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过后农民工会发生招工荒吗?
不会的!这一个月禁闭生活,底子厚的不算事。底空的可难了,借得钱也得还,孩子开学费不小数目。在往年正月初五六就上工了,这回困家里了没挣着钱还开销许多造了个山穷水尽。三月放开赶紧找活干吧,先摆脱目前困境,可能心急火燎去找活了。
-
为什么有些农民工要出去打工?当地县城大量建小区,在当地不好吗?
外地工资高,本地工资低。多数是逛景,近处没意思。远处没熟人,回家吹大牛。没人知道底,丢人无人知。
-
面对病人的“隐私部位”,护士工作时应该如何化解尴尬?
三户人家左邻右舍关系都很好,都是年青人各有小孩。相互都抱抱别家孩子,孩子甚至把尿都尿大人身上了。几十年后一家小子成了医生二家闺女成了护士。这几位大人都老了有病住院。相互都认识为了隐私病就不看了吗?
-
大家有没有发现突然解封了反而不适应了?
时间太久了养成自然习惯,一下子大改变让人无从下手,对任何事务都特别生蔬。对所有东西都非常好奇,就像久别知已又相逢,初到旧地又重游。
-
为什么不干活的员工,老板都不开除?
这类人不干活还管人管事,整天在混也受宠。其它人无论怎样拼命干也是工资不保障,得不到重视得不到赏识。
-
公司开除员工为什么要员工主动辞职,不直接把他开除?
直接开除工资必须得给,会被其它员工闲言碎语。让员工自离可以找理由不给开支,又堵住其它人口舌,它自愿走得与本单位无关。
-
富人和穷人在做人做事及思维上有什么不同?
富人钱冲相中这台电视问下价,掏钱就买。娶个媳妇相中了多少彩礼,行娶了定个日成婚。穷人看中了这台电视问下价,摸摸兜我过几天再来买。到家把鸡蛋攒起来,过几日鸡蛋卖了,才把电视抱回来,上趟县城连口饭都没吃连个面包都没舍得买怕钱不够。娶个媳妇相中了请求媒人恳求对方少要点彩礼,等到秋天卖完
-
为什么有些人不愿意在女领导手下工作?
女人事多比较麻烦,为点小事斤斤计较,不大方爱算小帐,有时心情不顺时更是冲谁都来劲。有人说她姨妈来了,也没看着她姨妈啥样也没见着人。笑话归笑话,和女人说话都要拐着弯说,不知那句话触及到哪根神经,好像男人拣她便宜似的,要是性格大方厚道女人还好办点,遇个吃浑汤面长大的就纠缠不清不休了。
-
为什么农民工越来越不好找了?
女人结婚想开了,男人结婚想通了。并非老调重谈言归正传,民工弄明白了,工资越高越累时间越长简直用生命来拼,等拼到下工那天可能工资是个零,讨薪难起诉难执行难。累垮了身体弄了一身病人未老病患缠身,家里造穷了老婆也跑了哭天不应。年轻人干了许多年,出门上工和下工回家都向父母要钱做路费生活费
-
辞掉月收入3000块的教师,去做月收入30000块的殡仪馆工作人员,你怎么看?
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今天看来只是口头表扬的形式,实际生活中,恰恰是确有高低贵贱之分。因为,工种的不同,工作所需人材的文化高低不同,老板用人的人品要求不同,各种工作的工资待遇不同。把人工作的高低贵贱彻底分开,农民工,清洁员,农民,就是最低工种,不但工资低,累苦脏,没有社会地位,没有价
-
用一个成语或俗语来形容你现在的职场处境,有哪句?
失意时,四面楚歌,得意讨,八面玲珑。渴望时,望悔止喝,失望时,画饼充饥。 气重时,领导为你,画龙点睛,被开时,领导为你,画蛇添足。
-
我45岁,钱足够多了,是找个人嫁了回归家庭,还是在事业上继续打拼?
做为一个45岁的女人,己过胜花🌸期,失去青春年华的美丽。若人生按80岁算,60岁以后只能称老人了,邦助孩子带带孙子,享受安乐晚年,享受家乐融融的幸福。可45岁到60岁只剩15年,15年在爱河里,在家庭生活的浪花和笑声中,是经不住回目和品味的,更来不急一声爽快的长笑和叹息!所以说,
-
一句话描述老板,你会怎么说?
好老板挺多,能按时给工资的。活重,时间随意拉长,工头老板不离左右,时时在踩工人油门!提速!懒皮老板也不少,嘴里常说,工资没问题,活干完就给钱,到时一张欠条打发走,装的好像,卡号地址全留下,一个星期钱打卡,结果两年就是不打卡,无奈!
-
老板总是说,你不干,有的是人干,中国人多,抢着干,地球缺了谁都照样转,你怎么看?
中国人多,是现实情况,你不干,真的会有别人干。有钱人可以不干,挑三拣四,寻找适合自己的,也寻找自己合适的。可没钱人,不尽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养家糊口,不干不行啊!世界上那么多国家,那么多总统,换任就是走马灯,有点辞职,有的设法竞选,个别国家总统空缺几个月,照样国事运转。这就是社会
-
面试官出了一道考题,“给你10个人,把一个城市的所有灯泡统计出来”,如果你是面试者,你会怎么回答?
当然是一个灯泡,就是电灯泡!无论大小,无论什么形状,无什么颜色都是电灯泡啊!
-
有多少人被拖欠工资,大概都拖欠多久?如何正面严肃看待这个问题,被拖欠时怎么应对?
拖欠农民工工资己成潜规则,不强硬执法,是很难见效的。我17年5月份,打日工工资被拖两年,三个年头,在左旗市找了十个机关单位,跑了50多次,被推拖的滋味真叫苦涩,统一回答是,我们只针对有公司单位合同欠薪,可以讨要,私人老板我们管不了,你找老板去要,要么起诉。这些回答就象是条文一样统
-
公司给员工过生日应该怎么过才有创意呢?
最有义意和最实际的就发钱,让孝敬老人。请客吃饭,就是作秀,贪图享乐。老人是社会的至上尊者,孝敬老人,胜过烧香拜佛,口念阿弥陀佛!!
-
假设有一天,你的回答得到“今日头条”认可并奖励500万,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别说500万,给5万,就专业上头条,在也不打工,临时变职业。
-
工程被民工干坏了,发不了工资怎么办?
这个提问者,一定是个老板,而且是位赖皮老板,活干完了,就想恶意欠薪,更想玩赖皮。打工一生,到那个工地打工,领导,技术人员一大堆,常常是四五个工人就有一位领导监管和技术员,他们的职责就是技术按排,同时监管干活质量和速度,按照常规,工人从不干予领导和技术员的按排,唯听是从。如果,活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