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什么方法把M249画出来?
来吧,不就是249么,作为悟空军事问答板块中最逗比的存在,老王决定把这活儿接了!首先,A4白纸一张,0.5mm口径自动铅笔一只,本来想用电脑绘图的,但是ps中那一堆辅助怎能体现老王的实力?呃,那根凡高2H的铅笔只是装个哔而已,俺决定在一根烟的时间内画完这挺M249!先起个稿,麻蛋
-
日军“日向”级直升机航母为何命名“日向”?“日向”在日本有什么含义?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日向”级直升机航母是以地名命名的,但取这样的名称,未尝没有继承旧海军传统的意思。在二战时期,日本伊势级战列舰的第二艘就叫“日向号”,这艘军舰属于“扶桑级”的改进型,后来因为屡次发生爆炮塔的事故,日本人在1934年干脆将两座炮塔拆掉,换上了飞行甲板和机库,这样日向
-
清朝如果打赢甲午战争,对洋务运动和各种改革的影响会是怎么样?
清朝打不赢甲午战争,因为上去的根本不是大清的军队,而是李中堂的部队,大清的朝廷即便添了点搭头,也不希望李中堂能打赢。否则,李中堂岂不又成了第二个曾文正了?这个道理谁都懂,老佛爷也懂,但老佛爷其实未见希望输,别看那些书生叫着嚷着要维新要变法,真正做实事的洋务派大一开始就是太后罩着的
-
前苏联飞行员驾驶米格-25叛逃到美国,后来他怎么样了?
这应该说的是著名的“别连科叛逃事件”,冷战时期最大的一桩飞行员叛逃案之一。1976年9月6日,苏军飞行上尉维克多·别连科,驾驶了一架当时最先机的米格25“狐蝠”截击机叛逃美国,投奔西方怀抱,飞机因为燃油原因降落在日本函馆机场。这次事件,我国当时报道称:苏修为了维护霸权主义,穷兵黩
-
激光武器的杀伤力怎么样?
激光武器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高能武器项目,可以预见在未来会形成一个新的高杀伤武器系统,但今天的激光武器离那一步还远的很,杀伤力也就晃瞎眼和十几秒烧穿你家洗衣机的程度吧。当前激光武器主要以对导弹的近程防御和对卫星的太空反制为主,此外还有一些激光炫目武器,它们不夺取人的生命,但会把人眼晃
-
战机飞行时遇到大雨,该如何去除座舱玻璃的雨水?
这么说吧,战机雨天一般不飞行,躲开下雨就行了。有人肯定会说:呀呀呸!不是全天候飞行么?躲雨也能叫全天候?把老王叉下去揍死!当然,全天候能力当然要适当表达一下,合格的空军与合格的军机必须有全天候飞行的能力,所以我们见到的雨中训练不少。确实不适合战机升空的时间段,战机没必要去送死,飞
-
用小型潜艇潜伏登上航母甲板后破坏弹射器是否能让航母报废?
老哥你太有智慧了,以我的智商,这辈子都肯定想不到这么好的办法!树上骑个猴的问题我就不问了,请听题:潜艇那么大的东西你都有能耐开到航母边儿上,还费劲巴拉的爬啥甲板?为什么不干脆在下面安炸药哟?航母甲板的守卫可不是一般的高级,为了避免水兵落水,专门有帮人负责观察船周海域以及甲板上的人
-
二战时期,小小的燃烧瓶是如何攻克坦克的?
二战时期的燃烧瓶,有个独特的名字“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 cocktail)。话说当年苏芬战争,苏联采用采用了一批飞机投掷的燃烧弹轰炸芬兰,要挟芬兰屈服,这些燃烧弹不少伤到了平民。但当时的苏联二号人物莫洛托夫却当着记者的面扯淡,说苏联没有空投什么燃烧弹,那些被空投下去的
-
潜艇没有女兵是真的吗?为什么会这样?
错!潜艇有女兵,而且还不少,2015年美军就专门打造了一艘“全女兵潜艇”,潜艇上134名官兵全是女性。这是一艘弗吉尼亚级,名为“伊利诺伊号”的核潜艇。但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潜艇之所以让女人走开,老王归纳为三点要素——心理卫生、生理问题、性别隐私。容老王先说个笑话:美军对乔治布什号
-
1970年美国的制式枪械是什么?
捡主要的几个说吧:1.M16/M16A1/M16A2突击步枪美军1970年装备的最主要武器是M16突击步枪,但因为早期的M16产生了积垢和维护问题,1969年开始换装M16A1型,所以美军应该还残余着不少M16型。1970年当年,已经推出了M16A2型,但量不大。2.M14突击步
-
二战打仗时军舰上真的有督战部队吗?有哪些依据?
