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奔驰CLS64.88万起,造型受争议,你怎么看?
新奔驰CLS 64.88万起,造型受争议,你怎么看?CLS是鄙人最喜欢的一款奔驰,新款造型也就那么回事吧;对比老款当真是丑,前脸几乎是A级、车尾有种别克的感觉(似乎说的有点过分了),第一代奔驰CLS由迈克尔—芬克所设计,这位伟大的设计师还设计了CLK!而第二代、第三代CLS的设计
-
为什么奔驰S级很少看见白色的?
为什么奔驰S级很少看见白色的?关于选择车子的颜色不是有句顺口溜么,车小买白、车大买黑、不大不小买银灰;大抵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对于这些D级大块头,大都定位于商务行政车型,黑色或者深色系可以让车子看上去更肃杀、庄重,而白色给人的感觉偏年轻化、浮夸的感觉;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拿一些公司的
-
宝马五系和奔驰E系,你更喜欢哪个?
宝马5系和奔驰E级,你更喜欢哪个?拿宝马5系对比奔驰E级,鄙人更喜欢的还是宝马;也没有什么高深莫测的理论,鄙人只是身为2014款5系的车主,多年的使用历程让鄙人对这部车有着很深的了解与情感;说实话对于这14款的5系鄙人是很满意的;没有外界传闻的那样烧机油、漏油的问题,实际上宝马从
-
奔驰GLC260涉水,七个月后岀现爆缸,是质量问题还是与涉水有关?
感谢邀请:奔驰GLC260涉水,在七个月以后出现爆缸,是质量问题还是与涉水有关?涉水后七个月出现爆缸,鄙人觉得与发动机涉水关系不大,出现质量问题的面大,但您问题中描述的并不全面,车子在七个月前涉水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况?M274出现活塞卡死、平衡轴开裂的案例不只一例,甚至连英菲尼迪
-
奔驰E320是四驱发动机和S也一样,为什么人们还愿意买S?难道只为面子吗?
奔驰E320的四驱、发动机和S也一样,为什么人们还愿意买S?难道只为面子吗?奔驰E与S本身就是不同级别的车子,奔驰E级是C级车、奔驰S级是D级车,选择那种车根据自身实力即可;谁不想买更高级的车?鄙人虽然一无所有,但鄙人想开布加迪,这与面子关系不大,更多的是鄙人崇高的追求;难道发动
-
奔驰首保是一万公里,什么时候可以提高转速、提高车速上高速?
感谢邀请:奔驰首保是一万公里,什么时候可以提高转速、提高车速上高速?这又是一道关于磨合、拉高速的问题;奔驰具体多久首保鄙人并不清楚(根据4S要求去保养即可),不过关于拉高速大可不必!理由就是时代变了,现在的造车工艺、磨合方式都已经产生变化,拉高速这一步也就可有可无了,不是不能拉,
-
奔驰A45 AMG为什么可以把2.0T的发动机调校的那么强劲?
奔驰A45 AMG为什么可以把2.0T的发动机调校的那么强劲?首先说明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马力只不过是数据,这就是增压的好处;严谨的说理论上只要缸体能承受住无限大的压力,就可以爆发无限大的马力(功率),当然世间上不存在这样无限抗压的材质,但在有限的抗压水平之下,涡轮增压也把功
-
奔驰车可以用奥迪专用机油保养吗?
感谢邀请:奔驰可以用奥迪专用机油,只要保证机油是真的即可;从来就没有那些所谓的专用机油,奥迪做的是汽车工业,而润滑油是石油化工企业生产制造的,所以奥迪生产不了机油,其它的车企也都生产不了所谓的专用机油;而这些专用机油都是世界上几大石油化工企业如壳牌、嘉实多、埃克森美孚所提供的!拿
-
66万奔驰事件,当事人是否该要求对方赔付三倍金额以作惩戒,维护消费者尊严?
事情闹到这步田地还请各位朋友理性对待吧,奔驰这次是捅了大篓子了,实际上最近这些年来,奔驰无论是进口、国产车型的质量都大幅度出现下降;过去很多朋友总会说奔驰被北汽毁了,但实际上奔驰的质量下降是呈现整体趋势的,再加上国内的一些经销商做事实在过分,就导致了这样的一出闹剧;首先说女车主的
-
女研究生坐在奔驰引擎盖上哭,这个事件消费者协会会不会介入,这个事最后怎么解决?
从表面上看,这次事件是由于西安利之星汽车的错误、愚蠢的处置方式所引发的问题,但实际上这是咱们国内汽车经销商都存在的问题,只不过其它的经销商玩的不会这么过分,而这次利之星出现的问题对女车主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但从侧面上看,这次问题的爆发并不是坏事,它可以加速传统服务行业、汽车经销
-
奔驰车主这次的维权最大的受益者是谁?
