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声圈里的“干爹”含金量有多高?
相声界干爹的含金量,某种程度上比师父还高。因为师父只能有一个,而干爹却可以理论上趁无限个,只要你够头铁不怕磕头磕死就行,所谓“一师十父”就是这个道理。相声这种江湖行当,打诞生以来就是一种狭隘而且封闭的圈子文化,进入这个小圈子就等于跟同行分食,所以才会有那么繁琐的入行门槛。说白了,
-
于谦老师为什么不打快板?
于谦作为相声祖师爷郭德纲的黄金搭档,每天沐浴着圣人的光环,在人设方面自然也要比其他人更丰满一些。尤其是涉及到业务领域的脑补,于谦也无限接近于全知全能的圣人等级,就算于谦自己亲口承认某些方面不行,但粉丝也会无情的予以驳斥。姆们说你行,不行也行。姆们说你不行,行也不行。以快板为例,于
-
离职待业超过一个月以上是什么体验?
我五天没工作了,很慌。感觉快生活不下去了。最长待业状态是两个月。我16年毕业,刚毕业的时候自己创业,虽然不挣钱,但是感觉很踏实,可能是离家近,觉得有依靠吧。18年南下深圳,开始深漂,三年换了三份工作。最近三个月离职两次,都是试用期离职。第一次离职心里不慌,因为提前找好工作了。第二
-
有什么毫不起眼却闷声发大财的行业或者生意?
我知道三个行业:叠码仔、中介这两个提成虽然不高但都是大额交易,茶叶这个是暴利行业,利润能到40%以上。叠码仔就是往赌场介绍客人赚佣金的人,佣金13‰,我表哥以前跟一个煤老板混,他做叠码仔赚了2000万。老板每次拿200万,输输赢赢一晚上可能叠1亿,表哥一晚上就能赚100多万。他自
-
大家做过最蠢的投资是什么?
投资腾讯是我最愚蠢的决定,金融专业毕业,又在腾讯上班,我以为能财富自由,结果现在房子都搭进去了。我研究生毕业后加入了腾讯,那时候腾讯的股票才200多块钱,同事说得最多的就是300以下的腾讯闭着眼睛买。那时候不懂股票,眼睁睁地看着腾讯涨到500。公司年会的时候每个员工发了100股股
-
你在公交车上遇到过什么糗事吗?
2014年那年我上大二,叔叔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做胃癌手术,我坐公交车去医院看他,那是我人生最难忘,最尴尬也是最无助的时候,从那以后我也懂得人性是如此凉薄,所以那年我记忆犹新。2014年我叔叔在县城医院查出胃癌,早期,需要手术,后期修养好能正常生活,经过别人介绍去了郑州大学第一
-
放鞭炮、吃饺子、穿新衣……小时候过年最让你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我是九零后,小时候家里很穷,一年到头几乎见不到肉的那种,但是过年不一样啦,家里买肉,水果,糖果。除夕夜家家户户守岁,围在黑白电视前烤着火看春晚,大年初一穿上新棉袄,吃完饺子,就挨家挨户的去拜年,每次都是满载而归,水果,瓜子,糖果,最高兴的还能有红鸡蛋。玩绊炮,就是往地上一扔“叭”
-
为什么有些大卡车司机说宁愿撞到人也不愿意踩刹车呢?
为什么有些大卡车司机说宁愿撞到人也不愿意踩刹车呢?这个问题描述的有些偏激了!大货车司机并不是冷血无情的,只不过大货车不是想停就能停住的!有的时候选择刹车或不刹车往往只是对灵魂的拷问。。我们每个人都给问问自己,当我们开着大货车面对突发事件,不刹车可能只会撞到一个人,而刹车了会导致更
-
为什么大家普遍觉得奥迪比不过奔驰宝马?
为什么大家普遍觉得奥迪比不过奔驰、宝马?其实不只是国内的一些朋友觉得奥迪比不上奔驰、宝马,即便在欧洲、美国的豪车市场奥迪与奔驰、宝马也有一定的差距!这种差距并不是产品定位、质量的问题,只是同为百年品牌的奥迪缺少了奔驰、宝马那种厚重的底蕴,奥迪是无奈的,命运多舛造成了奥迪只是在上世
-
汽车油箱在左边和在右边有什么区别?
汽车油箱盖在左边和在右边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容易回答,因为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经历了太多的变革,早期的保守、存粹、单一的思想,也随着汽车工业不断的变化而变化!最初在设计加油口在左、在右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只是为了方便,那就是根据通行方向来设计加油口,右侧通行,油箱口就在右侧;
-
买车带天窗好还是不带天窗好?