军舰上当然也有督战队,海上作战是相当严肃的事情,既要讲究同舟共济,又得防备高层指挥被底层哗变架空,从古至今都存在着相关的职务,只是一般不为外人道哉罢了。一艘船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饥饿、漂流、苦战、投降等等都有可能导致指挥层与水兵层的冲突。例如你想做邓世昌那样的英雄,下令:“撞沉
-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日本陆军为何会以法国为师?
日本学习法国是有非常久远的历史的,从明治维新开始,日本陆军学习的对象就是法国,但学没两年就开始学德国人,德国人一战被打成狗,日本人亲英远德,他们自然又跑去学法国。实际德川幕府时期日本人就在学习法国,包括他们后来传统的“屁帘”也是学习法国的结果。明治维新以后,1870年,明治天皇决
-
进攻苏联时,前线气温零下40度,希特勒准备棉衣了吗?为什么?
不得不说某些人眼里英明睿智的元首,在实际执政过程中犯了不少诸如此类的低级错误。独裁制度的高效性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当他英明睿智时,德国无往而不利,当他昏聩浅薄时,德军的将士们也会更直接的享受到不合理的痛苦。装备上的这种事情发生了好几次,例如STG44突击步枪,人们瞒着元首搞设
-
航母的甲板、燃油库、武器库和舰体钢板,哪里最厚?为什么?
谢邀,这个问题得区分看待,因为首先航母的甲板是多层复合结构,并非看的是单纯的钢板厚度。飞行甲板的甲板钢采用的是扛冲击性的金属,比舰体的扛拉力金属还要强点。以美国航母为例,尼米兹级平均甲板钢厚度为500mm,有些地方为300mm。不要以为这个厚度很低,它已经超过二战“俾斯麦”战列舰
-
陆军换发新式迷彩服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好事儿啊,反正军服十年一大改,上次的军服现在也差不多沦为民工服了,这会儿换个更洋气的蛮好蛮好。看了一点,首先我认为这个臂章的设计真的是回过神来了。此前搞的叫什么事儿?黄澄澄的颜色要多显眼多显眼,有些东西照着美军概念可劲的抄就得了,军工非要搞出不一样的固执。现在改进了,很好。曾经阅
-
拖曳式诱饵是什么?
拖曳式诱饵是战机使用的一种战术工具,它可以像靶机那样牵引在后面,通过电波模拟出目标信息,引诱破坏导弹的制导,成为战机或轰炸机的替死鬼。国际上流行的拖曳诱饵主要是雷神的ALE-5055、戴勒姆克莱斯勒的空中信号兵、瑞典赛尔休斯的BO2D、马可尼公司研发的“瞪羚”等等。一般我们在电
-
有没有那种自带动力可以短时间飞行,并发出和飞机同样电磁红外特征的诱饵弹?你怎么看待这种武器?
有,美军一直都有这种可自我飞行的诱饵弹。比如大名鼎鼎的B-52轰炸机,这种“老爷爷”级的轰炸机之所以还能在天上放心大胆的飞,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携带了“诱饵弹”。B-52携带的诱饵弹名叫“鹌鹑”,有着一副土萌土萌的外表,由麦道公司开发。与撒箔条和拖曳式诱饵弹不一样,为了能在更远的地方
-
有人说挪威护卫舰被撞,北约其他国家却没有伸出援手,对此你怎么看?
这种事情我认为NATO根本不需要伸出援手,援个啥?这艘沉船1没死人2没失踪3没污染环境4没被草船狂魔摩擦,就那么静静的停在离岸几十米的地方,各国看欢喜还来不及,谁会援助挪威?话说回来,我要是唐床破我会在被窝里笑死,这样的欧洲才乖嘛,之前马克龙这只高卢鸡是怎么说的?拉着欧洲一帮破落
-
两支小规模部队交战,若一方自觉不敌,选择投降有用吗?
投降怎么会没有用?只要扔枪放弃抵抗,然后脱了白裤衩,挑个下跪旗,难道还怕对方不接受?不接受大都只有两种情况:1.对方是禽兽2.你禽兽不如对方是禽兽,这很好解释,例如日本鬼子不就是这样吗?那些投降的不敢说个个都没好下场,但你要是守卫南京的一个士兵呢?知道后续那些令人颤抖的黑暗历史,
-
如果美国宙斯盾和俄罗斯巡洋舰对战,你觉得谁会胜?为什么?
什么?宙斯盾大战俄熊巡洋舰?莫不是要库兹涅佐夫号“载机巡洋舰”单挑一艘哈利伯克级驱逐舰?这画面我都不忍心看了。然而俄罗斯最近好像已经承认这是航母,并且很虚心的拆除了上面那些巨大的花岗岩发射井,所以筒子们没戏看咯。咱们老老实实的看“光荣”大战“提康德罗加”吧。要不“彼得大帝”V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