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消除中小学教师的职业倦怠?

    按我的理解的话你说明的内容跟中小学教师职业倦怠有相关联,但不是直接关联。首先我们得明白什么叫做职业倦怠?职业倦怠是个体不能顺利应对工作压力时的一种极端反应, 是个体伴随于长时期压力体验下而产生的情感、 态度和行为的衰竭状态。职业倦怠感任何行业从事较长时期都会有的,特别是按照我们现

    2024年11月17日
    1196 0 1
  • 打工与创业的根本区别,你怎么认为?

    打工和创业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在用脑子,一个在用体力。一个是靠别人吃饭,一个是靠自己吃饭。一个是听别人的话,一个是自己必须要做主。一个叫别人老板,一个别人叫自己老板。一个是不愁下个月的工资,一个是要愁下一顿饭该怎么办?一个是每个月的收入都一样,一个是这个月可能很多,下个月可能要吃泡

    2024年11月17日
    435 0 0
  • 如何看待当今一些网红工资是科研工作者的几百倍甚至上千倍?

    正常,科研工作者做出来的贡献,不能用金钱去衡量,就像袁隆平做出的贡献,你觉得给他十个亿合适还是给他一百亿合适?我觉得给他一千个亿都抵不了他所做出的贡献,你说呢。存在就是合理,我很明白提问者提这个问题的目的就是说知识不值钱,说他们默默奉献,不如你网红的一首歌,一次直播。我也觉得愤愤

    2024年11月16日
    877 0 0
  • 为什么那么多人宁愿拿死工资,也不去做小生意?

    这里有三个原因,一个是死要面子你要知道有固定工作的人,去做一些小生意,他觉得丢份,特别是老一辈人。当然像现在的90后00后,思想活跃,根本没有这种负担,但是老一辈人的确有这种负担。第二是怕累,怕风险做小生意很累的,起早摸黑,有的时候还要跟城管打游击,卖的东西就几块钱,分毫必争,所

    2024年11月16日
    354 0 0
  • 工作那么累,你为什么还不辞职?

    工作那么累,你为什么不辞职?因为你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一大堆的房贷,等着你去还。工作那么累,你为啥不辞职?因为你还得吃饭。辞掉工作,拿什么去吃饭?喝西北风吗?现在都是高楼大厦的,连西北风都吹不进来了,想喝都没机会。工作那么累,你为啥不辞职?因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是我现在还没

    2024年11月16日
    376 0 0
  • 当老师感觉很累、又没有成就感怎么办?

    如果觉得累也没有成就感的话,说明你职业的幸福指数很低,我建议你辞职干其他事情。如果你不想辞职,又在抱怨的话。你接下来的工作将会很痛苦。因为一个人得干着自己非常不喜欢的工作,出现消极怠工几率很高,还是你面对的是学生,你很有可能会厌烦他们,那么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在概率也存在。如果

    2024年11月16日
    582 0 0
  • 硕士研究生担任小学教师职称如何评定?

    倒退十年,硕士研究生教小学是一个不可想象的,绝对是一个新闻热点,而且会被受到重用。但是如今硕士研究生教小学已经很正常了。我认识的一个硕士研究生,还在完小教书,不是在中心小学教书。所以你得有思想准备。关于职称是这样的,你刚进入试用期一年,一年之后你可以直接申请评定一级教师,但是如果

    2024年11月16日
    714 0 0
  • 摆地摊能月入一万吗?

    摆地摊月收入1万有送快递,月收入1万有,但是不是说摆地摊月收入就是1万,送快递运输收入就是1万。月收入1万的行业很多,我可以给你举几个例子,卖早点的月收入1万,贴大理石的月收入1万多,做木工瓦工的月收入大概在1万等等。但是他们的月收入1万是没有缴任何的五险一金,是很纯粹的,换句话

    2024年11月15日
    229 0 0
  • 为什么现在工厂招工难,年轻人就业难?

    这个主要原因是工厂的需求,年青人的需求不匹配造成。工厂需要的是熟练工 ,年轻人不喜欢进工厂,因为那里比较累,比较脏,特别是90后觉得去工厂是掉身份的事,太机械,太没挑战了。而且90后很不适应工厂的生活,有一个网友这样评价,千万不要混工厂,死工资,没发展空间,都是关系户,有可能升组

    2024年11月15日
    196 0 0
  • 如何看待武汉招公厕管理员要求本科学历?

    我觉得这个事情先冷静吧,很多人只看到公厕,他没有看到全称叫做负责全区的公厕管理,所以我想你们担心过度了,不可能一个管厕所大爷的职位要本科。公厕的建造是体现一个城市的文明,所以公厕的管理肯定也是十分的重要,公厕的规划要按照全面规划,合理布局,改进并用,卫生适用,方便群众,这是个重要

    2024年11月15日
    667 0 0
  • 本人40岁,是继续工作上班还是创业合适?

