段存在的本质,是地球生物圈之中的物种之一,虽然人类己演化成为高智慧的生存能力,拥有发明创造的创新发展能力。但人类存在的自然本质是不会改变的情况,仍然是地球上生物圈
-
如何改造火星,使其成为宜居星球?
【原创】对于如何改造火星,使其成为宜居星球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火星上的自然环境,是太阳系物质周期循环运动与变化过程所形成阶段性的自然现象,这种现象不是人为的能力想去改变而可改变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火星在太阳系太空间运行轨道的区域位置,是与太阳的距离比地球还要远
-
为什么生命会走向死亡?
【原创】对于为什么生命会走向死亡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生命个体会走向死亡的原因是遵循着生物物种基因遗传的生态发展规律。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生物物种基因遗传的生态发展规律,是以代代相传的方式来进行延续的情况,每一代基因遗传的生命个体,都会受到前辈基因信息素记忆复制的
-
人体有多少卵细胞,受精卵是如何形成的?
【原创】对于人体有多少卵细胞,受精卵是如何形成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此题第一个问题是有问题的问题,因为人体之中只有成年女性才会有排卵的生理现象,卵子是由数之不尽的遗传形质因子细胞所构成的情况,卵子还卵子的概念,细胞归细胞的概念,不能混为一谈,混为一谈是一种错误的表述。我想
-
日本人基因和中国人一样吗?
【原创】对于日本人基因和中国人一样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日本人与中国人的基因当然是基本一样的情况,不仅如此,全人类的基因都是同一样的,都是99.9%相同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基因的形成,是人类不同民族(种族或种群)在漫长的游牧同化之演化的长河中而形成的基因编序
-
如果人类定居月球,是住在正面好还是背面好?
【原创】对于如果人类定居月球,是住在正面好还是背面好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人类定居月球,月球必须要具备适宜生命可持续生存与繁衍发展的自然条件,可是月球上的自然环境是无法能适合人类生存活动的情况。月球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其自然环境都是同一样的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
-
人类是怎么诞生的?
【原创】对于人类是怎么诞生的呢之话题,我经二十多年来的相关研究,已寻找到人类诞生路径演化的基本过程,已著有《宇宙生命奥奥秘一一揭示人类起源之谜》一书(广东科技出版社),对于此话题可有发言权,下面我用图表来简述说说人类诞生路径演化的基本过程,供大家相关知识借鉴与分享:人类诞生路径之
-
如果在海洋最深处引爆一颗核弹,海面上会发生什么?
【原创】对于如果在海洋最深处引爆一颗核弹,海面上会发生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在海洋最深处引爆一枚最大T量的核弹,海面上会突然发生较大面积海水柱的升高现象,与此同时,也会引发海啸现象。况且,还会有大批鱼类动物死亡并浮上水面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当最大T量的核弹
-
宇宙大爆炸,炸出物质、空间好理解点,怎么时间也是炸出来的?你能理解吗?
【原创】对于宇宙大爆炸,炸出物质、空间好理解点,怎么时间也是炸出来的?你能理解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大爆炸理论是关于宇宙起源其中的一种猜想理论,到目前为止,还属于一种假说,还没有具体依据来证实该理论的正确性。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关于宇宙是如何起源的问题,历代天文学家
-
太阳系中储水量最大的天体是哪个?
【原创】对于太阳系中储水量最大的天体是哪个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太阳系中,储水量最大的天体是太阳。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太空间所有太空物质(各类行星)的形成,都来自于太阳历来约50亿年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逐渐聚集积累形成各自不
-
为何我们一直联系不到外星生命?它们存在的几率有多大?
【原创.青云自荐】对于为何我们一直联系不到外星生命?它们存在的几率有多大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我们为何一直联系不到外星生命的主要原因,是生命生存的局限性;它们存在的几率是100%的自然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先来说说为何一直联系不到外星生命的情况。宇宙生命的生存,必须
-
宇宙中都是尘埃,那么地球上的水是从哪里来的呢?
【原创】对于宇宙中都是尘埃,那么地球上的水是从哪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中都是尘埃,地球上的水是从尘埃中来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之中的尘埃,都是由恒星(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的过程,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庞大数量的尘粒流物质,逐渐聚集质量与体积而形成现阶段的表
-
物质是什么?又是从何而来的?
【原创】对于物质是什么?又是从何而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空物质分为可视见物质和不可视见物质二大类型,所有太空物质都遵循着恒星系周期循环运动与变化的发展规律,从恒星(太阳)持续核聚变燃烧过程中,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光和热以及尘粒流物质,并在运动与变化中累积而来的情况。为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