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升排量167马力和1.5T排量180马力的车,哪个更有劲呢?
2.4升排量167马力和1.5T排量180马力的车,哪个更有劲呢?2.4L的发动机只有167马力,从时间节点上看这个参数颇具年代感,至少是15年前2.4L发动机的动力水平,至少落后咱们现在的2.4、2.5升发动机两代以上;如今的2.4、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得动力水平大多在200
-
汽车更换原车大灯算违规吗?
汽车更换原厂大灯算违规吗?其实在咱们国内关于汽车的大部分改装都是违法的,只是近年来尺度有了一定的放宽,但这只是相对而言;关于大灯的改装相关规定说的似乎很直白,但尺度、标准却记不明确;这就好比高速上的应急车道一样,相关法规只是标明不得违规使用应急车道,但并没有明确说明如何不违规的使
-
前途K50即将量产,国人真的需要国产电动超跑吗?
前途K50即将量产,国人真的需要国产电动超跑吗?首先超跑这个词汇离普通人太远,无论是传统的燃油超跑,还是现在的新新能源产品电动超跑,价格都不低廉,可以说远远超过了绝大多数消费者所能承受的范围;国内消费者到底需不需要超跑?鄙人认为需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诸多超跑谁不喜欢、谁不需要?
-
车子自己开车撞坏了,车险怎么理赔?
车子自己开,撞坏了,车险该怎么理赔?您所遇到的情况简单点说就是车子在自己驾驶的情况下发生意外,事故的责任人是您本人的情况下,该用哪一险种进行理赔修车,首先您要搞懂一次事故中的责任该如何去具体的进行划分;只有搞清楚这一点您才清楚该如何利用保险进行理赔。。。如上图所示,在您驾车遇到的
-
为什么有的人买得起大房子却不买辆好车,有的人住不起大房子却非要买辆豪车?
其实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偏激,颇有些歧意的感觉;实际上房子和车子完全是两种不同属性的商品,因为各地的房价不同,所以单用大房子、豪车去辨别是否有钱、是否低调是完全没有意义的!鄙人明白题主的意思是想证明那些住大房子、却开普通车的人有实力却低调,但实际上真正有实力并住大房子的人,开的车都不
-
汽车厂家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最高时速120?
不限制功率而直接限制车速是根本限制不住的;交通法限制高速公路最高时速只能有120KM,还总有人会超速,车企限速就管用么?现在的车子也有电子限速,但大都在200KM以上,因为这个速度区间我们很少有人使用,所以选择解除电子限速的朋友很少,因为没实际意义!如果车企将电子限速卡在120K
-
空气、空调的滤芯有什么用?能吹干净再用吗?
空气滤、空调滤都是过滤进气用的,将空气中的细小的沙石、粉尘颗粒、飘落的树叶子之类的过滤出去,防止这些进入发动机或进入车内对发动机、乘车人员造成伤害;空气滤、空调滤可以吹干再用,但没有必要这么做,本身的价格很低廉、又是消耗品,所以即便提倡节省也没有这么省的,直接换新的就好了!空气滤
-
4s店买的分期车,第一年让在店买保险,分期还完能拿回绿本吗?
是否在4S店买保险与能否拿回绿本不存在因果关系,所以无论您是否在4S店购买保险,都不影响您拿到绿本;但实际上贷款购车强制在4S店买保险已经成为了心照不宣的规则,至少买一年、更有甚者被要求连买三年,但无论买几年的保险,都与您拿绿本没关系!贷款购车绿本的暂存之处首先要搞懂一点,那就是
-
为什么有些车企坚持推出“乞丐版”汽车?
乞丐版车型是必须要出的,不单是为了拉低准入门槛,也是为车主提供更多种类的选择方案,只不过乞丐版这个词汇进入咱们国内后发生了一定的偏差,被人为的固定了配置,随着咱们国内的汽车产业逐渐完善,日后的乞丐版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丐,因为这样才是更合理的,喜欢什么配置自己去选,这样才更适合满足
-
一台车的利润有多少?
一台车的利润有多少,得看是车企还是经销商,车企的利润还是相对客观的,而如今的经销商每辆车的利润是很低的,当然这是指单卖车的情况,如果算上各类服务费用、精品费用,经销商还是可以获得一定的利润的,毕竟这部分属于纯利;现如今咱们国内的汽车发展已经度过了井喷式的发展周期,这两年趋近于平稳
-
日系、美系、德系、国产到底哪家的发动机更好一些?
