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舞蹈功底,如何快速下叉?
每天早上稍活动下,压腿十几分钟。一个月下来就好了。
-
如何看待视频小伙为抢回篮球场与广场舞大爷发生争执?
老人嘛,年轻人必须尊敬。这跟他以前干过什么沒关系。只因为家家都有老人,年轻人自己也会老,老了就归到老弱病残一类人了。但是老人要有老人的风度。本身就到了浪费资源的时候了,还不自觉。像视频里追着年轻人打的那种老眼睛。五十岁就该死了。多活一天多坏一天社会空气。
-
如何看待考生通宵玩王者荣耀错过高考这件事?
人嘛,各有各的活法。只要不影响别人,我尊重每个人的行为。
-
你如何看待司马南、姜昆被中国人民大学闪退教授聘书这件事?
教授满街走,专家多如狗
-
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被撞身亡,家属索赔878万,大家怎么看?
一个东西进入社会,有安全隐患。你不改,别人会逼你改。
-
如何看待济南19岁少女开价30万“卖身”救弟?
人不死绝,人吃人的现象就灭亡不了。
-
如何看待台湾新版“国文课纲”增加日本文言文内容?
台湾日本后代多。日本后代学日文没什么可说的。但中国后代更多,不能都学吧!
-
如何看待辽宁盘锦女教师被学生刺死?
天地君亲师。倒了君和师两块牌了。家长又普遍过度宠爱孩子。以后就得天地来教孩子做人了。
-
你们的老师干过什么惊为天人的事情?
那年我上高一,因为人多我们被分到了新的班级。我们班学生是新生,老师中除了生物和化学老师是教过高中的,其佘全是新手。有几个老师是从初中调的,有几个是师范大学刚毕业的。我们的班主任也是一个只比我们大几岁的新老师。班上同学和总个学校都不看好我们班,有关系的纷纷找人调出这个班。但后来高考
-
儿子沉迷游戏已经变得没有人性!该不该放弃?
儿子沉迷游戏该不该放弃?如果儿子成年了那就随便了,放弃也行,不放弃也行。反正不给他钱了,让他自食其果就好了。如果儿子未成年那就不应该放弃,也不能放弃。子不教,父之过。生儿育女的,做父母的不能只生不教。未成年儿子沉迷游戏,难道全是儿子的错吗?做父母的就没错了吗?在这里肯怕得个打五十
-
取消教师编制的惊雷乍响,铁饭碗说没就没了,作为老师的你慌了么?
铁饭碗是时代的产物,必将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消亡!现代社会,有能力走到哪里都是铁饭碗!铁饭碗不是你在一个地方干一辈子,而是一辈子你都有能力靠自已养活自已!希望能给你启发!
-
当你去面试的时候,面试官问你“如果有更好的公司来挖你,你会跳槽么”,该怎么回答?
首先来看,面试官为什么这么问?有可能这家经常性发生这样的事!也有可能只是做个市场了解!但,其实,问这样的问题,我首先觉得面试官欠考虑!至少他内心对公司没自信!其次,这个问题,个人认为不用直接回答,而是反问过去。因为你怎么回答都是错!你回答不会,说你不上进,你回答会,说你不稳定!所
-
为什么现在人事招聘时,一定要看学历,不看工作经验呢?
首先,市场人才供大于求,企业设定一定的标准去做人才筛选,是可以理解的,并不是工作经验不重要,基本是同步筛选的!为节约招聘时间,设定标准去做初步筛查很有必要!其次,有些技术的岗位和管理的岗位是须要学历要求,但并不是所有岗位都唯学历论!企业主要考虑侯选人与岗位的匹配度,所以会有针对性
-
在面试时,面试官会将外表列为考虑因素吗?
首先,面试官作为专业人员,重点考察的是侯选人的态度,能力等综合实力与岗位是否匹配!其次,虽然是看脸的时代,但,除部分对外表有特别要求的岗位以外,其他岗位是无需将外表作为考察因素的!只要不影响工作就行,企业要的是员工通过能力展现贡献!只有在两个侯选人能力相同的情况下,会根据外表择优
-
如果不准备录用应聘者,单位HR如何给应聘者一个恰当的回复?
首先,态度必须是诚恳!这是做雇主品牌的第一要素,因为现在是粉丝经济时代,口碑效应很重要;其次,不准备录用侯选人,并不代理侯选人不优秀,但鉴于企业选择侯选人的标准在于匹配,所以,务必告诉侯选人优秀之处,并说明为什么无法合作的初衷;这样,侯选人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对企业会有十分的好感!
-
第一学历自考大专,世界500强工作20年,想跳槽,猎头说第一学历不符合要求,大家怎么看?
看起来你学历高,能力强。我认为你走入了一个误区,就是企业招聘人只看匹配度,就是你的情况和企业岗位要求刚刚好合适。先谈谈看法1、又是学历的问题,没有办法,在求职市场上,是绕不过去的坎总有些人说学历无用,其实只是未到用的时候;话说回来,只有拥有高学历的人,才有资格说学历无用,因为他们
-
在IT企业中,程序员的学历真的很重要么?
曾经在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技术总监90年,技术大牛,学历是大专,待遇是6万一个月。他学历不算高,但是能力确实是压倒一大片程序员,所以,他才能当上程序员的头。对于普通人来说学历当然重要,除非你的能力已经大到可以忽略你的学历的程度,否则就不要说学历不重要。学历很重要学历很重要的话题,估
-
有的父母花上百万送孩子出国留学,但孩子回国之后月收入只有3000多,是用人单位不认货还是其他原因?
千万不要把自已的不如意责怪到别人身上!为什么不从自已身上找原因呢?所谓的巨婴,就是将自已的不如意推给父母推给社会首先说的就是这样不健康的心态!自已没有本事找到高薪工作,就认为是这个社会的责任,进而认为是企业的问题!现在留学生多的是,你有啥能力,也得让用人单位看到才行啊!先做好自已
-
管理的本质是什么?
管理的本质就是发展,是满足需要!是达成既定目标!这个世界都是由胜利者书写的纵观历史,你看到的,听到的都是胜利者留下的!这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终极体现!胜利是需要打拼的!要胜利就得注重过程,于是必须有效管理打拼才有胜利,要胜利就是要打拼!而要胜利,就必须关注过程,关注过程本身就是
-
孩子念小学4年级,我要求他每天20:30休息,做不完的作业就不要做了。这样的教育理念对吗?
我赞成你的想法,但不赞成你的方式。很多时候,其实老师并不会每次都惩罚没做完作业的孩子,相反,时间久了,会漠视孩子和家长一个老师一般要带一个班,或者两个班,甚至是三个班的学生。因此,老师的精力是有限的,只能将自已的教学成果放在学习更好的学生上。而一个连作业都不完成的学生,老师是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