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大学生“被包养”成时尚,到底是社会问题还是价值观问题?
不是女大学生被包养成了时尚,而是那些喜欢让人包养的人也上大学了!
-
追求8年仍被拒,杭州海归男将姑娘一把拎起从19楼扔下,你怎么看?
男的该死,女孩儿也有错,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收人家的贵重礼物?为什么还要同人家出游?为什么还要与人合租?一开始就应该直接拒绝再不联系的。
-
我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把指甲剪了,快半年了都没长出来,幼儿园方面不负责怎么办?
赶紧带孩子去看医生吧!这样的指甲决定不是剪的,应该孩子身体健康出问题了,或者是他自己有咬指甲的坏习惯,硬赖是没用的!
-
你怎么看待“10岁女童自杀留遗言:老师不让我考试了,我活在世上也没有意义!”?
刚才去看了视频,我哭了!太难过了!别的也不想说,就想告诉我们的孩子,没有什么天堂!都要好好的活着!
-
如何看待4名河南考生答题卡疑似被调包一事?
放心吧!绝对不可能被掉包,就是分数出来家长孩子心里不平衡了!现在的技术指定能查清楚的!
-
高考答题卡疑“被调包”,你觉得问题出在哪些方面?
个人认为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有掉包的机会不如直接改一下想改的了!这就是孩子无法和父母交代了产生的谎言。
-
已被本科录取,是否应该为了省学费而去复读,上学费低一些的专科?
什么学校啊?学费这么贵?我女儿一年学费才3800呀?也是普本。
-
毕业20年的学生,报复当年打自己的老师,你怎么看?
哪怕做不到尊师重道,也不能欺师灭祖!社会进步了,人性不能退化。
-
林妙可父母的家庭教育存在哪些问题,才导致现在“伤仲永”的局面?
父母有啥错,只不过是孩子没有小时候漂亮了,要是林妙可还像小时候那样容貌出色,她父母就一点错都没有了。
-
过年了,孩子的班主任向我要888元的红包,我应该给吗?
你这个问题绝对是在侮辱教师这个职业!我不信现在还会有这么胆大妄为的教师,现在的社会更不缺送礼的家长,所以说老师不可能也不会向家长讨要红包,我相信会有接受家长送的钱物的老师,但是主动讨要钱财的不会有,自古以来中国人都讲究尊师重道,所以别把老祖宗留下的美德因为嘴欠给弄丢了!
-
有些老师在课堂上不讲基础知识,而是留到收费的课外辅导班去讲,你怎么看待这样的现象?
说一下我的切身体会,我女儿现在大学毕业了,她上高中时也说过老师在课堂上讲的太快听不明白,当时让她去老师家补课了,成绩马上就上来了,现在我俩聊起这个的时候,女儿说不是老师在课堂上不讲,而是课堂纪律不好,自己也没认真听,后来知识落下的越来越多,想听都听不明白了,其实不是老师不好好讲课
-
老师安排性格内向的女儿和一有智力障碍的学生坐最后一排,女儿很乖,成绩不错,是否合适?
这事主要看你女儿有什么反应,如果孩子说同桌有欺负她或者严重影响孩她学习的情况了,你就要找老师沟通一下了,但一定要私下里心平气和的和老师说明你忙家长的想法,切记!一定不能称呼女儿的同桌为“傻子”!因为这是做人的素质问题!如果那个孩子并没有打扰到你的女儿,你就没必要因为此事烦心,在孩
-
请问,成绩一般般的学生考师范,这样的老师能带出优秀学生吗?
我们上学时喜欢什么样的老师?喜欢一个老师和他的学历高低有关吗?我觉得最好的老师是那种能让学生喜欢、更能带动全班学习积极性的老师,我上初中时第一个班主任就是一个幼师毕业的,但是她课讲的挺好,最主要的是有耐心,问她题的时候她会很耐心的讲解,然后再出一道同类型的题让你做,做对了她就会拍
-
现在国家禁止在校老师参与补课收费,你家的宝贝在校外补习一节课多少钱?
女儿大四了,高中时补课都是直接去老师家补的,有一对六的,一个半小时一百块钱,一般一周上五次(三天是晚上放学后去老师家补课,周六周日各补一次);还有一对一的,一个半小时三百,一周两次,平均一个月补课费六千多,还不包括来回打车钱。贵是真贵,但是要比去各种补课班收获大。说实话,我们孩子
-
幼师是否真心把孩子当成自己的?为什么有太多虐童事件发生?
当然不可能了!你怎么会有这么天真的想法呢?一个幼师要照顾那么多小孩子,怕他们受伤、怕他们不好好睡觉、尤其是怕他们哭闹!一天多累啊!你想想咱们照看自己的亲生孩子时,忙的焦头烂额时都恨不得不要他了!何况是要照顾一堆小孩子的老师了,再多的爱心都磨没了!怎么可能还都当成自己的孩子呢?你对
-
考取了幼师教师资格证和小学教师资格证,去教哪个好?
当然是去小学了,幼儿园的孩子吃喝拉撒睡都需要老师照顾,任务太多、责任太重,尤其是刚毕业就参加工作的大学生们,自己还没完全成熟起来呢,会缺乏一定的耐心,而幼儿园的小朋友又很难管理,没有强大的耐心和爱心是玩不转的!而相对于小学老师就不用操那么多心了,最起码学生都能自理了,也不需要管理
-
如果你是教师,你会收学生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吗?
我的父母都是教师,我记得我小时候爸妈收到最多的礼物就是各种笔记本,都有很漂亮的塑料外皮,第一页上写着一些感谢的话。我特别喜欢翻看这些笔记本(爸妈是不允许我们使用的),我记忆最深的是: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您用爱心温暖了我的心灵,谢谢您我最亲爱的老师!看了这句话我忽然觉得父
-
如果教师免费补课,教育部门应大力提倡吗?
换位思考,你老板每天都让你加班,还不给你加班费你干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明白为什么既想让老师给你孩子补课,又不想付出应该给的补课费呢?咱不提什么尊师重道,咱们只讨论一下为什么老师要无偿加班给你孩子补课?凭什么!
-
一年级的孩子考七十几分正常吗?
不正常,即使是马虎也不应该一直都是这么低的分数,这样的孩子今后很难在学业上取得成功。这样的孩子基本上有两种,一种是孩子看起来聪明伶俐,特会和人打交道,除了学习不好,别的样样都好,他们只是对学习没天赋,即使努力学习了成绩也不会好,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天生不是学习的料!这样的孩子除了学
-
即将毕业成为白衣天使,南通大学医学院硕士开水烫狗🐶,你怎么看?
都说医者仁心 ,像他这么残忍的人真的不适合当医生!稍微受点委屈就能由天使变成恶魔!谁还敢把自己的生命交给这样的人去救治?哪怕他的学历再高,医术再好也不行!现在的社会谁的压力不大?如果都像他一样受到一点点压力就用虐待小动物减压!这个世界早就乱套了!像他这样的人就应该被医术界彻底开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