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挣多少钱够花呢,总是感觉挣钱不够花,是消费高了,还是你的工资低了?
我觉得都有吧。有的时候工资真的不够一个家庭的开支。其实有的时候都不敢去算,算了,以后真的会吓死的。哦,一个月工资就固定那些。你在节约,但是有些费用是必须要交的。这个就是工资低了,不够家里面的全部开销。还有些工资不低。但是自己的开销就特别的大。有的时候不该买的也买了,全是浪费,到最
-
快过年了,各位大佬的年终奖有着落了吗?拿到年终奖的心情如何?
拿到年终奖的心情是非常的开心。准备把这个钱可以拿去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平时舍不得买的都给他买回来。平时上班也更有劲了,有奔头了。
-
工资4500被爸妈嫌弃,4500真的很少吗?
这个要一点点来吧,你爸妈他们时代不好,家里条件不允许已经无法改变了 你应该加油 你现在估计和我一样没结婚,还个房贷就没事 结了婚就发现工资不够了 你看看人家城里孩子报个班就几万 到时候孩子差距就出来了 可能孩子长大了挣得比你多但比同龄人可能就不行了 你会怎么想
-
面试过最多次的一份工作,都是什么,你经历了什么?
我就做过一份工作吧,给人家卖家具。然后是在人才市场面试的。通过和老板的沟通,老板觉得我还可以,然后叫我第二天去店里面。去上班。因为里面的产品我都不熟悉,所以很多资料都要背。我每天就死记硬背的意思把那些资料全部都背熟了。老板觉得我这个人做事情认真踏实。然后就让我去店里面正式上班了
-
同事每天都免费搭顺风车,还大讲兄弟姐妹感情,怎么办?
那就默默的忍受呗。那一天大家都不在一起上班了,也就谁都不认识谁了,其实也无所谓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如果可以免费的乘搭就让他们搭一下吧。因为毕竟都是同事,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有的时候在外面上班是这样子的。虽然心里面不舒服,但是不在乎的样子。要不然和同事关系处理不好,对自己的工作没
-
女人退休后怎样才能活得精致而充实?
女人后半生如何活的精致和充实?掌握好一点,才能活的光鲜亮丽!我们的社会中,有许许多多的女人,有的我们知道她也就是三十出头,但让我们不好意思表达的是她给我们的感觉是五十岁的大妈的沧桑感:然而,有的女人明明已经近五十,却给我们带来青少女般的青春活力与开朗,女人后半生如何活的精致?掌握
-
年薪二十多万感觉怎么还是不够花呢?
钱多就可以多花一点,随便花。钱少就少花一点,节省一点,日子照样过。很多年薪十万以下的人一样的可以养家,日子过得很不错。如果不知道节俭,再多的钱也不够花
-
公司要倒闭了,我是辞工好,还是等他倒闭?
一般员工主动离职的,公司不需要支付经济补偿金。如果因为公司倒闭而被迫离职的,公司需要支付经济补偿金,金额为每工作一年一个月工资
-
工作离上班的地方,要一个半小时车程要辞职吗?
那就看这个班能不能给你带来前途?工资可不可以给你带来路程再遥远也划算。如果都可以的话就忍一忍自己尽量把它克服了,因为找一个好的班还是不容易的,如果说工资一般,嗯,前途也就这么光景也不怎么样,那就自己再重新找一份比较好一点。
-
年过四十找个工作,领导不好处,心情郁闷,有必要再做下去吗?
我觉得因为你刚去嘛,领导也对你不熟悉,你对领导也不了解。你可以做一段时间看一下,把你的能力展示给领导,我相信一般领导都是爱才的。只要你尽心尽力的去做,我相信聪明的领导都是看得见,一定会看好你。如果你的领导是死脑筋,自以为是,我还是建议不要在那里上班,因为对自己以后带不了任何的好处
-
公司给你三倍的工资,你还回去跟父母过年吗?
临近春节了,我们就要盘算着到底是加班啊,还是回家过年呀,如果这个时候领导出三倍的工资,让我在春节坚守岗位的话,我一定会留下来坚守岗位的,当然了,这三倍工资必须这七天的假期都是三倍,我一定会坚守岗位的,因为我相信我春节的时候不回家,家里也会体谅我的,毕竟可以挣得三倍的工资。我们公司
-
90后,负债10万,又没有创业基金,借钱创业还是老实上班好?
我认为你现在还算年轻,可以在外面先学点本事,先上一下班多一点社会经验。等自己各方面经验都比较足了,和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了,可以考虑住自己比较得手的生意,这样子相对来说要有保障一点。
-
工厂上班正常上班不加班,一年8万到9万,想知道在工地上班怎么样?是工厂好还是工地好?
工厂相对来说要比工地要舒服一点。其实在工厂里面上班,如果不加班的话,八九万一年的话已经相当不错了。在工地里面上班是非常辛苦的,有的时候工资还不容易拿到?但是可能工地上上班要比工厂工资要高一点。就看你吃得起这个苦吧。如果感觉吃不起这么苦的话,还是工厂上上班相对来说要好一点。
-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
现在做医疗比较好。
-
快上班了,你们如何做到工作和防控疫情两不误,求大家发表自己的高见?
那你去上班的时候最好穿上隔离服和口罩,等疫情过去了再脱掉都可以。
-
根据目前疫情状况,你觉得正月十七(2月10日)能恢复上班吗?
暂时还不是很清楚,因为这个疫情还没有确定下来,是不是能够控制的住。等待官方消息吧!
-
面对疫情,如果是没有底薪的公司,你们愿意回去早早上班吗?为什么?
疫情面前,春节假期结束即将返工!你的心态是怎样这是出来工作以来第一次想尽快结束假期,也是第一次害怕结束假期,心情很复杂。我是很享受假期,因为放假 可以睡懒觉,可以玩游戏,可以看书,备考,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不受指责。但是,这个假期,是很多人的身体受损,很多人的生命受到威
-
如果我的母亲是从事保险行业,对我将来从事这个行业有什么帮助?
你如果从事你母亲这个行业,他会教你很多以前你不知道的事情,以及他也会帮助你没有处理过的一些问题,比其他人从事这个行业要快的多也会懂得更快。少走很多的弯路。
-
这段时间什么工作好找,干什么会赚钱?
比较好的工作推荐:计算机IT人才、土木工程及建筑人才、医疗行业人才、网络新媒体行业人才、海关报关员。一、计算机IT人才著名的百度、阿里、腾讯、今日头条都出身计算机领域,如今中国已经离不开互联网,无论在哪个地方,哪个企业都离不开计算机IT人才。二、土木工程及建筑人才中国火热的房地产
-
每天上班八小时的工作有哪些?
1、一般非生产性岗位多是八小时工作制,如人事、法务、财务、行政等。在招聘网上一般都会对工作制进行标注的,特别是非五天八小时工作制的。2、还要看公司,大部分公司标准五天制,但也有部分是大小周,生产性企业比较多。3、当然虽然是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但是加班情况依据公司不同还是有区别的,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