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来上级打算调我去另外一个部门作为副科长培养对象,被现部门科长强行留下,该怎么办?
我曾经在组织部组织的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读了两次,有几次准备提拔时都是和你情况一样没有被提拔,我是搞技术的,在原单位这项技术是非常重要。[玫瑰]第一次机会是离开本地到省会城市一个部门上挂锻炼,第二次是到政府办下属事业单位任副科级,第3次是到调到上级部门,承诺现任科级退二线,2年后担
-
本是公务员,单位计划派遣去企业担任副职高管,大家觉得前途怎么样?
现在这种情况是比较多了,比如一些政府新成立的国有公司,刚开始都是政府把公务员派遣到企业做高管,这种情况现在各个地方都有。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确定是否原因,就两边的优劣势做一个简单的介绍。最大的优势:1.收入高一倍比在原来做公务员的时候收入更高。做副总的话,至少比你原来的工资要
-
体制内,面对提拔晋升,该如何保持心态和兼顾身体?
一、懂得看透,认清职场真相按照马斯洛的需求层次原理,人类从低到高分为5个需求分别为:生理(食物和衣服),安全(工作保障),社交需要(友谊),尊重和自我实现。很显然,追求体制内的提拔和晋属于最后一项自我价值的实现。无论体制内外职场都是残酷的,这就是职场现实的情况,作为一个体制内的人
-
明知道基层工作苦累难,为什么还这么多人报考乡镇公务员?
一、从个人角度讲:首先,是现在年轻人都需要一份稳定的工作,而乡镇公务员是从基层做起,虽然辛苦,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份稳定的工作。其次,报考乡镇公务员的要求更低,有些岗位专科都可以报考,对于想进入体制内有稳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只有报考乡镇公务员是唯一的出路。最后,乡镇工作虽然
-
毕业生签了就业协议还能考公务员吗?
毕业生签了就业协议是能够考公务员的,但是要分几种情况。第一种情形:需要付违约金。有的企业签了协议之后,如果又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去报到,或者是提前解约会要付一定的赔偿金的。我原来辅导的一名考生,在报考公务员之前,曾经和一家外资企业签了就业协议,是属于校招。协议里明确了,如果是不能够
-
公安机关的工勤人员属于公职人员吗?
公安机关的工勤人员肯定属于公职人员,只不过他不是属于公务员编制,属于机关工勤编制。我认识的一位朋友。就属于公务员的工勤编制,当时90年从部队转业回来安排就业的,安排在公安局上班。那个年代连级以上干部安排回地方就业的都是按照干部身份,如果是义务兵,安排回来就业的是按照工勤编制,到事
-
事业编提拔为副科后属于公务员吗?
事业编提拔为事业单位的副科,仍然是事业编制;如果是到机关行政单位(如乡镇任副镇长、镇长等)就是行政编制,行政编制属于公务员。一、哪些单位是属于事业单位副科?1.乡镇机构中,乡镇的大调解中心是属于事业编制副科,副镇长,副书记、镇长、宣传员、组织员是属于公务员2.部门机构当中,政府办
-
如果你是老板--- ---愿意雇佣现在的自己吗?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如果我是老板,我很乐意雇佣现在的自己!因为我了解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知道现在的自己适合做怎样的工作。更重要的是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
赵医生对曲筱绡说「别工作了我养你」,女人能不能相信?
不要信,再爱你,如果一个女人没有工作,以后生活圈变小,跟社会接触少,话题也就慢慢聊不到一块,感情迟早出问题。
-
你为什么义无反顾的选择北漂?
谢谢邀请,很遗憾,我没北漂过,一直都呆在广东!如果能到处去,就算漂,我也觉得是件幸福的事!
-
如果曾经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在我背后捅刀子,后来知道后想报复,我该怎么办?
看清他的为人就可以了,不要再与他深交,更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报复他这件事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活得比他幸福就是对他最好的报复!
-
白手起家的年轻人,应该怎样去努力?
我想首先得要学一门技术,有了技术才能容易挣多一点钱。要好学,技多不压身,只有自己有本事,等机会来了的时间,你才能抓得住!
-
该不该放弃现在,去外面重新开始?
如果这份工作让你感觉不到快乐,那么放弃吧。趁着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出去拼一拼,不管成功与否,起码努力拼过,也就无愧于今生了。
-
男朋友要我辞掉了年薪十万的工作去他的城市发展,辞职后男朋友提分手了,现在失业又失恋很绝望,我该怎么办?
妹子,赶紧离开他的城市,不要去找他。一个人可以失恋,但不能连尊严也失去。能为了这样一个借口就能跟你分手的男人,说明他不够爱你。没有必要再费心去挽回,你已经为了他失去了工作,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了,恋爱也要学会止损。就快过年了,回家吧,陪父母过年,过完年重新开始找工作,你有工作
-
你愿意在家做家务,还是外出上班?
如果可以选择,当然是上班,不管从任何角度出发,上班都是最好的选择,首先可以解决家庭负担,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有一到两个孩子,加上房贷车贷,老人小孩的,一个月的开支不要太大,如果光靠老公一个人的收入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不行的。其次上班可以提升女人自身的价值观念,自力更生,同样可以很好
-
博士毕业生同时被武汉同济医院和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录取,选择哪家好呢?
博士毕业能被这两所知名医院录取,说明你足够优秀,但也别忘了这两所医院录取的人并没有一个比你差,都是比你更加优秀的人,读到博士毕业肯定也是为了一个好工作,好前途,环境造就人才,只有把自己放在更加优秀的人群中才能快速提升自己,所以在这里,你需要考虑的是,清楚了解两所医院的实力与背景,
-
35-40岁如果失业了,你选择做什么?找工作还是自己创业?
35_40岁这个年龄段真的是刚好家庭需要开销,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很多企业好死不死都是不再录用40岁左右的人,真的是很尴尬。按照现在的大环境来说,这个年龄有多少不愁吃穿的积蓄的人还是少的,都是背着巨大的负债和家庭重任的。选择找工作或者自己创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怎么说呢,这个
-
你身边有没有白天上班,晚上打零工送外卖、跑滴滴、做代驾的朋友?你怎么看?
我和老公就是这种情况,疫情以后,不知道为啥,我们是开店做烧腊生意的,慢慢的门店生意就做不下去了,然后又加上外卖,投了几万块钱,刚开始有点钱赚,但是没多久就不行了,好难做,稍微有点不满意直接差评没有理由讲。最后实在连工资都发不出去,还欠了一屁股债,及时止损。然后又开了一家粉店,又因
-
如果你在工厂上班,每个月五千且不加班一天上八小时,每周休息一天包吃住,你会做几年?
因为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有些人他比较喜欢平稳而稳定一点的工作和上班作息时间,我觉得这样的工作对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然后对于我的话,我就不怎么喜欢这样的固定工资,因为现在这个5000对于我们的生活水平的话,只能普普通通的生活,根本就除了生活开销也买不起房和车,这不是我想
-
如果在工厂,天天都不开心,该不该辞工?“有几万欠款没清!”?
在工厂里面上班是比较死板的,然后也非常固定没有自由,但是如果说你没有更好的选择的话,又欠那么多钱的话,我觉得不能按自己的心情了,因为她毕竟每个月都是要还款的时一些东西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