这次的奔驰事件,最大程度的改变了国内汽车行业的环境,这次事件起到了拨乱反正的作用,让出现问题的汽车行业重归正轨,也让在今后购车的朋友可以避免各种圈套、各种不合理收费,这次事件让浑浊不堪的汽车行业变的更加干净、健康,所以患病已久的汽车行业也是受益者,虽然这些经销商情愿在病中生存;同
-
奥迪为什么要用双离合?
实际上奔驰、宝马旗下的车型也有用双离合变速箱的,只不过用于那些超跑、性能车上,对于常见的走量车型奔驰、宝马还是本能的对双离合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因为双离合对于奔驰、宝马来说并不是一个最优方案,但对于大众来说则是一个不得不的选择,不让大众用双离合,那么大众用什么?能生产AT变速箱的就
-
40到50万的预算,选择奔驰E300L好,还是选择雷克萨斯ES300H好?
奔驰E300与雷克萨斯ES300H选哪个关键得看您对那款更感兴趣,可以说无论是雷克萨斯亦或者是奔驰、宝马、奥迪都有着自己较固定的用户群体,不要和奔驰的受众谈雷克萨斯,同样也没必要和雷克萨斯的受众群体谈BBA,根本不会有结果,而引发的则是无休止的论战,不要幻想可以说服对方;雷克萨斯
-
为什么奔驰有巴博斯这种高级改装厂,而宝马和奥迪没有?
宝马与奥迪同样有类似巴博斯的这种御用改装厂商,只不过奥迪、宝马拥有的改装事业部、改装厂,没有奔驰那四家御用改装厂名气那么大(实际上只有三个,AMG已经属于奔驰的一个部门);甭说奥迪与宝马,即便是其它得著名车企,同样会有御用的改装机构为之服务,说到底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只不过在这
-
英菲尼迪q50为何要使用奔驰的2.0L发动机,不用自家的2.5L?
英菲尼迪Q50用奔驰的2.0T发动机是一个必然趋势,在它上市的那个时间点,日产几乎没有其它的机器能用,2.5L的六缸机性能不错,但在这个涡轮增压几乎填充整个市场的时代,日产如果再把2.5L的六缸机拿出来无疑是作茧自缚,VQ25HR对比一般的2.5L发动机有很大优势,但对比现如今的
-
为什么有的人宁愿买个奔驰乞丐版,也不愿意买个凯迪拉克高配版或者比奔驰高一个级别的车呢?
其实这个问题有些本末倒置,并不是德系的BBA卖的贵,也并非是凯迪拉克卖的便宜、良心,这无非就是卖家、买家之间的博弈罢了,和面子没有什么关系;在商家的角度,卖的越好、价格越坚挺,即便有优惠、幅度很小;而销量低、价格就越无法在高位支撑,车子大量积压,随之而来的必然是跳水价,常价格跳水
-
很多奔驰宝马车都上了绿牌照,他们真的是新能源汽车吗?
只要能促进系能源领域发展的汽车,都可以挂新能源绿牌,这就是现如今的政策趋势;咱们国内在新能源电池领域,技术属于比较领先的状态,而死穴则在于配套设施方面不行,比如充电桩不够、比如电控策略、比如行驶安全等等,单纯去看待电池、我们一点都不差,但把电池装到车子上、组成动力系统,该如何进行
-
有人说奔驰的精髓是s级,宝马是3系,那奥迪的精髓是什么?
其实很多朋友,对于BBA的所谓精髓理解有偏差,这里的精髓所代表的含义是二战之后,饱受重创的BBA、依靠哪些车型实现的复兴,这些让战后苟延残喘的BBA重新绽放出光芒的车型,就是其安生立命之根本所在,后来在得到全世界汽车市场的认可后,这些代表复兴之意的车型就逐渐演变成精髓所在,奔驰以
-
奔驰把怀挡用成了“高档车标配”,怀挡真的好用吗?
怀挡只是挡杆的一种布局形式,与高档或低档没有任何关系,连美系的农用皮卡采用怀挡布局的都一堆,所以怀挡布局和高端根本扯不上关系,只不过由于奔驰代表了豪牌之首,所以奔驰的设计、往往更具代表性,所以容易形成流行、被其它车企去效仿;这就是斯是陋室(怀挡)、维吾德馨(奔驰)的道理,怀挡一钱
-
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地位如何,为何买奥迪的人比奔驰宝马多?
奔驰、奥迪、宝马,在世界上的地位是一致的,都代表顶级豪华品牌,不过在咱们国内奥迪被一些朋友给降级了,意思是说奥迪是靠公务用车晋升的豪牌?实际上咱们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度最低,却偏偏喜欢给各类车贴上各种标签,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奥迪本身就是实实在在的豪华品牌,历史长的和奔驰、宝马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