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国企工作30年,单位现在协商买断工龄,3000/年该走吗?
在国企一线工作30年的男职工,现年50岁,现在单位协商买断工龄,按照3000元/年给予补偿,问应该接受吗?答案很明确:不能接受!下面我们从经济补偿、劳动保障、个人就业、继续缴纳社保造成成本开支等多个角度来给提问者解析一下:首先,“买断工龄”给予3000元/年的经济补偿值得商榷,大
-
孩子一二年级成绩很好,现在读三年级了,需要跟风上辅导班吗?
老穆认为,没必要!为什么这么说呢?理由如下:一、一旦开启补课模式,或许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或将一直补下去,钱也花得快。为什么这么说呢?A、培训班的老师会让孩子喜欢上 TA,爱上补习。B、孩子会对培训老师产生一定的依赖性,孩子或许会要求继续补课。C、培训机构的销售人员也会不断做家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