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美国真的武力打击伊朗,伊朗真的败了,谁是最大赢家?
不管谁输谁赢。一旦美国投入地面部队。中国应该立刻解决台湾问题。台湾解决,海阔天空。时不待我!
-
美国为什么不敢轻易对伊朗发动战争?其原因是否真顾及以色列的安危?
我认为有一下几个原因:1.伊朗强大。第一,伊朗强大在于其民族的统一性。伊拉克有三个差不多的民族,结果都打成了一团乱麻。而伊朗属于波斯一族,没有办法分裂。第二,伊朗多山 。多山地形绝对比平原要难打。第三,伊朗宗教强大,不怕死的多。第四,伊朗至今人民吃的饱。2.伊朗地缘不错,背靠俄罗
-
对于美国航母舰队在伊朗近海游弋,老美敢铁心与伊朗一战吗?
我认为美国基本上不会动手。因为有以下几个原因:1.伊朗强大。第一,伊朗强大在于其民族的统一性。伊拉克有三个差不多的民族,结果都打成了一团乱麻。而伊朗属于波斯一族,没有办法分裂。第二,伊朗多山 。多山地形绝对比平原要难打。第三,伊朗宗教强大,不怕死的多。第四,伊朗至今人民吃的饱。伊
-
为什么华为海思十年前做出来芯片不去应用,这些年还要买美国的技术?
美国在对付中兴时说过一句话:“我们今天如果无法对付中兴,明天怎么收拾华为!”其实从那天起华为必须死。已经是美国政府的国策了!但当美国开始对付华为时,他竟然发现自己踢到了一块铁板上。华为备胎计划。我估计网民要么是真不懂,或者装不懂?前者可能占了不懂中的80%,后者大概占了20%。华
-
美国1894年GDP登顶后,最接近美国GDP的是1995年的日本吗?
看到很多人说中国GDP已经超过日本与美国的比例!我呸!胡说八道。我们中国是发展中国家,gdp都是吹的!不要相信。不要相信!不要相信?我们农村通讯基本靠吼,出门基本靠走,吃饭只能吃小米粥!城市都是用的背景墙,和微缩景观!(不信!你去所谓的中国大城市深圳,哪儿就有一个非常大的微缩景观
-
一旦美国抗疫失败,我们中国该怎么办?
首先请自信一点:把“一旦”两个字去掉!美国抗疫已经失败了,那么中国怎么办?美国目前110万的病人,加上完全的放开上班。美国已经控制不了了!所以中国的决策非常重要!1.外防输入,争取时间!首先中国必须严格外防输入。外防输入是根本。只要外防到位,疫情就不会大规模再次在中国扩散!2.疫
-
杨振宁公开反对,美国也放弃建造,中国为啥要坚持建大型对撞机?
根据世界上最权威,最著名的科学杂志《自然》的评分!世界科学分为:经济,数学与工程,天文,物理,化学,生物,农业,生态,地学,医学十个方面149个前沿研究。其中美国核心论文(研究前沿)和论文第一(高引用工作者)都是世界第一:143个和108个。前者差点100%,后者也达到三分之二!
-
骂美国的人,一定是爱国者吗?
我看了一下,本来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的。奈何根本没有几个人答到点子上。被公知问题成功的忽悠了!“骂美国的人,一定是爱国者吗?”这个问题可以拓展出四个问题:“骂美国的人,一定是爱国者吗?”“骂中国的人,一定是卖国者吗?”“赞美国的人,一定是卖国者吗?”“赞中国的人,一定是爱国者吗?”四
-
中国的哪款运输机能与美国C130运输机相媲美?
C130属于战术运输机。世界上运输机分为两种:低于30吨的运载量(通常20吨左右)的叫战术运输机,高于40吨的运输量(通常50吨)的叫战略运输机!C130作为上个世纪50年代研发的中型战术运输机,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其前沿部署能力非常强。作为运输机主要能力就是运输载重量和航程!C
-
卫星互联网6G比5G成本低,我国能否也直接实施“星链计划”?
我已经在很多网站解释过“星链”大骗局了。就再解释一次。物理学上,星链绝对不是什么5G,6G!1.频率不同。星链的卫星频率和手机使用频率不在同一个频率上。完全做不到数据直接连接。所以拿出手机直接上网,不可能!马斯克说过,需要一个披萨大小的转接器,才能使用数据。他的意思是安在特斯拉上
-
孟晚舟案在今日迎来关键性裁决,你认为她胜诉的可能性大吗?