日系、美系、德系发动机过去是各有各自的特色,但最近这些年来则是在不断的往一条路上走,而这条路就是米勒循环➕涡轮增压、或阿特金森➕混动,这其实就是殊途同归的意思;现如今的美系发动机也已经不是过去大排量自吸的玩法了,随着各种油耗、排放规则的出台,限制最多的就是大排量自吸,所以大排量自
-
国Ⅵ来了,国Ⅴ汽车还能买吗?
国六来了,国五的车也可以买,其实不必太过于恐慌,现如今的国五车优惠力度很大,所以短期内不打算换车的朋友选择国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在短期内打算换车,那么国五车肯定贬的更多,但买的时候也便宜啊,低买、低卖与高买、高卖其实是一回事,只要别卖到限迁区就没有问题了。。国五、国六是阶段性
-
保时捷女司机怒扇男车主,她为何肆无忌惮的扇耳光,男子反打对不对?如果你是男子你会怎么办?
保时捷女司机为什么会打男车主?道理很简单,认为自己更强势,所以这就是很单纯的霸凌问题,这个问题不仅仅会出现在校园,实际上存在于各个环境;这次事件本身很简单,道路是大家共有,遇到问题各退一步就完了,连吵都没必要,至于这位女车主居然会动手,实在是有些过于癫狂,刚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鄙
-
如果晚上在服务区里(在车里休息)休息一个晚上,第二天下高速会收超时费吗?
跑高速在服务区休息一个晚上,第二天算不算超时?这个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有的省份、地区算超时,只要不能提供证明您进过服务区的证明,肯定没跑、而且罚金还不低;有的省份、路段则没有这种超时的说法(规则也有,但只是问问,并不罚款),这与地方性政策可能是有一定关系的;就像青岛的大虾事件,逮到
-
为什么有些小修理厂大多时候都会要求车主换刹车片?
这个问题问的有些歧义了,先不论修理厂的大小,人家建议您更换刹车片,也许您的刹车片已经磨损的很严重了,再不处理恐怕就会把刹车盘造成磨损,所以人家只是很善意的提醒而已,也许并非您想象的那个样子;现在的汽修店不好干,大家都挺在意口碑,总忽悠客人、总缩短消耗件的使用周期,慢慢的口碑就完了
-
国六来临后,国五的车怎么办?
国六来临后,国五车正常开即可,虽然这次国六标准很严格,但一时半刻还影响不到国五,不过可能对国五的二手车价格造成影响,不过也不会太大,因为咱们国内的二手车环境已经很差了,再差又能差到哪?现在该问怎么半的应该是国三、国四的车辆,而真到限行国五车辆至少得十五年左右的周期,而十五年了、似
-
C1驾驶证在实习期被扣分,满一年后会有影响吗?
驾驶证实习期可以被扣分,如果只是被扣分,那么不会延长实习期,从来就没有延长实习期的说法,不过实习期周期内、如果被扣满12分(注意是扣满),那么驾驶证直接被吊销,只能等到两年之后才可以重新报考驾照,所以在实习期内只要不被扣满12分,就可以安稳的度过实习期,扣满12分、其实也挺难!转
-
如果追尾了一辆尾灯全部不亮的车,也是后车全责吗?
即便追尾了一辆尾灯全不亮的车子,几乎99%的几率是后车全责,因为目前咱们的相关律法还没有精确到因为这些细节问题去划分责任的程度,还是按照大框架如追尾就是车间距不够、注意力不集中所导致的,因为规则中没有对细节上约束的相关标准,所以一般情况下、交警叔叔在处理这类问题中,也没办法去深究
-
在高速服务区睡觉超时会罚款,是不是确有此事?如果有,那么这项条款和严禁疲劳驾驶是否相矛盾?
从来就没有高速公路超时这一说,当然这是在我国道路安全法规的角度来说,从来没有这超时罚款这一条,所以但凡是以高速超时为名义、罚款的,都是莫须有、都是不符合规矩的,所以高速超时、与疲劳驾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高速超时罚款本身就是不存在的(司法层面不存在、但现实中有些不尽如人意)。。。高
-
公交车没有超载一说吗?为什么?
公交车超载是存在的,虽然超载的标准是每平米不能超过八人,可在上世纪八十年中期,上海的很多公交车、达到过每平米站十二个人!实际上每平米可以轻松站八人以上,而并不是每平米站不了八人、所以不存在超载,当运力严重不足时、每平米多少人都能站下,十二人、甚至达到惊人的十五人,问题不在于是否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