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踢出太阳系的冥王星,是不是成了没娘的孩子?成了流浪星?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被踢出太阳系的冥王星,是不是成了没娘的孩子?成了流浪星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此题出得不较准确,冥王星不是被踢出了太阳系,而是冥王星在太阳系公认的九大行星中被除掉了,并把冥王星从大行星列入矮行星类别。主要原因:是科学家发现冥王星目前形成的体积与质量
-
最开始的雌雄两性从何而来?
对于最开始的雌雄两性从何而来呢之话题,我作为生命科学研究专家,对该课题已有多年的专题研究,可以说早已经有突破性科研成果,用句简单的话来说,动物雌雄两性生理结构的形成,是从无性繁殖动物为了进化的需要演化而来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动物圈中,存在着无性繁殖和有性繁殖两种在遗传生
-
天文学界一直认可宇宙起源于大爆炸的观点,如果宇宙起源于大爆炸,为何宇宙是扁平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天文学界一直认可宇宙起源于大爆炸的观点,如果宇宙起源于大爆炸,为何宇宙是扁平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不是扁平状态的,而宇宙之中存在的星系,其可视见物质形成的状态是一种扁平状态现象。宇宙是客观存在无始无终之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不存在着宇宙起源的
-
地球也是太阳捕获的星球,为什么有人说太阳的年龄没有地球大?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也是太阳捕获的星球,为什么有人说太阳的年龄没有地球大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这道题目错误严重,首先,地球不是被太阳捕获的,而是被太阳孕育出来的情况。其次,太阳的年龄比地球形成的年龄会大出大约5~6亿年的时间,并非是地球的年龄会比太阳大的情况。为
-
蛇的祖先是什么动物?
对于蛇的祖先是什么动物呢之话题,我经多年的相关研究认为,蛇类动物最早的祖先是在海洋中生存的初级原索动物。这就是我的科研结论。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原索动物的生理表现特征是与蛇类动物的生理表现特征十分的接近,在其身体中间都有一条索骨生态现象的存在,紧紧相连,依附着较长身体的肌肉,
-
为什么地球上会有这么多物种存在,它们是怎么形成的?
对于为什么地球上会有这么多物种存在,它们是怎么形成的呢之话题,此题我经十多年来的相关研究,已寻找到地球生物圈形成的结论和真谛,我的研究成果中认为,地球上会有这么多物种的存在,都是由海洋中衍生的原始活性物质之单细胞微生物,不断聚集同体共生,不断发生异变增殖现象,逐渐形成生命有机体性
-
整个太阳系中,除了地球,还有别的星球有原油的存在吗?
对于整个太阳系中,除了地球,还有别的星球有原油的存在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整个太阳系中,除了地球之外,是没有任何的一个星球会有原油现象存在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地壳层存在的碳化物沉积层(原油层)现象,是由地球上历代的生物圈在更新换代中或在竞争中弱肉强食的死亡
-
人类的女性会来月经,那么动物界的雌性会有月经吗?谢谢?
对于人类的女性会来月经,那么动物界的雌性会有月经吗?谢谢呢之话题,题主不好意思,此题的提法不准确,建议第二句应改为:那么其他哺乳类动物的雌性会有月经吗?这样才准确。那么,我就按照改动后的题目来回答。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通常来看,其他哺乳类动物的雌性是不会有月经现象的,但如果已有排卵
-
人类严格意义上更偏向于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有何证据?
对于人类严格意义上更偏向于吃草动物还是吃肉动物,有何证据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现阶段是形成了素肉混食的生活模式,至于更偏向于素吃动物不是肉吃动物的问题,取决于人类每天平均食物摄入量的比例,从目前人类每天平均食物摄入量的比例来看,更偏向于素食动物。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
-
石油在地球开采完了以后,对地球,对大气层,对人类有什么影响?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石油在地球开采完了以后,对地球,对大气层,对人类有什么影响呢之话题。此题我已有多年的相关研究,已在“科学中国人”杂志上发表了关于《大地震、海啸和火山爆发频繁发生原因》(网络可查)学术论文,详细阐明了石油在地球存在的自然作用和开采完毕所造成的严重效果,人
-
如果地球可以称重,那么现在比以前轻还是重?