我认为短时间内不可能。这件事一定会等到华为尘埃落定时。1.华为彻底赢了,度过这次危机!2.华为彻底输了,公司被改造或者破产!现在属于焦灼状态,所以这个时候放人不是没有可能,但可能性很小。还有华为必须迅速选出新掌门人候选人,美国寄希望于华为下一代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新候选人是个更加强
-
孟晚舟女士会被引渡美国吗?
很遗憾!除非华为妥协,像三星那样允许美国控股,那么孟晚舟会获得道歉和赔偿。否则孟晚舟一定会被引渡到美国!这件事的核心有两点:孟晚舟是华为CFO,还被视为华为接班人。华为把美国控制的世界标准,撕开一个巨大的口子,美国第一次无法控制某个基础科技!无论是qq还是淘宝,微信还是支付宝,都
-
美国允许士兵在特殊情况下投降,为啥美军的战斗力还是世界一流?
美军不是战斗力一流,是武器适应人一流。每个国家都有精锐部队。而美国精锐部队是飞行员。包括空军飞行员和海军飞行员。而美国单兵战斗力就非常差。而为了适应美国单兵能力差,美国军队进行了适应武器。1.美国的精锐飞行员的贴身轰炸。美国军队一旦受到阻击,9成情况下呼叫空军。几分钟后,空军飞机
-
最近为什么头条上有很多在没华人发视频说在美国生活很好?
来来来,你告诉我怎么说?1.失业人数超过4000万。4000万什么概念。抛开老人和读书的人。大约有2亿工作人。这是四分之一失业!想想你周围有四分之一的人失业是件多么可怕的事!2.疫情人数超过170万,长眠10万加!对比中国人数。方方都没办法说话了。不管怎么说都是打脸!3.美国人均
-
在美国的打压下,华为能挺住吗?
美国打压的公司中华为是最孤独的。为啥这么说?1.华为搞了研发路线。因为研发路线让国内很多“高企”非常恨他。因为他的成功,让这些高企显得如此失败!但这样搞研发的公司最近越来越多,仅仅凭借这点还不足以拉仇恨!2.华为的实际和虚拟股权,以及不上市!这点才是最要命的。华为在国内基本上没有
-
抛弃纯粹信仰,如何客观、理性比较一下F-22、J-20和F35的优缺点?
抛开信仰谈武器。那么首先从五代机的4个标准谈起!一.隐身性!五代机的隐身原理大家都知道。就是起源于前苏联的那篇文章。但如何通过科学的计算公式达到机体隐身效果,则是除开中美以为的秘密!美国发展了三代隐身飞机:几何体F117,非几何体无机动B2,非几何体机动F22。而中国则去的战略性
-
为什么美国举全国之力打压华为?
一.从国力来说,一个国家达到世界第一强国的60—70%时,那么第一强国就要全力打压。中国目前已经是美国的60%以上了。所以打压不可避免!美国当然要选择中国优质企业进行打压。二.为什么是华为?在国际上赚钱分为几种:最赚钱是标准。制定标准的公司是最赚钱的公司,特别是最前沿科技的标准最
-
我们普通人在美国绞杀华为的背景下能够做什么?
能够买华为产品就用华为产品。
-
为什么颜宁国内评不上院士,转到美国就被评上外籍院士?
说实在话,对这个捧的太高的人。我真的不想说什么?我已经多次发言,但是都被有心人压制在帖子的底端。而不为人知!但是有人不断用她来打击中国。我也只有再次发声!一.颜宁只不过是没有爱国情操,也没有恨国情操的纯科学家!但被有心人利用了!颜宁!1996—2000年,就读清华!对!就是那个不
-
全中国使用的都是北京时间,不像美国是按一个州来的,这是为什么?
美国的州权利非常大。国家有国家的法律,州有州的法律!总统无法命令州长,州长不鸟总统。除非总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因此美国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时间,一共有六个时间:太平洋时区(西部时区),山区时区,中央时区,东部时区,阿拉斯加时区,夏威夷时区。但美国主要大城市集中在东部和西部,主要还是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