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有些人考不上高中?
有些人考不上高中也很正常,学习总会有学习好的和学习差的。还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如果学习不好,每次升学班级都会留下几个学习差的同学再复习一年。现在我们国家实施九年义务教育,不仅不收学费,还不让差生复读。这样就会有部分同学一直处在学渣阶段,等初中毕业参加中考就会把那些学习差,考的差的
-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什么科目的教师收入高?
教龄和职称大的高私校比公办的高
-
现在,自己想从军校退学,可家人不同意,该怎么办?
不知道想退学的初衷是什么,我一同学考入过军校,以他的亲身经历来说,劝你谨慎为之。我一高中同学,过重点线的分数,提前批走了军校,但他去了一个多月就不想继续了,原因就是自己受不了那份约束与压抑。与其他同学给他描述的地方大学的景象相比,心理有了很大落差。所以提出了退学申请,他的队长和教
-
上大学和上军校有什么区别?
地方高等院校和军事院校都是大学,只是个人选择的两个不同方向而已,方向不同,后面的人生自然也会有所不同。我高中一位要好的同学以及自家一位亲戚都是军校毕业的,从他们给出的信息大致捋一捋两者之间的区别吧。地方大学面向的是社会,而军校面向的则是部队地方大学学习的内容都是以社会技能为主,也
-
如何看待“山西临汾四车连撞,涉醉驾肇事司机竟然持刀捅伤两人”这件事?
这个不好说,因为从网上看到的消息都是千篇一律,连标点符号都不差,对于这些突发事件有很多蹭热点的,不管真假,先发了再说。这种编辑虽然很积极,但我认为完全没有一点品位。因为我们并不知道事情的详细经过,而现在新闻报道有些太过片面,甚至有些编辑为了吸引眼球会刻意去用一些添油加醋的手段隐瞒
-
的哥免费送考生,部分考生全程无感谢,下车冷漠离开!你如何看这件事?
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说正常是因为现实中确实有。但是这又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不正常是因为这类学生道德和家教上有缺失。当前社会上对于高考让步很大,考试期间考场周围封路,车辆要绕行。很多社会车辆自愿加入义务送考,考生拿着准考证可以免费乘车。路边和考场周围遍布各种服务点,免费提供饮水
-
私家车在等红灯时被后方一辆电动车撞到反光镜,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电动车车主跑了,算逃逸吗?
这个还真不好判断,因为电动车可能真的没发现撞到了。肇事逃逸指的是发生交通事故后为了逃避法律追究责任而逃离现场的行为。不过有些情况下当事人虽然离开现场,但其目的并不是逃避追究责任,那就不算逃逸。比如撞到停着的车,车主又没在,当事人留下了联系方式后离开。此时当事人并没有逃避责任的意思
-
怎么看待看了消息不回复的人?
一次两次不回无所谓,可能因什么事耽搁了。再三再四不回,说明你对他不重要了。五次六次不回,说明对你不屑了。你可以考虑删除了。但这不是一天去做的事,一天他可能真有事,不能回。要隔几天去检测。/
-
为什么我发不了信息了?
是不是江郎才尽了?亦或是思想发生了变化。
-
如何看待“人体艺术”这一源自西方的艺术元素?
拿邪恶的心灵去欣赏高雅的艺术,亦会对其大加赞美。不在艺术本身,而在人心所向。
-
20元能做什么?
20元说小微不足道,说大能起很大作用。比如最起码可以吃顿饱饭,吃饱了可做工再挣20元再吃顿饱饭。还可以做小本生意,博多点钱,这样钱生钱,就可能富甲天下了。
-
你见过那些重男轻女的事情?
这多为旧中国过来之人,新中国以后经历计划生育,一对夫妻一个孩应当很少了,有也以农村为主。城市基本沒有了,现在放开二胎,也不大受待见。
-
成长真的比成功重要吗?成长的最终目的不是成功吗?
问的好,首先妙告诉你,成长不等于成功。成长是成功的阶梯,成功有可能是机遇,成长得靠自己的努力。失败也是成长,也是成功之母。
-
愿得一人心,求下一句?
愿得一人心,携手共春秋。不求锦玉丰,但求百年福。
-
女孩初中毕业上不了重点高中,应该上差点儿的高中还是上技校职专?
女孩吗,将来找个好男人就够了。什么高中不重要,她愿意往那个方向努力,就由她吧。
-
中科大少年班现在怎么样了?以前少年班毕业的有没有特别成功的呢?
那些学习上的尖子走向社会,怕是很难溶入因为惯性思维,不足以同社会很好的链接。所以最好还是到什么年龄做什么事,甘罗十二岁当宰相,周谕十三岁官拜水军都瞽,这都是个别的不是普遍的,最好还是顺应自然规律。
-
11岁零7个月的男生,正读小学五年级上学期。课余时间,能否阅读原版《水浒传》?
可以读,我也是五年级时读的。也是我读的第一部古典小说!六年级又读了三国演义,八年级续了红楼梦 。十年后读了西游记。西游记越晚读越好,理解力越强。
-
“防早恋校服”走红,大家觉得有必要吗?
这是很坏的,早恋跟穿什么没有关系。他只会给人戴上标签,让人觉得那是不好的,仿佛犯罪一样。其实他不入刑法,也没有教意,还是不限为好。
-
西门豹还能用什么办法来惩治巫婆?
办法有很多,这是最好的一个。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当时人民愚昧无知,所以用这方法.最好/。
-
动不动就没收孩子手机的做法,值得鼓励吗?
不该没收手机,手机是你给他买的,你就应该接受,否则你不要给他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