买车带天窗好还是不带天窗好?没法说车子是带天窗好、还是不带天窗好,这完全是个人喜好问题!有些东西、配置可以没有用、但不能没用!天窗、全景天窗的好处更多的在于消费者心中美好的想法,而实际上真正使用的次数很少,但若没这配置,看着绝大多数的车子都有天窗,您却没有,心里终究是有些不爽,这
-
为什么到汽车4s店上牌要1200?
为什么到汽车4S店上牌1200?让人家4S店帮您上牌子,人家总得收取一些帮忙费不是?1200元的上牌费用略有偏高,但在各个品牌的4S相比较,这个价一般,并不是太黑,要2、3千包牌的4S比比皆是!简单点说即便是4S包牌,您依然得亲自开车到车管所参与办理,而4S只是在现场帮您跑跑流程
-
为什么有的人这么爱在行车过程中盯着后视镜?
为什么有的人这么爱在行车过程中盯着后视镜?行车过程中盯着后视镜?应该是在行车过程中偶尔扫一眼后视镜吧?无论是哪个司机,老手或者新手都不可能一直盯着后视镜的,因为前方永远更重要,我们在开车时对于来至于前方的恐惧永远是最足的,所以从人的本能角度上看,不存在总盯着后视镜看的行为,只是在
-
买大众车的人是什么心态?一?
买大众车的人是什么心态?这个问题似乎有些歧意啊,买大众车的朋友能有什么心态?这和心态没有什么关系,买车是每一个消费者的权利,和什么心态没有任何的关系,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算,合理得选购车型,没有什么问题!大众卖的好,只是因为自身产品在各个方面的均衡,没有过于明显的短板!大众的产品无
-
汽车每天暴晒会出问题吗?
汽车每天暴晒会出问题吗?汽车每天暴晒肯定没有好处,但也不见的就一定会出问题!一个大活人天天在太阳底下暴晒能舒服、得劲么?车子也是一样,长时间靠太阳对漆面、内饰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一些老旧的车辆没准还回导致自燃。。所以能往阴凉地方停就别往太阳下放!至于汽车晒太阳导致有毒气体释放的说法
-
国内车市突然进入暴跌模式,影响车市销售大跌的因素有哪些?什么时候才会回暖?
国内车市突然进入暴跌模式,影响车市销售大跌的因素有哪些?什么时候才会回暖?其实不只是车市突然进入暴跌模式,这近这几年很多行业都陷入了困境,这和车子饱和、不饱和关系不大!最近几年的房交会的成果也不怎么理想,俗话讲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无论是房屋成交量、汽车成交量在往年来看都是巨量!但
-
别克为什么降价幅度这么大?
别克为什么降价幅度这么大?别克降价幅度大只是一个表象,实际上所有的美系车降价、优惠力度都很大!别克的降价幅度比起通用的大少爷—凯迪拉克还是要差不少的,凯迪拉克才是美系车中降价幅度最大的品牌,别克还真比不过!降价没有什么原因、也无需什么道理,就是车子卖不动、或者车子的设计理念没有迎
-
为什么现在好多车主宁愿占着车位成僵尸车也不去报废?
为什么现在好多车主宁愿占着车位成僵尸车也不去报废?首先说报废能得到的收益不多、流程也并不简单,至少要填好几张表,而相关促进车辆进行报废的法规、监管力度也都不完善,所以很多车主都不愿意专门拿出时间去报废时间,反正把车子随便一扔,也不会产生什么损失,也就没必要刻意的去报废了,简单点说
-
交订金了不想买车可以退回来吗?
交订金了不想买车可以退回来吗?从法律角度上看“订金”能退,而“定金”则不能退回,但在实际上是退不回的、至少是很难退回的,朋友们都在理想的角度上用过于主观的思维方式认定只要签的是“订”字,那么就是可以退回的!这个说法十几年前就已经被热议过了,所以“订”字可退的道理您知、我知、天下皆
-
为什么美系车上高速,会让人又爱又恨呢?
为什么美系汽车上高速,会让人又爱又恨呢?不能否认美系车跑高速的确很稳,但也得看是多少钱的车、如何去比较,但再稳也不至于连超速都不知道!车子高速运行,并不是因为稳不稳来判断车速的,开的里程久了,速度感也就印在了心里,快慢并不通过车子稳不稳来判断,鄙人开了几年君威GS,确实很稳、很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