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教师招聘许多岗位无人报考的原因是什么?大家不是都求稳定工作吗?
我不知道广西具体情况。我已我们这儿情况说一说,天下那啥一般那啥!我们这儿在前几年我校门卫(没有编制,派遣公司的人)大概是1650一个月。而我这个有编制的,在职11年教师工资是1435元。你认为这点工资能招到人吗?那一年教师敢大张旗鼓的收费补课,教育局根本不敢抓。因为最多不过逼人家
-
事业编好吗?教师那么累为什么还有好多人考?
你这个问题应该是一个疑问句,而不能是一个设问句。(当然不符合设问句格式)也许你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大城市,可能还是有不少人报名的。但大多数地区报名的人已经大大减小。第一.真实比例情况。首先:按照报考的地址来说城市好于农村。其次按照报考编制来讲公务员一般比例超过1:30。其他事业编制大
-
请问为什么现9年义务教育,9年级没考试完!就推荐孩子去技校?
这个问题分两个方面来讲:1.这个世界上的人,大多数都不认为自己的孩子差。老师在初三,通常推荐的孩子都是比较差的孩子。成绩很好的,不用说去读一线高中。只要稍微有点能力的都推荐去读二线高中。只有看上去实在没有读书像的孩子才会被推荐去读职中和技校。这里有一个问题:技校是什么?我们小时候
-
山西全面推行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竞聘上岗制度,强调有退出机制。你认为可全国推广吗?
这事我市大约在15年前搞过一次。当年竞争很激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再也没有那个白痴领导提出竞聘的事了!
-
高考倒计时,还记得高考时候的你吗?
对不起!我拒绝在高考之前回答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各位学子,不要看这些评论!加油!”
-
有人说,高考是贫困孩子唯一的出路,对此你怎么看?
这句话是错的 。但下面这句是对的:高考不是贫困孩子唯一的出路,但是是中国贫困孩子最容易的出路。得益于中国这几十年的发展。几十年前哪个中国人敢说自己富有。即使是中国最顶层的那批人,估计也没有现在一个中等收入的人过的好!雷佳音电影《超时空同居》就有这么一段:这是什么?私人助理。你虎谁
-
教师面对自己不学,又扰乱课堂秩序,屡教不改,家长不管不问且护犊子的学生怎么办?
我不是班主任,我搭班的班主任教书23年,这是第4届。她第一届在另一个小学,年级第一。二三届在我校,年级第一。这届有个家长和她干了起来,而且孩子欺负别人,上课讲话。目前我班年级倒数第一。不想讲什么大道理!就摆一个事实!如果有人说我们终于不体罚这个孩子了,至少维护了这个孩子的权利。那
-
一些公立学校为什么不能学习私立学校的管理方法来管理自己的学校?
因为被教育局,义务教育法,舆论,家长管着的。1.教育局有决定上学类型权利。教育局划片,公立学校按照片区上学。有上课时间决定的权利。公立学校晚上不许上晚自习是教育局决定的。有决定能不能分快慢班。教育局明文规定,公立学校不能分快慢班。2.义务教育法义务教育法规定了每个人必须上完初中。
-
你觉得最伤老师的一句话是什么?
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看似完全正确,却把教师彻底打心寒了!
-
很多高考状元都会强调自己从没有上过辅导班,是真的吗?
任何事情有一个1%理论。什么意思?就是1%的可以轻松完成一件事,1%完成不了这件事。很现实:读书也是如此。有1%的学生不需要怎么努力,就可以轻松完成学业。他们的听课效果特别好!举一反三,课后的习题,即使是没有看过的,也可以分析处来。这些人虽然少,但是有!他们只需要在课堂上上课就可
-
华中科大这么厉害,为什么录取分数线却不是很高?
说起来,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但也是必须面对的事实:崇洋媚外。不知道马云还是谁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公司都是蠢才,因为聪明的要不是就出国了,要不是就进入外企了。我们都是剩下来的蠢才。这是非常现实的。中国最好的人才确实进入了北大,清华。但这些人太聪明,聪明到当他们怼完美国总统以后,
-
考不上重点初中就难考上重点高中,高不上重点高中就无缘重点大学,这说的对吗?
