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不要轻易辞职,特别是国企、央企等单位?
家属在国有银行工作,应该算是国企员工,毕业后通过校招入行,一直没有跳槽,她是舍不得离开这份职业的,我也希望她坚持做下去,毕竟好不容易入了坑就不要轻易跳出来。国企央企稳定性坚如磐石今年疫情就是明显的例子,根据国家要求停工停产,很多企业出现问题,无法维持,一停工就要考虑降薪,裁员,没
-
银行基层员工,有人“撤离”也有人“坚守”,为什么?不是都说银行员工年薪20万吗?
作为银行员工的家属,可以明确告诉你年薪20万大部分人是拿不到的,尤其是基层员工更加难得能有20万的收入。银行员工收入的构成银行职员收入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基本工资,二是绩效工资。基本工资就是根据个人的入行时间,所在岗位,有个固定的职级标准,工资就和职级挂钩,可以说是死工资,除非
-
银行网点行长年薪大概有多少钱?
作为银行的家属,不多说废话,直接上图,三线城市国有银行一级支行行级领导的真实收入。想象的到很多人会惊讶这不会是假的吧,各位没有看错。一级支行网点在城市属于什么位置呢,先来介绍一下银行的分级。银行的级别划分银行从上到下分为总行,分行,支行,分理处。省一级的是省分行,地市一级的是市
-
从乡镇副镇长到乡镇宣传委员是重用提任吗?
都属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乡镇班子成员排名是党委书记,镇长,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务副镇长,党委委员,副镇长。党委委员排名靠前一点,从副镇长到党委委员,级别一样,都是副科,可以算重用吧
-
城管员工是通过公务员考试招录的吗?
城管有正式员工,是通过公务员考试或者事业编考试招录的,大部分是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招聘的劳务派遣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工资低一些,工作性质是维持城市秩序,加强城市管理。
-
男,41岁,县城事业单位。进副高级职称好,还是副科级好?
当然是选择副高级职称。一般来讲,事业晋副科级也是事业副科,是管理岗,工资跟公务员副科差不多,即使是转为公务员行政岗,也是三级或四级主任科员,晋升正科很难。而从正科到副处,也就是职级一级主任科员晋升四级调研员,在区县一级机会微乎其微,有职数限制,基本上一级主任科员就到了天花板。副高
-
如果你是30年工龄的公务员,你会选择申请退休吗?
我今年49,还有两年工龄30,想早点退,但根据自己的情况,我不会做此选择。左右分析一下:早退休的好处一、卸下工作重担。虽然工作压力不算大,但责任大,一不小心就会背个处分,想调整分工领导不同意,只有硬着头皮扛。二、可以趁身体尚可四处转转,看一下诗和远方,职业所限,很多地方现在去不了
-
公务员到事业单位任职,放弃公务员身份,对以后的待遇有影响吗?
要看事业工资走管理岗还是职称,管理岗工资跟公务员同级别差不多,职称差别就大了,副高相当于副处,还有工作性质不同,副职责任小,正职担子重,不过跟单位工作性质也有关系。退休工资跟在职职务或者职称有关系。还有一点差别,公务员死亡抚恤金是40个月基本工资,事业编是20个月哦,参公除外[呲
-
《潜伏》中,站长的职务对应现在是什么级别?他一共管理多少人?
夜深,原打算休息,看见一位答友的回复,说“军统天津站指挥中统天津区和三青团,站长为中将”,确实有点崩溃了,问答虽然没有评判答案,但是我们广大答友还是应该认真严谨一些,否则不仅是闹笑话的问题,还会误导喜欢学习历史的朋友。军统还没有哪个省站的站长能是中将军衔,《潜伏》里的吴敬中少将而
-
如果《亮剑》中骑兵连长孙德胜没有死,后来参与什么战斗,能晋升到什么样的职位?
我军历史上是真有李云龙这位老红军的,福建人,出身于彭总的红三军团,参加过包括朝鲜战争的所有战斗,1955年授衔大校。如此推算,孙得胜如果在黑岛骑兵联队的围攻下幸存,打满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全场,军职最多是上校或中校团长,有几个因素制约着孙得胜的进步,若非有大功,以中校团职为多。第
-
日本课长跟大佐哪个职位大?
