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27做了三年的保安,工资2600,还要不要继续做下去了?
27岁这个年纪其实是非常年轻的。做保安真的没有什么发展前途,现在开销很大。这点工资以后娶老婆买房子。都比较困难。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外向的人,我建议你可以学做销售,我觉得做销售的话发展前途比较大。如果你比较内向做事情比较认真仔细,我觉得可以去学点技术。比如修车呀,修电器呀。都很不错。
-
为什么,我每到一家公司上班,都遭到老员工的排挤呢?
可能是你的能力太强了,都能受到公司赏识和看好。这样就会威胁到老员工的待遇和级别,只要一个人威胁到他的经济就会排挤你。讨厌你。但是你不用管那些,到了最后他们会佩服你和屈服你。
-
普通人一辈子赚二百万算不算成功?
普通人一辈子挣200万,我觉得他的人生是很成功的。既然是普通人,他一般都生活在三四线城市。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子也就几十万。买个车子十几万。然后自己做点生意。几十万。剩下的钱可以拿来曾长期利息或者理财,一辈子基本上只要不乱用,不嫖不赌。是用不完的。
-
自卑内向型,不善言辞,不会与生人打交道,这样的人适合什么工作?
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的男人适合做以下几类工作:性格内向的人一般很少说话,或者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这样的人在工作中有一定的劣势,但是也有他的好处。在职场当中话多并非一件好事,反而话少的人具备了不容易得罪人的优势,还有不容易被当做攻击对象,下面天使告诉大家性格内向的人适合什么工作。1、
-
什么工作能一天赚400到1000,工作的情况下?
一天能赚400金1000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摆地摊摆夜市。这些可能一天挣个400至2000都有可能。
-
做销售一年,业绩不好,生活压力大,是继续坚持还是转行?
你首先要看这个销售是不是你自己喜欢做的还是愿意去做的?如果喜欢去做的,愿意去做的,你就要好好的琢磨一下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把业绩提上去,因为不管谁的成功都是付出了很多的决心和坚持,不可能是随随便便就成功的。如果这个工作不是你想要的工作,我觉得还是没有必要坚持下去,找一份你喜欢的工作
-
爷爷有前科已经死亡影响孙子吗?
爷爷犯罪对孙子的公务员政审有影响。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政审不合格: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言行的;2、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道德品质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较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外、国外从事危害我国国家安全活动,本人与其划不清界限的;4、直系血亲中
-
我在上海月薪10万高吗?
10万块钱的工资已经可以让你在上海生活的很好,已经可以过上小康生活,每个月还能够有一些积蓄,但是上海的物价还是很贵,没有办法去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如果是一种很满足于现状的感觉。不愁吃不愁喝,也有自己的房子,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什么事物都可以得到,也不用再去节省花销去做自己想做
-
为什么感觉跟同事相处起来不是很融洽,思想很不一样?
工作中和同事相处得融不融洽,自己是最能感觉出来的因为你自己就是当事人,所以肯定能感觉得出来和同事之间是不是相处得来,在什么地方有分歧之类的所以要和同事相处融洽,首先就要融入到这个氛围
-
老婆工资2万,我工资4000!老婆提出离婚!说跟我没希望?
如果你老婆是这样的想法,我觉得你们两个人肯定是过不长的,我觉得你老婆是一个比较自私自利非常好强的女人。你老婆把这个能力看得非常重要。其它的我觉得她不是特别在乎。我觉得两口子在一起不管谁工资高水工资低,并不是特别的重要。最主要的是两个人有没有为这个家庭付出,谁能力强一点,谁能力差一
-
一个靠工资生活的人,永远都是穷人,这话对吗?为什么?
一个靠工资的人生活永远是穷人,这句话说的对也不对。有些人一边上班一边做着自己的小生意或者小理财,他同样可以过着富足和平稳的日子。如果一个人靠着工资每天精打细算,他心里面也得到满足和稳定。就感觉非常心安。我觉得他心里就过得不穷,而且非常的富足。让自己每天都安安稳稳的,我觉得这一点比
-
奔三的年纪了,该留在大公司养老,还是去小公司拼搏?迷茫啊?
你正是创业的的年龄理想奋斗都没有了,那你让那些奔四奔五的人不是更加没想法了吗?你这个你这个年纪正是挣钱的年龄。不应该这么早沮丧地规划自己的前途。因为自己的未来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我不会拿自己的年龄来做借口。
-
10月底公司关门失业,突然没学历没技术找工作真难啊,想自己做事又很迷茫,怎么办?
其实每个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面都非常的迷茫和无助。因为像我们每天起来都要花钱。而且每个人的开销都非常的大。但自己失业了又没有其他的技能和学历的时候,心里面更迷茫。其实如果真的到那么一天了,自己也要想办法去找另一份工作。哪怕累一点苦一点都要坚持。上班至少每天都有一份工资。等慢慢的
-
打工应该怎么选行业?
我觉得打工应该选什么行业,主要针对自己的技能和特长来选择自己的职业。这样子的话做起来他会孰能手巧,工资也会比一般的人高出很多。做起来也非常的通畅和开心,并且会越做越好。
-
年收入几十万的人都是干什么工作的?
什么行业?那么这些高收入的人群主要存在哪里呢?我认为有以下几部分人构成:1、私营企业老板一家私营企业经营的好,一年赚50万元不是问题;甚至不用企业,个人工商户,如果生意足够饱满,那么一年赚50万元也不是问题。2、央企、大型国企及大型私营的高管人员中小企业的高管人员或许年收入不一定
-
自己喜欢的工作,同事人品太差,该何去何从?
首先我觉得,你就安安心心的工作。同事人品差,你可以平时少搭理他一点。反正又不可能说一天24小时都上班,下班的时候该回家回家。又不用一天到晚面对着他。表面上敷衍他心里跟他保持距离吧。毕竟你是来工作的,我不是过来和他交朋友的,你要这样子想。也就没什么了。
-
同事或者亲朋好友问你月收入,该如果委婉回答?
如果别人问我工资是多少一个月?我觉得反正几千块钱一个月嘛。既回答了,又没有准确的数字告诉别人。而且又不得罪人,而且也非常有礼貌的回答了。
-
单身女人更容易事业成功吗?你怎么看?
可能单身女人她没有依赖感,如果自己不努力的话就必须要吃苦。只能靠自己。也是被生活所逼的吧。所以单身女人更豁得出去闯事业。无牵无挂,放手大干吃得起苦。更容易成就一番事业。
-
如果正月初一加班费每小时8元,你愿意上班不过年吗?为什么?
你愿意加班赚钱还是回家过年呢?网上看到一则数据,说是7成的90后认为:有钱赚干啥都行,过年回家其实压力很大,首先抢车票就是第一道难关,回去以后亲戚长辈的盘问和过度关注,朋友同学之间的炫耀和虚荣心,都让他们感到压力倍增。与其费尽心思的对付这些人,还不如过年果断加班!虽然不想上班,但
-
一般普通已婚上班族过个年需要多少钱?
那我们来算算一般普通已婚上班族到底过个年,需要花多少钱呢?第一笔,路费。曾经的绿皮火车,虽然慢一些,毕竟便宜,现在的动车或者飞机,价格基本都在成百上千,而一家人如果回家的话,一个来回恐怕得一个月的工资了。第二笔,请帖,红包。目前全国的城镇化轰轰烈烈,一到过年才能相聚,而大部分结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