虽然不是100%。但确实是大概率事件。每代人筛选率大概如下:小学到初中,筛选6%。初中到高中筛选51%。初中到高中筛选21%。最后有11%读专科,12%读本科。以上三种以初中升高中筛选最多,一半以上的人,只完成了义务教育。而高中升大学虽然也筛选了一半(21:23),但不包括成人大
-
为什么现在有的中小学都不让带饭了呢?
1.带的饭容易冷,学校无法提供加热设备。如果能还不如直接升级成为食堂。2.容易出现食物中毒等事情,而学校无法解释清楚。3.学校的饭,一般是老师先吃。有问题,老师先发现。我校出现了一次饭是半生的。老师先吃发现了,立刻停止供应。紧急给学生买了方便面。没法子,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迅速提供2
-
本人是一名留学生,周末找了份在餐馆工作的兼职,但害怕被朋友同学看见,放不下面子怎么办?
你现在的问题根本就不是面子不面子的问题。是绿卡的问题。不知道你是不是美国留学生。美国现在如果是读书的绿卡,是不能打工的。建议你先搞清楚当地法律,再考虑打工的事情。第二
-
你如何看待商丹高新学校王姓班主任辱骂学生事件?你想跟政教处工作人员说什么?
我说过了,各位教师。我再说一遍,给你养老的不是孩子,不是孩子的父亲,是国家。我说过媒体不会看你第一次到第100次低声下气的教育孩子。他们只会看见你第101次的骂孩子,第201次的打孩子。记住现在公立学校教师生存恶劣,要佛系。佛系的结果无非是退休还是个普通教师,但管孩子就会:二十年
-
那些主张老师可以体罚学生的人是什么心理?
我说过了,各位教师。我再说一遍,给你养老的不是孩子,不是孩子的父亲,是国家。我说过媒体不会看你第一次到第100次低声下气的教育孩子。他们只会看见你第101次的骂孩子,第201次的打孩子。记住现在公立学校教师生存恶劣,要佛系。佛系的结果无非是退休还是个普通教师,但管孩子就会:二十年
-
寻衅滋事该如何定性?"当街打老师"男子被判刑1年半,一老师当众侮辱学生该怎样判?
我说过了,各位教师。我再说一遍,给你养老的不是孩子,不是孩子的父亲,是国家。我说过媒体不会看你第一次到第100次低声下气的教育孩子。他们只会看见你第101次的骂孩子,第201次的打孩子。记住现在公立学校教师生存恶劣,要佛系。佛系的结果无非是退休还是个普通教师,但管孩子就会:二十年
-
官方:辱骂女生教师被撤销教师资格,受辱女生可校内转班,区内转校,对此,你怎么看?
我说过了,各位教师。我再说一遍,给你养老的不是孩子,不是孩子的父亲,是国家。我说过媒体不会看你第一次到第100次低声下气的教育孩子。他们只会看见你第101次的骂孩子,第201次的打孩子。记住现在公立学校教师生存恶劣,要佛系。佛系的结果无非是退休还是个普通教师,但管孩子就会:二十年
-
对于铜陵老师自杀和商州教师谩骂20小时学生,你怎么看?
我说过了,各位教师。我再说一遍,给你养老的不是孩子,不是孩子的父亲,是国家。我说过媒体不会看你第一次到第100次低声下气的教育孩子。他们只会看见你第101次的骂孩子,第201次的打孩子。记住现在公立学校教师生存恶劣,要佛系。佛系的结果无非是退休还是个普通教师,但管孩子就会:二十年
-
铜陵老师自杀事件,有网友说,让家长参与学校监考是学校领导对校闹的纵容,你怎么看?
他不自杀,我猜猜各位媒体会如何报道。《教师打人死不承认》《什么导致教师如此暴力,连岳母都看不下去了》《教师暴打贫困生,是金钱还是人性》《什么导致教师把学生按在地上打》《教育局领导还在维护老师,不该下课吗》。各位熟悉吗?这些文章题目是不是现在都在各大媒体教育头条的上面。只不过写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