这是日本军队中两套体系的称谓,一个是行政职务,一个是军衔,如果换到中国军队来,题主等于在问“科长”和“上校”到底哪个官大,是没有可比性的。并且司令部机关的行政职务与战斗部队的军职还有所不同,一个师团长我们知道肯定是中将,一个旅团长也知道大约是个少将,但“课长”是个可大可小的行政职
-
副兵团级应授什么军衔?
按照1955年授衔时的规则,副兵团级的适配军衔至少是“中将”,因为兵团级的将领们基本获授“上将”甚至“大将”军衔,比如第一野战军的王震上将、第二野战军的3兵团司令员陈锡联上将、4兵团司令员陈赓大将、第三野战军的9兵团司令员宋时轮上将、10兵团司令员叶飞上将、第四野战军12兵团司令
-
将才和帅才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1937年全面抗日战争爆发后,山东地下党和革命群众组织了多次武装起义,包括天福山起义、徂徕山起义和湖西起义等等,创建了第一批八路军游击队,也就是后来“山东纵队”的前身。而为了加强山东的抗日力量,八路军第115师主力也在代师长陈光、政委罗荣桓的率领下奋勇东进,于1939年初胜利到达
-
二十七岁的军队少校未来发展如何?
黄埔一期毕业的关麟征,1926年夏天晋升北伐军宪兵团第三营少校营长 这一年他才不满22岁(1905年出生),所以27岁的少校军官真心没啥稀奇。不妨细算一下,关麟征1924年底毕业到1926年授少校衔,前后不过两年半的时间,即便是在飞黄腾达比例很大的黄埔第一期,起点也算是比较高的。
-
航天601所要把离职基层员工“抓回去”,原因是张小平离职已经影响中国登月,你怎么看?
搞笑,他的领导都不懂技术。这个核心人才一个月给几个钱。
-
30周岁女性,二线城市,入职一个规模很小的公司,前景怎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认为这个问题有几个重点:三十岁已婚未育女性、小公司、前景如何。我就从这三个方面来回答你的问题。首先我来分析一下三十岁已婚未育女性的状态是怎样的?一、需要稳定的工作环境三十岁是一个女人的分水岭。二十多岁的时候,你可以任性、可以洒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
-
什么样的领导值得你追随?
看大家写的都是大领导,我也来说说我喜欢的领路人吧。新中国我最喜欢三位领导:毛主席、邓主席、胡主席,他们三位是我们值得追随的领导!什么样的领导值得大家去追随呢?我认为第一是创业型的领导、第二是不断改进和创新的领导、第三是不折腾,干实事的领导。毛主席带领我们艰苦创业,成立新中国毛主席
-
为什么现在有些年轻人不愿意做技术工人了,导致现在好多技术工种已经出现断代,对此你怎么看?
这个问题我最有发言权,因为我是从技工转到管理的。也就一句话概括:企业里、社会上天天说工匠精神,结果是“工匠们”的工资低、福利待遇低、又苦又累,谁愿意干呢?这个问题我自己就亲身经历过,我来说说具体原因吧!以小见大,就可以发现其中的主要问题了!企业的双通道发展现在大部分企业都实行员工
-
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做管理者?
我认为当管理者需要的是综合能力。如果不具备一定的基本素质的话,可能后果是相当严重的,甚至将队伍带到坑里去的。管理者是一个队伍的领头人,是一个团队的灵魂,特别是在我们这种“仁智”的模式下。可以说管理者的水平和能力、素质、欲望,直接决定了这个团队和队伍的未来!我们今天来看看哪些人不适
-
为什么企业里的有些职工越来越沉默了?
我对题主的感悟,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现在不光员工变沉默了,大部分的基层管理干部都变的沉默了。没办法,现实如此残酷,一切都是为了生活。现在企业里,特别是大企业里面,一些员工和基层管理干部,变得越来越沉默无语了。有时候开会时,领导问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基本都是以沉默来回应的!有人说这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