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爱吃吃不起,现在吃得起却不敢吃的食物是什么?
油梭子也叫油渣。是我小时候爱吃吃不起,现在吃得起却不敢吃的食物。我是七零后,小时候没有零食,饿了只能在田间地头找点吃的。黑天天,乌米,烤玉米,烤红薯,还有玉米甜杆是我们那个年代的零食。这些随手可得,算不上吃不起。只有油梭子印象深刻,记得我小时候,家里总养两头猪,一头留小年前后杀年
-
有多少人喜欢吃萝卜干?你吃过最好吃的是哪里的萝卜干?
个人非常喜欢吃萝卜干,吃过很多地方的萝卜干,情有独钟是四川的红油麻辣萝卜干,四川的红油麻辣萝卜干很好吃,特别是早上,配着粥,吃起来香脆可口。麻辣鲜香。自己在家做起来也很方便。口味按自己喜欢的添加,做好存放冰箱。
-
老北京的豆汁、卤煮、炒肝、面茶,不是北京人的您尝过吗,感觉怎么样?
我在北京工作了四年,肯定要吃北京的小吃。豆汁:没吃过的别听豆汁以为会跟豆浆一样,那是大错特错了,那个味道你肯定终生难忘。味道难以形容,我是喝了吐出来,咽不下去。最好谨慎品尝。豆汁和糖圈是绝配。一定搭配在一起吃。炒肝:我非常喜欢吃,早上都会到胡同口吃上一碗,配上一个糖烧饼,绝了,里
-
哪里的香肠最好吃?
肯定是四川香肠,麻辣鲜香。每年进入冬至前后一周,因为这个时间段温度和干度都很适合做腊肉香肠,四川很多家庭都开始忙着做准备。年轻人肯定不做,也不愿意做,我家婆婆这时最忙碌,凌晨一大早市场选肉,然后回家清洗,喷酒,腌制,配料都是自己用研磨机打碎,灌肠,一系列流程,婆婆轻松自如,我家都
-
无水不成酒,下联怎么对?
有草才是茶。
-
一僧一道,疯疯癫癫戏宝玉,下联怎么对?
六度万行,真真假假说悟空。
-
上联:酒肉无味思素菜,下联怎么对?
五谷杂粮百味来。
-
馒头抹芝麻酱蘸白糖,味道怎么样?
有营养,芝麻酱是含钙最多的产品。
-
乌苏啤酒为什么被称为夺命大乌苏?
感觉一点也不好喝,甜甜的没有什么口感
-
南方汤圆VS北方饺子,冬至你吃什么?
我喜欢吃饺子,我是北方人。
-
在星巴克点热拿铁时告诉店员不加糖,店员说拿铁是不加糖的先生,我该说什么?
哦!点一下头就行了。为什么想那么多呢。还如何回答。太不自信了。自信有内涵的人不会在乎这点小事。吃食饮用完全是各人爱好。没必要把这看的很重。我吃西餐经常只用叉子。我也知道这不规范,但我喜欢且习惯了。只要不影响别人,没必要放在心上。
-
你吃过最奢侈的一道菜是什么?
一道菜,一辈子!我是个时代的产物。穷,穷的有来有去。富,富的惊天动地。先说穷。我生下来之后,就被父母送人了。因为实在没办法。我爸是右派,我妈有特嫌。这二位也不知怎么想的,不好好改造,趁乱生了我。生下来之后,他们发了愁。经过一番商量后,他们决定把我送河北农村去了!河北冀中是我母亲祖
-
肯德基卖的十几元一杯的现磨咖啡和星巴克卖的几十元一杯的现磨咖啡有什么区别?
做为一个重度咖啡爱好者,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从口感上,星巴克咖啡跟肯德基K咖啡,没有任何高下之分。前一段时间,在一次权威的由【消费者报告】推出的大众咖啡品牌盲测中,星巴克咖啡才排第五。一众咖啡品牌中肯德基却拔得头筹。无论是从咖啡豆的选取,还是从配奶的品质,还是从制作设备,肯德基都
-
咖啡,真的是上海人的刚需么?
要说咖啡刚需之地,你都想不到。告诉你吧,不是上海是海南!在海南的文昌南阳,蓬莱新桥等地,不少农村的房前屋后都有咖啡树种植。种咖啡,炒咖啡,喝咖啡在海南的农村是一幕常见情景。“端起咖啡来,爷娘喊饭都不急!”有一句海南话好像是这么说的。这是我听一个海南林场职工告诉我的。田间地头,几个
-
小时候吃肯德基麦当劳,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longlong ago…… 哦!不对。重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哦!不对,重说!在100年前……哦!还不对,我想想,再重说。没那么久,就是在30年前,也就是1992年,北京王府井南口欢天喜地的开了第一家麦当劳。我记得开业没多久后,我就跑去看了。我是发自内心的奇怪呀?问我们单位的同
-
这是什么榴莲?大家知道吗?
红肉榴莲?
-
吃狗肉的时候被狗狗看到,狗会有什么反应?
会有什么反应,这要根据自己人(狗)性的不同品质来看。就如工人被剥削、穷人被压迫、诚实人被欺负,你是幸灾乐祸、麻木不仁、助纣为虐,还是深表同情、仗义执言、出手相助?狗被烹,豪门的恶犬,富人的宠物肯定是很淡定的,不会有任何不适。
-
你吃过最奇葩的饺子是什么馅儿的?
我是个走南闯北的人,又天生喜欢吃饺子,就说说我吃过的饺子吧。那是在南方某个城市。我在一家中档饭店吃饭,招待我的是生意上的朋友。朋友知道我是北方人,主食点了饺子。我看着饺子上来,夹起一个放进嘴里。这味道太美味了。鲜美异常。我只吃出来是鱼肉馅的,但是哪种鱼能做出这等美味的饺子。我便问
-
冻饺子怎么煮?
我是做饭小能手,尤其是喜欢包饺子。一次性包多了,就冻冰箱里边,随吃随煮,方便实惠。冻饺子分自己包的还是超市买的两种。自己包的皮薄,超市买的皮厚。在煮的时候要有所区别。一是煮饺子的水要比现包的饺子用量要多。这是为了冻饺子能尽量散开。二是一定要开水下锅。冻饺子必须开水下锅,水要开透,
-
你喜欢自己做饭吃还是外卖,为什么?
我喜欢自己做饭。原因也简单,还是自己做的饭感觉干净卫生。没有任何诋毁外卖的意思,只是相比于自己做的饭来讲,感觉还是自己做的饭菜吃起来香甜。早上,媳妇还在休息。早早地出门,去菜场,跟卖菜的大叔大妈们聊几句闲天。看着还滴着露珠的新鲜蔬菜,心里盘算着中午的伙食安排,买几样媳妇爱吃的青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