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经常蹭我的车上班,却从来没有提过给我加油,我该怎么拒绝?
既然是这样,你就来一个風物长宜放远量。如果领导属君子一类,是雅人,你一定不会吃亏的,吃亏是福!相反,属于小人类型,那就在适当的时机慢慢远离。
-
领导让我借给他10万块钱,没有借条,老婆跟我吵一架,怎么办?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任何事情应该要有字据,不能凭口说,口说无凭,法制时代,感情终究不能代替法律!况且10万元人民币不是小数目!
-
如何与更年期同事相处?
宽容、忍让、了解。
-
身边有个小姐妹,天天上夜班,月入好几万,问她说在工厂上夜班,可信吗?
付出才有回报,现如今那家工𠂆或单位都不会天天加班,工资也不会好几万,大部份人都不会相信的。
-
为什么老板都喜欢一副呼来喝去的样子?总是叫我们做这做那?
换位思考,老板决定比员工优秀,他想的问题跟大家都不一样,他要为你的工资作急,他想用他的思路让你达到他的目的,有人说老板心黑心狠,换你也一样,有过之而不及。理解万岁。
-
每天重复的工作和生活,怎么才能活的更有激情呢?
保持心态,寻找一点小剌激。
-
你觉得业委会算是一个职业么,该不该有工资?
我觉得他们的工资应由物业发放,资金来原当然是业主们负的,物业应在业主当中选出代表,代志也得自愿,代表虽不是正规工作,工资当然不高,如有业主们维权,斫需支出和费用和业主们商讨共付。
-
有哪些职业工作女人反而比男人做得好呢?
护士,家政。
-
四十多岁的农民想走出农村去城市谋生,应该选择什么职业?
这个因人而易,只要找到自己喜欢,又发挥了自已的才能,就算是好工作了。
-
工厂罚员工的钱合法吗?
这个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们大家换位思考这事就解决了。
-
同事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吗?
只有真正的利益,没有真正的友谊。
-
你喜欢学历高还是经验足的员工?
经念丰富。
-
在广州有一份稳定工作,回老家从头开始,换是你,怎么选择?
安心工作比什么都强,实在不行了从头开始也不晚。
-
在家工作好还是在外打工好?
首先在家工作那是太好不过,原因很多,在家工作,有最熟悉的环境,有相互认识多年的工友和朋友,能准时回家,吃上一口媳妇做的热饭,喝着端上的一杯清茶,住在自己温馨的家,上能随时看望父母,问寒问暖,下能照看孩子,培伴他们成长,尽一个做父母的责任,当好孩子们的爹娘,在家里大事小情,夫妻二人
-
农民工在工地上一天300元,你认为工资高吗?
我是一个打工三十多年的农民工,从最早(也就是八十年代末)的小工,就是出力的工作,一天四元五角一天,当然生活基本上是工资的一半,平时刮风下雨停工待料,一年干不上两百天,因为当时在东北黑龙江省干活,黑龙江天冷,开工迟,停工早,这一年到冷时回家,口袋剩下几十元线,其中扣去生活费,去来的
-
干工地十几年的农民工没挣到钱,想改行,做什么比较好?
会骑摩托车吗?回家又种地,又照看家,老婆孩了热炕头,不受别人气,不愁拿不到钱,摩托车拉客一年也不少挣,多劳多得,没有工地辛苦,泥I方面的学问你还可以继续发挥。除去在外的生活费,车船费,家乡收入也还是可以的,四十岁太是好时候,努力吧,加油。
-
面试官:4个领导出差,酒店只剩3间房咋办?该怎么回答?
四个人一间房就够了,玩玩牌就天亮了。
-
一直上夜班是一种什么感受?
上夜班是被逼无奈才去上夜班,夜晚本来是让人休息因为夜深人静,最适合休息,恢复疲劳,养精蓄锐的时段,偶尔上一次夜班没有啥,但是白天必须要休息,如果不休息连轴转,身体吃不消,精神欠佳,工作中易出错误,部分工作还会出危险,有甚者还会有生命之忧,所以休息是关健。一开始上夜班,绝对的不习惯
-
一些困在湖北的员工,怎样出省上班?
现在被困湖北的人,都要有一颗坚强的心态,既来之,则安之,生命重于一切,好好在住地安心隔离,保护好自己身体,想方设法保证食物来源,留得青山在,才有柴禾烧,工作和生命相比,谁轻谁重人人都会心里倍清楚,如今的武汉出了网络流通,还有物资供应,基本上算是与世隔绝,当然不是世外桃园,在湖北倍
-
现在职场女孩30过了仍不愿结婚,为什么?
职场中的女性,有文化,有专业水平,有策划本领,属白领,也是精英人士,有良好的素质,工作在中高层,她们的收入很高,在年薪十五万至五十万之间,她们的生活圈子窄,接融的异性少,但他们的眼光很高,要寻找的对象,都要超过自己或者相当的人,她们很多人的眼光都在自己的同事和领导中打转,有少数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