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省最好的三所职业大专是哪些?
好的职院不输本科学校,选择才是关键!湖南省最好的三所职业大专 ,分别是湖南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 。这三所职业技术学院 ,都有较强的实力 ,就业前景好 。这三所学校毕业的学生 ,就业率不输本科学校 ,选择其中的好专业 ,是很关键的 。我儿子高
-
为什么铁路系统招很多大专生,招很少本科生?
确实是这样子的,儿子在铁铁局上班,他们那里的岗位大专生占了三分之二以上。所以,如果孩子的学习不是顶尖的那种,选择一所全国排名靠前的铁路职业大专学校,好的专业进入铁路局工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问题要从大专生和本科生在学校培养的侧重点来说 ,本科生侧重于理论知识的培养,而大专生是理
-
孩子上一个职业技术学院,家长和孩子是什么心情?未来路怎么走?
孩子上了一个好的职业技术学院 ,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儿子就毕业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现在就职于铁路部门 ,工作已经五年 ,好的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率是非常高的 。普通的职业技术学校 ,毕业后的就业率不是很高 ,但是也能学到一门技术 ,作为孩子未来发展的一个支撑点 。在这里说说
-
上铁路技校,能进铁路单位成为正式职工吗?
上铁路技校 ,有可能进铁路单位但是不能成为正式工 ,应该会是劳务派遣工 ,现在铁路局招聘的正式员工都是大专以上的文凭 ,他们上的学校是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这样才能招聘到铁路局成为正式员工 。据我的了解 ,要成为铁路单位正式员工 ,必须要大专以上的文凭 ,也就是要铁道和铁路职业技术
-
现在大学生怎样才能在铁路局工作?
大学生想进铁路局 ,首先要就读相关的铁路本科学校或者是相关的铁路职业学院 ,还要就读与铁路相关的专业通过校招进入铁路局工作 。我儿子毕业于铁道职业学院 ,现就职于铁路局动车所从事高铁应急指挥 ,工资在10000左右。如果想进铁路局工作 ,在高考之前就要做好规划 ,成绩好的可以报考
-
自己孩子上专科真的没出息吗?
自己的孩子上专科真的没有出息吗 ?我给你的答案是否定的 ,即将面临高考,如果孩子的高考成绩稍差一点,其实还有一个选择,上一个好的专科学校。如果上一个普通的二本学校 ,出来找不到工作 ,那么在上一所好的专科学校 ,毕业后能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工作 ,你们会怎么选 ?因为我们家儿子就是
-
现在铁路局和地铁待遇怎么样?
儿子当年毕业于一所铁道职院,面临同样的选择 ,我让他优先选择了铁路局,理由如下:这两个单位的待遇都是很不错的,如果要二选一的话铁路局的待遇要好于地铁公司 ,因为铁路局属于央企而地铁公司属于城市公共交通 ,地铁公司的待遇可以参照各地的公交公司 ,实际当中也是这个样子的 。两个企业可
-
湖南株洲市有哪些高校,都怎么样?
湖南株洲市一共有十所高校 ,公办本科学校一所 ,湖南工业大学 ,还有一所民办的本科学院 ,工业大学科技学院 ,另外有8所职业技术学院 ,其中有几所是在全国都叫得响的学校 ,儿子就毕业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通过校招进入铁路局工作已经六年了 。下面会重点介绍一下这所学校 ,在湖南
-
铁路工作真的是铁饭碗吗?
铁路工作真的是铁饭碗吗 ?看到这个题目我非常高兴 ,因为家里有两个拿铁饭碗的人 ,儿子和儿媳妇都在铁路局工作 。生在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 ,能进一家国企就是拿了铁饭碗 ,铁路局是央企这个饭碗更铁 ,但是要端好这个铁饭碗还是要在自身下一些苦功夫 ,否则会变成“泥饭碗”了,大家是不是赞
-
怎样看待考不上普高只能读职高,读职高真的有发展吗?
我有个侄儿,他当时就是这个情况 ,侄儿职高毕业现在在深圳开厂 ,现在成了千万级的老板 。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 ,年龄还只有十四五岁 ,怎么办呢 ?打工年龄太小 ,放任自由也不是个事 ,堂哥和我谈起这件事情 ,正好县里面的职业高中在招生 ,我说去吧 ,管他什么让他混个三年再说 。虽然
-
现在专科就业很难吗?有哪些好的专科?
现在的专科就业难吗 ?以我儿子个人的实际来说并不难。那么有哪些好的专科呢 ?这个可以去网上查询和实地的了解 ,好的专科就业率高于普通本科 。第一, 专科学校的选择这个选择在子女即将参加高考的时候就要做出选择了,根据高考的成绩去选择自己所要上的学校 ,如果不提前考虑好临时抱佛脚就会
-
高铁乘务专业未来好就业吗?
高铁乘务专业在早几年的时候 是比较火的专业 ,尤其是女孩子应该是首选的专业 。儿子曾毕业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我们家有一个亲戚的女儿听说铁道职院好就业 ,于是找到了我们问了这个事情 ,按她高考的成绩本来可以上一个二本学校 ,农村出来的孩子想到了就业难 所以选择了这所学校 ,我
-
作为一名专科学校在校学生,两年后该何去何从?
儿子上的是一个铁路职业大专 ,现在已经在铁路局工作六年了 ,从铁路的一线工人一步步踏踏实实地干起 ,现在已经调到了一个管理岗位 ,月薪将近过万 。在校的专科学校的学生 ,不要看轻了自己 ,既然自己选择了专科学校 ,既来之则安之 ,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不断地提高自己 ,把自己变得更优秀
-
“人生中,最公平的机会是高考”,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很高兴为您解答这类的问题,喜欢的可以点击加关注。我个人而言是不认同这句话的。人的一生其实是分为好几个阶段的,不同的阶段需要做的事情是不同的。比如求学期,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努力学习,以通过学习的方式,谋取更好的功名。但是人的秉性不同,所以有人就对学习感兴趣、有人就对学习不是那么感兴
-
2019考研心态崩了怎么办?
微信号
-
有哪些好的有古风韵味的词或句子?
一望山峦红尘尽,前路问心引。默默回首往年间,真个旧游似梦切莫笑孤魂。二望山峦浊酒饮,一如中天月。谁知月也不由人,却问遗落青春多少泪来匀。
-
大一谈恋爱早吗?
顺其自然,爱无法挡。
-
你害怕时间在你眼前扩大吗?
不怕,一切交给心中的神做主,顺其自然。
-
你记串过哪些古诗?
说起这个真是惭愧😂常常记串,留下搞笑片段。记录下来,以作笑谈。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天长地久有时尽,好梦由来最易醒。莫说人生好,天涯何处无芳草。西塞山前白鹭飞,他乡游子几时回?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桃花鳜鱼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钱……😭现在看来
-
如果人的一生只能用一个字来描述,哪一个字最恰当?
我是红尘俗世人,无法做到空,也不想把以往当做梦。一个字,你。缘来是你,缘去是你。你,如在身旁,距离近了。感念亲恩,是你们辛苦养育了我,父亲和母亲,你和你。遇到了你,心中的你,知己的你,同桌的你……午夜无眠和我对话的你,此刻在念我想我的你,此刻看着我写的文字的你……挤兑我针对我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