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买双离合车子好吗?
我想题主现在遇到的是这样一个情况:看中了一款车,不论是外观配置价格等等各方面都非常满意,但是全系标配双离合变速箱。想想关于双离合变速箱的各种传闻,心里有些犹豫:一方面能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车不容易,实在喜欢,不想换了。另一方面又害怕双离合变速箱到底靠不靠谱,万一出现了像传闻里所说的
-
柴油车这么省油,为什么大家不买?
其实严格来说应该是家用车很少有人买柴油车的,像皮卡这类工具车大部分都是柴油的,保有量也非常大。因为要干活,所以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力气大的柴油车。而真正买的少的是柴油版的家用汽车。但是就目前来看人们也逐渐开始关注柴油的家用车了。为什么买的人少,我觉得有这些原因:1、观念问题,认为柴油
-
大众速腾1.2T涡轮增压和1.6自然吸气自动挡,哪个好?
以前我一直顾虑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在这些车型对比中我更倾向于自吸发动机和6AT。但是我觉得自己的主观臆断没任何依据,于是就想亲自试试,刚好无意间得知一个朋友买了辆速腾1.2T7速双离合,就换车开了几次体验一番。起步时松开刹车会有半秒钟左右的结合时间,接下来就是一路的平顺,我平时
-
4s店的车是从汽车厂家拉过来的还是从一个指定地方运过来的?
从厂家运输的,但据我所了解并不是单独给某一个4S店送,而是在一个城市有一个或多个集中停放的区域,所有车都放在这个地方,4S店都到这个停放区提车。因为4S店大多数都在汽车城,里面通道狭窄,物流车根本进不去,而且电里也没多大地方,放不下那么多车。公共停放区一般都是一些荒地,应该是看考
-
宁买合资“丐中丐”,也不买低价高配的自主车是什么心态?
汽车当然是配置越丰富用起来更方便,但是不可否认确实有这种人,宁可多花钱买同级别合资品牌的配置寒酸的车也不会考虑配置丰富还便宜的国产车。我觉得有这几个原因:1、对质量的顾虑汽车是工具,买回来就要像耕牛一样勤勤恳恳为主人服务,一用就是好多年,因此质量绝对是第一考虑因素。而合资品牌都有
-
买六七万的车会丢人么?
一点也不丢人,开什么车不能在意别人的眼光,否则即便是马云把他的迈巴赫开出来也有人能挑出来毛病。大家体会一下这种情形:仨大妈在小区乘凉,分别是王阿姨,李阿姨,赵阿姨。这时候王阿姨儿子开着车回来了,李阿姨说:哟,这车真不错,多少钱买的?王阿姨:全部办下来花了12万,对了,你儿子那车看
-
一款车怎样分辨是干式离合还是湿式离合?
这个主要是看车型配置了,每款车的配置表上都会清楚的显示变速箱类型的。但是既然题主提出这样的问题我估计肯定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怀疑4S店卖给你的是不是你要的配置,毕竟同一款车好几种配置,有时候确实会有这样的疑问,下面就告诉你两种比较直观的方法:1、看变速箱油比如大众的干式双离合需要两
-
我一个月工资1888元,老婆一个月1388元,可以买车吗?
当然可以了,一个月收入三千出头,养车的话这个钱足够了。买了车会更方便,在体验到方便的同时也会有强烈的幸福感,这都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品,时刻激励着我们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去奋斗。首先在这里我想说你的想法是不对的,你在问题里提到“没有车面子都没有”这想法是不对的,如果说汽车完全与面子无关
-
为什么有些开过SUV的人换车后多数换成轿车?
其实换车各种情况都有,由自己喜好和需求决定。如果SUV卖掉后换车的话并不一定换轿车,很多人喜欢SUV的驾驶感受,换车后仍然会选择SUV,这种情况很常见。但是SUV不卖再添置新车时题主所说的情况几率很大,我觉得有这几个原因:1、传统观念人们普遍不会对一样东西照死了买,已经有轿车了,
-
为什么一些人建议买车时不要买小排量涡轮+双离合的?
网上喷小排量涡轮和双离合的不在少数,因为这种动力组合在以前根本没有过,人们在面对新事物的时候难免会带着自己主观想法去评价,比如认为小排量动力不行,双离合故障率高。这算是固有的偏见,再扔个“节约成本,偷工减料”这个万能锅,这些人肯定会给出不推荐购买的建议。但是我觉得这些主观臆断或者
-
有哪些车是伪豪车?
