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地遇到个老板一天要早晚拍照片汇报工作量?烦死了咋办呢?
挺好。 这样的老板负责任
-
计件工资,厂长说加班干,工资上不封顶,发了工资,领导说太多了降工资!这样的公司能做大吗?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不过做事做人得讲诚信 既然计件发工资 就得按规矩来。。你得掌握证据 然后争取
-
儿子要学厨师,我让他学数控,哪个更有前途?
都没有前途
-
有什么适合精神病患者的工作吗?
这种患者性格肯定是内向的内向人做的工作。只要不是特别严重的那种都可以工作,但是做不了那种社交类比如销售,服务这种工作。1,厨师只要你会做饭,做得好就可以开饭店当厨师,什么话也不用多说,也没人跟你交头接耳的说话,告诉你做什么菜你就做就行,对于精神病患者他们极少甚至没时间去跟顾客等人
-
员工得重病了(如癌症)该如何处理?
我是在医院工作20多年的外科主任医师,也从事医务管理多年。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病人,重病困难与致贫是病人的悲哀。社会各界帮助与患者自救,是帮助病人渡过难关的好办法。下面我就自己工作中的体会,给大家作个简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1.思想上帮助出谋划策。利用单位的力量、团队的智慧帮
-
医院领导说“医生夜班属于正常工作上班,不属于加班范畴”,你怎么看?
这个说法是对的,医生夜班是属于正常工作上班的一种,而医院有事临时叫医生回来,才叫加班。当然,夜班与白天班的待遇是不一样的,并且,上完夜班后,第二天还会有补休的。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医院医生护士工作上班的一些事:1、正常夜班排班的确不叫加班,这是医疗行业的特殊性决定的。因为病人生病是2
-
医生是一个好职业吗?什么样算是好职业?
关于医生是否是个好职业这个问题?是个有争议的话题,因为它的成长时间长、个人付出多,收入并不高,医疗风险高、医疗纠纷多,甚至频频发生的杀医事件。让很多医务人员或者社会上经济条件比较优越的家庭,认为它不是一个好职业。但我并不这样认为,下面分享我的体会给大家。1、职业是没有好坏与高低之
-
医生这个职业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弊端?
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作为工作多年的老医生,我来谈谈自己的体会:医生职业的好处1、人脉广、办事比较容易。医生是唯一一个时刻接触三教九流各方面的人的地方,只要懂得经营或真正用心对待病人,总是会得到病人的回报,找人办事一般是比较容易的的,可以说,基本上你不用出去外面找人,就能把事情办好
-
一边是生病需要照顾的母亲,一边又是医院的工作该怎么权衡呢?
独生子女,碰到一边是生病需要照顾的母亲,一边又是医院的工作,该如何权衡?尤其加上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并且自己还是家中的顶梁柱的话,这就更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我是一位工作多年的医生,在医院见过不少这样的事情,也为人子女,有过类似的经历。关于这个问题,我的建议是:工作不能丢,母亲
-
本人学医,不爱写论文不爱做课题,只想好好学治病,这样的我还有未来吗?
我作为一个过来的老医生,个人认为,如果你的确有不爱写论文不爱做课题这样的想法,我估计你也不太可能学好治病,未来前景不妙哟!首先,还是来说下写论文与做课题的目的与价值。写论文,对医生,尤其是基层医院的医生来说,就是对自己行医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总结与分析,目的有二个,一是提高自己
-
癌症病人治愈后能干一点什么工作,我鼻咽癌,正在治疗期?
癌症病人治愈后,就是正常人一个,跟其他人没什么两样。尤其是提问题的这位朋友,因为得的是鼻咽癌,目前是能够治愈的病。治好以后,也基本不会影响工作。我身边就有一个非常典型的事例。他是我的小师弟,在大学期间就得了鼻咽癌,因为他本身就当时临床医学(五官)专业的学生,所以,很早发现自己鼻咽
-
对于一个普通医学硕士生而言,是去一二线城市的普通医院还是去故里三四线城市的三甲医院?
从个人未来发展与单位抗风险能力来说,肯定是去三四线城市的三甲医院更好。这几年三四线城市三甲医院越来越好,而一二线城市的普通医院经管困难,纷纷改制医养结合机构就是明证。
-
有人说,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就意味着一辈子离不开学习,是吗?
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就意谓着一辈子离不开学习,事实的确如此。大家也知道,社会在不断进步,各种医疗新技术层出不穷,许多以前医学上不正确的东西,现在随着科学进步也得以更正、许多落后的技术在淘汰,所以,要想做位称职的医生,就必需不断学习进步,否则就做不好医生。其实各行各业都要随着社会的
-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医生?
正如,俗话说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医生这个职业,没有所谓的适合与不适合的问题。只要自己真正想做,并且用心去做,是没有可能做不好的。当然适合做医生的人,他必然是有以下特征的人:他/她是喜欢医生这个职业的人。一个非常喜欢医生这个职业,把医生这个职业当作自己人生的梦想与事业的人,
-
外科硕士毕业,选择收入高的某中心医院的急诊科/重症监护室/麻醉科,还是收入一般的某三甲医院的泌尿外科?
作为过来人,有过深刻教训的我与身边发生的事,告诉这位年轻的医生,还是选择收入高的某中心医院的急诊科/重症监护室/麻醉科。平台决定地位即使你是再差的医生,但如果你所在的平台越高,无论如何你出去都是个人物,相反,在一个低层次的平台,你就是再有能力,但你什么也不是。举一个例子,曾经有位
-
医生子女如果当医生,一般会选择哪个科室?
我太太是医三代,她祖父是以中医妇儿科在当地闻名,她伯母是西医妇科、而她自己的也从事妇产科。为什么她作为医三代还会选择妇产科,因为她的祖父与伯母都因为在当地从事妇产科而建立起了很好的口碑,成为当地受人尊敬的人。我是医一代,从事普外科。现在我们的小孩是医二代了,当初在填报大学志愿时,
-
不想再当医生了,想退出规培,改行去做什么职业比较好?
你已经进入了医生规培阶段,不久以后,就能出来以执业医生身份上班了。这时候才想起不想做医生,不但有点迟,而且让人难以决策。从你这个年龄,还要到网上提问寻求帮助这点来说,你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好未来自己的人生道路该如何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并且,猜想你的家庭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在社
-
在一线城市中,哪类科室医生工资最高?
医生,是众多职业里面,时间成本最多的学科,从选择这个专业开始,就意味着“做到老、学到老“。所以,医生的世界里,除了学习就是工作。另外,医生也是非常辛苦,且发生职业伤害事件频率最高的职业。但好在它的付出,也给众多学子未来带来了工作的稳定,相对比较理想的生活。因此,它也成为国内外众多
-
临床医学生,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个科室。外科,薪资较高,最好能长期接触科研为佳,有什么好的推荐?
又到一年大学生毕业的季节,找份好工作,是所有大学生面临的核心问题,临床医学毕业生也不例外,但医学是个比较封闭的行业,专业选择的确有着高深的学问,下面,我就和大学谈谈这其中的奥妙。临床医学生,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个科室?这是刚刚大学毕业,又未考上研究生的临床大学生面临的现实问题。从我目
-
上海工资六七千建议去吗?
七年前我在上海就六千了,不包吃住,每个月扣五险一金后还能发5300多,每个月除去房租吃饭也很少花钱,不抽烟喝酒,存三千块很勉强,如果你经常花钱或者烟酒根本存不到钱还有一点,不清楚你这个六七千是听朋友说的还是网上看招聘信息了解到的,网上看的话还是别去了,在上海没有老乡朋友帮衬很难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