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蚯蚓是不是动物的祖先?它吃什么长大呢?

    感谢友友的邀请!对于蚯蚓是不是动物的祖先?它吃什么长大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蚯蚓是一种湿土层钻洞生存的软体动物,并非是动物的祖先,它是依靠湿土层中含有的有机碳化物作为营养食物而生存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地球上所有细胞生物物种的形成,都是来自于单细胞微生物的持续演

    2024年09月05日
    747 0 0
  • 人类真的不能永生吗?

    对于人类真的不能永生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的确是不能获得永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命生存的自然作用是再生能燃烧之能量物质的载体,生命逐代的持续生存,是为了地球生物圈的持续建立,是为了持续生产、制造和积累能燃烧的有机能量物质。生命的生,其过程是生产制造碳水化合

    2024年09月05日
    1024 0 1
  • 万有引力的源头在哪里?如果解释万有引力现象?

    对于万有引力的源头在哪里?如何解释万有引力现象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牛顿发现的万有引力现象,包括了物体相互之间的磁性吸引力和太空星球公转运动的牵引力两种自然现象,牛顿把这两种现象统称为万有引力现象。万有引力是牛顿对这两种引力现象命名的一个代词。当时,对万有引力现象发生的源头

    2024年09月05日
    1223 1 0
  • 在太空中太阳本身是什么颜色,不说发出的光,太阳本身?

    对于在太空中太阳本身是什么颜色,不说发出的光,太阳本身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拥有可持续核聚变燃烧的核能物质,是一种高纯度、高强度和高密度的有机碳化物,高纯度有机碳化物燃烧的过程,都是呈碧蓝色的自然现象,太阳也不例外。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然界能燃烧的能量物质,唯独是

    2024年09月05日
    619 0 0
  • 为什么自然界生物种类的寿命不一样?

    感谢土豆友友的邀请!对于为什么自然界生物种类的寿命不一样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自然界生物种类的寿命不一样的主要原因,是基因之遗传组合体的数量结构不同所引发的一种生态表现。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生物物种基因之遗传组合体的线粒体和染色体数量结构越为简单,后代记忆复制过程就会越

    2024年09月05日
    844 0 0
  • 如果再给医学界20年的时间,能不能攻破癌症?你怎么看?

    对于如果再给医学界20年的时间,能不能攻破癌症?你怎么看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医学界继续遵循人体癌症病因是以“癌细胞”引发理论为指导的话,不要说20年,再给100年的时间也无法能攻破人体癌症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医学界目前在研究人体癌症病因方面,一直都是以“癌细

    2024年09月05日
    695 0 0
  • 请问:除人类以外,其他动物是否也有意识?权威一点,谢谢?

    感谢头条悟空问题的邀请!对于除人类以外,其他动物是否也有意识?权威一点,谢谢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除人类之外,其他动物也是有意识的生理现象。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所有动物都具有求生存意识,求生存意识是动物的生理属性和本能。动物的求生存意识是在自然界中处于一种自然选择的随机

    2024年09月05日
    556 0 0
  • 如果可以把火星的运行轨迹推到和地球一样的位置,会不会产生生命?

    对于如果可以把火星的运行轨迹推到和地球一样的位置,会不会产生生命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如果可以把火星的运行轨迹推到和地球宜居带同一样的位置,火星将会演变成为一个全新的地球,当然会有生命随机诞生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假设把火星移到目前地球运行轨迹的宜居带空间位置上,

    2024年09月05日
    689 0 0
  • 如果宇宙中有别的文明存在,它会比人类文明高级吗?

    对于如果宇宙中有别的文明存在,它会比人类文明高级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宇宙之中当然会有别的文明存在,是否会比人类文明高级,视其阶段性物种进化出生存智慧的水平。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宇宙是由数之不尽的恒星及其恒星系所构成,每个恒星系都一个个独立性的物质周期循环运动的实体系统

    2024年09月05日
    334 0 0
  • 人类是靠着什么跃到食物链顶端的?

    对于人类是靠着什么跃到食物链顶端的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是靠着直立行走生存模式的建立,能将两条前肢演化成为人类灵活的双手,才会跃升到生物圈之食物链金字塔的最顶层。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自从猿类动物实现直立行走生存模式之后,就能实现向类人猿动物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能将原

    2024年09月05日
    837 0 0
  • 人类的理想寿命是多久?