对于如果地球可以称重,那么现在比以前轻还是重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首先要明确一点,地球在太阳系空间的真空状态下是不会有重量现象发生的情况。至于如果地球可以称重的话,当然是现在的重量会比以前更重。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系中所有的卫体物质(包括各类行星天体),都是在不断发
-
除了地球还有哪些星球会下雨吗?
感谢友友的邀请!对于除了地球还有哪些星球会下雨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在太阳系之中,地球是唯一会下雨的星球,而其他的行星上是不会有下雨的情况,也许它们下的是小流星或尘埃雨。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然界下雨现象是有条件的,其一是该星球必须要有水圈循环自然现象;其二是该星球的大
-
生命在于运动,乌龟不运动为何却可以长寿?
对于生命在于运动,乌龟不运动为何却可以长寿呢之话题,答题之前我建议题主将乌龟不运动改为乌龟小运动,这样较为准确。现就此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们目前对“生命在于运动"一词的理解有些偏差,绝大部分人都是处于一种误区的认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在于运动一词,本源是泛指生物体生
-
宇宙中什么东西释放出的能量最大?
感谢宇宙V空间的邀请!对于宇宙中什么东西释放出的能量最大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之中释放出能量最大的是恒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边无际、无限空间的自然天体,每个恒星系都是一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实体,每个星系中都是由一颗巨
-
地球上是先出现动物,还是先出现植物?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上是先出现动物,还是先出现植物呢之话题,我经十多年来的相关研究,对于此题早已经得出了结论:地球上的生命是先出现植物,随后才再出现动物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初级植物和初级动物的出现,都是在浩瀚的海洋中衍生的,都是由原生物演化而形成。植物最初
-
如果把地球的水抽干,可以扑灭太阳吗?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如果把地球上的水抽干,可以扑灭太阳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将地球上所有的液态水体同时扑向太阳,也不会将太阳扑灭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的体积与质量是巨大的,地球与太阳之比,在体积上差距约为130万倍,在质量上差距约为33万倍,这样的差距
-
没有大自然就没有人类,请问这句话对吗?为什么?
感谢邀请!对于没有大自然就没有人类,请问这句话对吗?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没有大自然就没有人类,这句话是对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只有大自然的客观存在,才会有自然环境的存在,才会在太阳系之中会有地球的存在。而地球上形成独特的自然环境,符合了活性物质形成的自然条件。
-
人类是怎么进化过来的?
感谢华道邀请!对于人类是怎么进化过来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们在研究人类起源课题方面,只注重研究人类进化路径某个阶段形成的物种(如猿猴或猿人)之时间和地点,而完全忽视了研究人类进化路径的全过程,现今科学界这种研究方法,由于人类的进化过程是处于演化异变的动态状况,经不起往前
-
有人说宇宙在膨胀,为什么没明显感觉到地球离太阳、月亮,八大行星越来越远了?
对于既然宇宙在膨胀,为什么没有明显感觉到地球离太阳、月亮,七大行星越来越远了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某个区域出现的膨胀现象不是独立存在的,在有膨胀现象发生的同时,必定会有某个区域收缩现象的出现,宇宙膨胀与收缩现象是对立统一的,是同时并存的,是彼此影响的情况,是宇宙物质平衡
-
宇宙浩瀚无垠,星球数不胜数,为何地球仅有月球一颗卫星?
对于宇宙浩瀚无垠,星球数不胜数,为何地球仅有月球一颗卫星呢之话,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浩瀚无垠,星球数不胜数,这是与宇宙无穷无尽、无边无际和无限空间客观存在的无限星系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无尽空间的自然天体,每一个恒星系都是由一颗巨大质量和体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