其实我觉得豪车这个定义很模糊,一般来说在国内只要价格到位了基本上都可以称作豪车了。毕竟钱花到位了,想不豪都难。但是国外的汽车消费理念和国内是有区别的。国内:是不是豪车主要看价格,汽车本身是次要的就拿福特的大皮卡来说,总有人说是伪豪车,确实这车在国外真没国内这么高的地位,就像人们调
-
想跟女朋友去东北看雪,自驾游,有没有雪地上性能出众的越野车推荐?
看了这个问题估计很多朋友脑海里会浮现出诸如“全时四驱、低速四驱、差速锁”之类的字眼,这是不折不扣的“器材党”,他们认为想出好的效果就必须有好的器材。其实我觉得器材是一方面,技术更是王道。特别是雪地,不了解车辆的驱动特点,没有驾驶技巧,即便给你一辆全地形车你也能霸气地陷车。信息爆炸
-
现在的新车还需要磨合吗?
新车要不要磨合这是个讨论了许久的话题,我认为是需要磨合的,但是我发现一些人总喜欢唱反调,试图用新的东西去反驳旧的东西,以此彰显其见多识广(也许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就像磨合这件事,很多人认为不需要,理由无非就是现在的加工精度怎样怎样,过去的加工精度怎样怎样,要么就是发动机出
-
提了辆落地20万的vv7,被开着卡罗拉的亲戚嘲笑,为什么会这样?
我觉得重点在于你买了一辆车,而且是国产车,而且是一个新的车型,重点是它价格竟然不便宜。我一个朋友开一辆合资车,他平时在路上是这样的:1、被一辆比他便宜的国产车超了过去,他就不淡定了,你一个廉价国产**车起步都费劲还超车?嫌车坏的慢吗?2、被比他贵的国产车超车,他会说国人还是不懂车
-
省油的代步面包车,长安之星、五菱之光、北斗星,该怎么选?
经常一个人开还想省油的话这几个里面建议买北斗星,不过北斗星不算面包车,算是微型车,但是既然想代步的话微型车的定位绝对比面包车更适合代步,面包车考虑到要拉货基本上后轴都是钢板弹簧,舒适性差一些,后差速器跑起来噪音也不小。北斗星车重不到一吨,1.4的发动机带这么轻的车身是绰绰有余,发
-
最好开的手动挡车是哪款?
开过的手动挡车很多,但是印象深刻的是这两款:老宝来、老富康。它们的变速箱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老宝来这是辆04年的柴油版宝来,手动挡,那变速箱是开过最顺滑的,换挡吸入感极强,空挡时档杆各个方向移动轻松自如,松手后回弹到位。虽然各个挡位行程并不小,但是实际换挡时你的手并不需要大幅度
-
准备在今年年底买车,最近在关注19款帕萨特豪华版,亚洲龙进取版和19款君越豪华版?
三个都有特点,要买哪款主要看个人需求以及实际试驾后的体验。个人感觉帕萨特还是不错的。亚洲龙颜值没的说,非常漂亮,而且内饰也有档次感,再加上前期一些小道消息的洗脑,让人觉得这车是皇冠的继任者,或者说是有点雷克萨斯的血统,其实都不是,单说它的TNGA平台的话它应该和凯美瑞区别不大。只
-
试驾的时候,如何试出双离合的顿挫?
现在买自动挡的汽车都追求一个换挡平顺性,厂家在对变速箱进行匹配时也会充分考虑各种驾驶状态下的换挡控制,争取让变速箱的表现达到最好。但是机械的东西终究无法完美揣测驾驶员的操作,所以自动变速箱的顿挫是客观存在的,就看在某种工况下表现出来。不过想要变速箱表现出来顿挫感那太容易了,有这几
-
丰田chr和雷凌燃油哪个更适合家用?
我觉得买车除了看质量以外还要结合自身需求,对于一些追求个性的人来说也要尊重个人的个性。就那CHR和雷凌来说吧。如果是结婚有孩子有老人的话当然是雷凌更适合。现在的车质量基本上都没问题,不出意外的话能传给下一代。更何况一直以耐用著称的丰田。而且雷凌空间比CHR好太多了,春节前去看CH
-
十万左右的车是不是就没法考虑安全性了?
我觉得对于同一个厂家来说越贵的车安全性越好。比如50万的大众绝对比20万的大众安全性好。因为价格高说明产品定位高,定位高不是靠说的,要用实际行动表现出来。这实际行动就包括各种用料、配置、安全配置。而且车价越高厂家就可以在安全性上分摊更多本。现在判断车辆安全性的方法主要是各种碰撞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