    对于人类的理想寿命是多久呢之话题,我个的观点认为,从人类现阶段的平均寿命来看,人类较为理想的寿命时间应为活到86~88岁之间。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依据从人类现阶段各个国家近两年对平均寿命的统计情况来看,日本国民的平均寿命是居所有国家之首,平均寿命可达81.2岁,而我国国民的平

    2024年09月05日
    757 1 0
  • 全球变暖是事实还是谎言?地球未来是变暖还是变冷?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全球变暖是事实还是谎言?地球未来是变暖还是变冷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全球变暖现象不是事实,也许是利益集团为收企业排放税所抛出的谎言。地球未来既不会变暖也不会变冷,都能保持着现呈的自然环境,直到太阳系本物质运动循环周期结束。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

    2024年09月05日
    402 0 0
  • 所有人的线粒体基因都一样吗?

    感谢邀请!对于所有人的线粒体基因都一样吗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此题的提法是不准确的,建议题主将题目改为:所有人基因中的线粒体都是一样吗?现就此题来回答,所有人基因中的线粒体,从严格意义来说是不一样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的基因包含着两个方面的遗传信息,其一是线粒体;

    2024年09月05日
    487 0 0
  • 地球从一片荒芜之地居然可以变成动植物的天堂,地球的原始生命是如何诞生的?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地球从一片荒芜之地居可以变成动植物的天堂,地球的原始生命是如何诞生的呢之话题,我经近二十年的相关研究,早已对地球原始生命是如何诞生的课题有了突破性的科研成果,现就此题我的科研成果向大家共同分享。在我的研究成果中认为,地球于43亿年前的确是一片荒芜之地,

    2024年09月05日
    598 1 0
  • 民科的贡献有哪些?比较出名的民科有哪些?

    对于民科的贡献有哪些?比较出名的民科有哪些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科学是没有所谓民科或官科的划分,只要能在科研的道路上有重大突破性和超前创新的科研成果,并能得到科学界的普遍认同和社会应用,都有可能会成为一个被大众公认的伟大科学家。所谓民科应该是泛指民间科学探索者群体,在人类科学

    2024年09月05日
    897 0 0
  • 对人类而言,太阳到底有多重要?

    对于对人类而言,太阳到底有多重要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太阳系离不开太阳,如果没有了太阳的存在,就没有了太阳系当今的一切,也包括了人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太阳是一颗庞大的恒星,能依靠自身巨大的磁场,建立一个属于太阳可控范围的太阳系。太阳通过持续核聚变超高温燃烧的自然手段

    2024年09月05日
    932 1 0
  • 人类如何与大自然和谐共存?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人类如何与大自然和谐共存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类各个国家人为社会规划的不断发展,不知不觉地已远离了大自然本原的生存环境,尤其是城市覆盖面猛增的建设,或多或少会破坏了自然环境,会使城市居住人口突增,人类逐渐步入到人为建设城市环境的生活圈之中,整天

    2024年09月05日
    852 0 1
  • 为了让人类“长生不老”,科学家们都想了哪些办法?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为了让人类“长生不老”,科学家们都想了哪些办法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要想让人类“长生不老”是绝对不可能办得到的事情,但科学家们为了延长人类的寿命,还是想了许多办法的。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的寿命,是受前辈基因信息记忆控制的,主要是对人体细胞

    2024年09月05日
    641 0 0
  • 哺乳动物长胡子都有什么作用?

    感谢头条悟空问答的邀请!对于哺乳动物长胡子都有什么作用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哺乳类动物能长出胡子,是其祖先的基因遗传所需。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目前地球上所生存的各种哺乳动物物种,都是由土层洞穴中生存的裸鼠动物不断演化而来的,土层裸鼠动物是能在土层中不停地挖洞,洞穴延伸像

    2024年09月05日
    958 0 0
  • 多元宇宙理论是科学理论吗,为什么?

    对于多元宇宙理论是科学理论吗?为什么呢之话题,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人们要准确理解此题,首先要了解人类对宇宙概念认识与发展的过程,才可做出正确判断。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人类对宇宙概念的认识过程,分为两个阶段,其一是肉眼观测的原始阶段;其二是科技观测的现代阶段。先来说说肉眼观测原始

    2024年09月05日
    377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