    我也是40多一点,我曾经也想过不想上班,想去创业,因为工作实在没有前途,也没有激情。30多岁的时候就想过,但是一直没有勇气,不敢辞职,因为稳定的工作习惯了之后,除了做这项工作之外,其他事情不会干了。很佩服你的勇气,如果我手头只有5万块,我压根就不会动辞职的念头,5万块现在坦白讲这

    2024年11月15日
    655 0 0
  • 老师的工资是不是应该与职称脱钩?

    如果说教师的工资跟职称脱钩的话,很多老师都欢迎特别那些老教师,但是年轻的老师就有意见了。老师的工资跟职称脱钩,那么肯定跟工龄挂钩,一个40年的老教师当年的贡献值绝对比不上一个工作五年的老师贡献值。现在有些年轻老师心里就很不满,为什么呢?退休的教师工资都比他们高,他们不干活了,工资

    2024年11月15日
    734 1 0
  • 创业初期要如何找人?

    核心人才靠留是留不住的,因为你创业初期的时候,你的经费也和你的创业环境也好,都是很恶劣的,他们之所以能够留住,就是为了共同的理想。所以这个时候核心的人才基本上是你的合伙人才有几率留下,如果他仅仅是你的下属的话很难留下,那个时候你自己就是核心人才。你需要不停的奋斗,不停的创业,打开

    2024年11月15日
    272 0 0
  • 月工资三千多,每天吃饭花三十左右,多还是少?

    吃饭30块钱左右,谈不上多吧。现在物价那么贵,随便出去吃一顿就不止30块了,我觉得你一天吃30块还是比较省的,绝对谈不上多。现在每个月3000块钱,也就只能保证你生存吧,解决生存的问题,至于生活的质量嘛,暂时就不用考虑了。所以你不用去纠结怎么去省,因为钱省是省不出来的。重点是靠开

    2024年11月14日
    590 0 0
  • 如何评价“网红教授”薛兆丰将从北大离职?做教授不如做网红?

    经济学家圈从多个渠道获悉,薛兆丰已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院离职,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薛兆丰本人也向经济学家圈确认要离开北大。我觉得这只是一个个案,提问者把他。用教授跟网红联系起来不合适。按我的理解一个人的选择应该多样性,它不能代表整个群体,也无需发出感慨,教授不如网红。假如有一个官

    2024年11月14日
    1029 0 0
  • 如果老板给你三十块钱,让你去买五十块钱的烟,你会怎么办?

    如果老板给你30块钱,让你去买50块钱的烟,那你就去买50块钱的烟。我想老板主要可能是想测试一下你的机灵程度,还有一个就是你的忠诚度。如果你傻乎乎的跟老板说老板你还差20块钱呢,30块钱怎么能买到50块钱的烟呢?我估计老板可能会不说话,但是你在老板心中的地位肯定下降很多,至少把你

    2024年11月14日
    1036 0 0
  • 学生的社会地位为何会很低?

    学生的社会地位很低?你没有职业,你哪有社会地位啊,学生是全社会的宝贝啊,怎么会社会地位很低啊。相反它是社会地位非常的高。看一下学校里面如果出了一点点事情,马上就会成头等大事,当地的地方行政长官肯定会出来。你再看一下中考和高考,每一年的中考高考,市长和书记肯定都要出来巡视,周边的企

    2024年11月14日
    311 0 0
  • 如何看待摩拜26岁高管称“下不了手开除70、80后,公司死了谁负责”?

    我是70后,我觉得我的创新能力,我的发展能力,我的职业危机。等等都遇到了瓶颈。论拼命跟创业,真的比不上90后。所以我觉得下不了手开出70后和80后,公司死了怎么办,我觉得还是有些道理。曾几何时我们是创新的主力,但是时间是把杀猪刀,我们成了创新的阻力。我们的确随着经验的增长思想趋向

    2024年11月14日
    1021 0 0
  • 死工资会拖垮人生,而创业九死一生。有创业想法的人该何去何从?

    死工资不会拖垮人生,如果你的心不那么大,不好高骛远的话,满足于现状是工资是挺好的,至少你不用折腾,饿不死。当然,你的心很大,能力很小,天天把自己跟李嘉诚比,那恭喜你,你去创业的话不是九死一生,是十死无生。央视有一个前主播段郎淳一次采访中回答他的自主创业说不是九死一生,而是九百死一

    2024年11月14日
    1042 0 0
  • 对于现在的社会和发展,中国厨师有没有面临失业呢?

    如果一定说没有失业的风险的话,中国的厨师应该排在第一位,但前提条件是,你的厨艺应该不错,这世界上有两种人,下岗概率是很低的,一个是医生,一个就是厨师。战场上是双方的士兵在互相厮杀,但是一般情况下,他们不会杀两种人,一个是火夫,另一个就是医生,从这里可以看得出医生的和厨师的重要性。

    2024年11月13日
    474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