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工作不累工资又高,时间还自由?求推荐?
一:出家做和尚,道师,尼姑,绝对挣钱多,轻松,自由。二:拾荒也是选项之一。三:当领导。四:做红娘,说媒。
-
为什么有些建筑工地工人工资一天就三四百,而有些行业一个月工资才三四千?
没有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老板,会多给谁一分钱,都是按劳分配。市场经济时代,劳动和报酬永远成正比,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有多大的工作强度,就有多高的工资回报。别想着天上掉馅饼,馅儿饼之下有陷阱。任何机械,省力不省功,也就是说,人的脑子就是机械,都在做着省力的工作,但一
-
为什么企业每月3000元的工资,有的农民不愿干,而城里人愿意干?
不是农民工不想干,而是3000元,做为上有老下有的农民工,靠一人或夫妻两人打工,只能全是家糊口,如果有两个学生,两个老人,一年下来落不了多少钱,很难保证其它非正常的开销。如建房,健康,攒钱娶媳妇,老人过逝等。所以,农民工都不怕吃苦,只要工资高,干累活脏活,高危行业,污染行业,只要
-
我是一名厨师,干了10年,为什么工资才5千,算高吗?
干了10年厨师,工资5000真是太低,也说明你厨艺一般,我隔壁有个不到40的小伙,干了也不足10年,每月18000元,是位大厨,每年冬季我县大酒店特邀,每月人20000元还有时请不动。好多父母和年轻人很羡慕,但说起自己干吗不学厨师,都说不爱好,要么没坚持住。正好说明年轻人,眼高手
-
我是32岁的乡镇女公务员,已婚,有机会借调去省直,去吗?
对公务员借调内情不懂,但是中国人口太多,人浮于事,吹空调看报纸,玩手机的人才不低于10亿人,需要借调出蛮力,政府单位好象有点劳务市场的味道。
-
同事一起出去吃饭,你愿意先垫付饭钱吗?
偶尔一次是完全可以的呀!经常这样就不行了,经常这样最好先立一个什么规矩,比如几个人轮流结账或者是AA制。千万不能让吃饭不愿意结账的人养成不结账的习惯。
-
麦子熟了,请了三天假回老家收麦,合适吗?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吧!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题这样问题的人好像是给人一种太无聊的感觉。问回不回去收麦倒不如问每天要不要吃饭和睡觉!
-
去河北农林科学院工作怎么样?
这个单位那是相当地不错。抓紧去报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
10几亩水面的水库转让要40万,还有15年的经营权,有40多个餐位,可以做吗?
水库上和水库边上允许开餐馆吗?
-
单位半夜12点打电话给你,让你通知领导明天早上8点参会,而且要准备汇报,你会怎么做?
单位就是领导的单位,为什么会半夜让你去通知他,不是你们两个人,,,,,,,吧?
-
我想当一名城管,城管这个职业怎么样?
城管这个职业不如管城这个职业好,要干别干城管,一定要干管城!
-
请问厂里用了我的残疾证,没有发过残疾补贴,该怎么办?
厂里用你的残疾证完完全全是为了造假,这样可以减免他的税收,你一定和他要补助,这是因为,他用你的证已经向上级民政部门审请了各种补助和各种税费的减免,而且已经证明你已经在他的厂里就业。如果他不给你补助,你完全可以到民政部门举报他,使他的造假受到惩罚。国家有一个残疾人就业补贴政策,他们
-
媳妇现在月薪3万多,但是每天晚上都是加班1点多,这样已经2年了,要不要辞职?
这些事情最好不要问别人,辞职与否,自己说了算。反正现在吹牛皮不上税,而且牛皮太厚又不容易吹破,题主有气力请随便吹了。
-
在国企上班,但是现在企业效益不好,每月工资二千左右,并且每月不按时开,该跳槽吗?
只告诉你一个俗语,叫做:人挪活树挪死,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自己看着办吧!
-
在当地一家企业做了3年的普工,过完年后不想干了,要辞掉这份工作,家里还有?
问题没有描述清楚,没办法回答了。
-
和同事发生争吵,他推倒了我,打了我一巴掌。我应该怎么办?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照这十六个字去办就行了!
-
外公外婆去世单位不给假,说外公外婆不是直系亲属,你怎么看?这个规定是不是得改一下?
其实,你外公外婆不会一起去逝,你这样去请假极容易引起公司的怀疑。公司一定会以各种借口不批准你回家吊孝的假。像你这种情况极少,一般人(当然包括老年人)逝世,都是一个先,一个后,(大的自然灾害中有一起的情况)既然单位不让你回去,你就节哀顺变吧!转一些钱给你父母,让他们代表你吧!你外公
-
同事说请领导和我吃饭,可是结账的时候同事让我去结账一千元,我应该怎么办?
你这1000元掏的不亏,同事请领导吃饭能让你作陪,如果让单位的同事们知道了,你多有面子呀?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因为他们都没有这个掏1000块钱的机会,你偷偷乐去吧!
-
同事上午说晚上聚聚,请吃饭,结果晚上就没信了,一连遇到几次,您怎么看,正常么?
他可能是专门说给你这一路人听的,我估计你经常跟着同事吃饭从来不掏钱,老是沾光。这样的人是最讨人嫌的,时间久了,同事们只有用这种办法对付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