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10年的终身制员工如被公司裁员,如何赔,2N+1吗?
超过十年的老员工被裁员,赔偿标准不一定是2N+1,具体要看实际情况来确定。首先是终身制员工的概念在我国没有终身制员工这个概念,只是有些人将“无固定期劳动合同”错误地理解为终身制了。而这个题目中所提到的“超十年”的概念,其实是这是《劳动合同法》里面的第14条的规定:员工在同一家公司
-
广东4亿大乐透的彩票店老板能拿多少提成?按比例还是固定金额?
作为一个经营过彩票店,并且拥有20余年经验的老彩民,这个问题我回答最合适不过了。先告诉大家答案,彩票店老板拿不到提成,能拿到的仅仅是彩票经营管理中心的奖励,也就是一个固定的金额。但这个彩票店除了奖励之外,还会有其他方面的收入,并且非常可观。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购彩和经营彩票店时
-
以你的职业在古代是什么身份?为什么?
能工巧匠~现在叫万能工。
-
如果辞职不上班去找一小区卖菜怎么样?
正确的选择。现在很多大人物都去卖菜了,因为有利可图。
-
应聘一家国企,不说每个月工资多少只说一年七八万,工作地点服从分配,请问我要去吗?
去了你就知道了。在贵州大山深处。说是造航天飞机的。可是你如果不把你爸爸妈妈的钱借过来,航天飞机就造不出来。然后再骗你的兄弟姐妹,总之,不把你逼得跳楼,你是拿不到一分钱的。我身边已经有好几个人领教过了。人回来就像傻子一样。有的像老鼠见人就躲。
-
酒店员工捡个手机带回家后又及时给失主,处理结果住店费用全部叫捡者出,公平吗?
人心不足蛇吞象。想沾小便宜。要狠斗私心一闪念。不适合从事这样的工作。
-
我儿子现在地铁上班他要辞职,认为地铁没有发展空间,想劝他不要总想着辞职,怎么劝呢?
告诉他地铁是没有发展空间。太空有发展空间,你去的了吗?
-
疫情期间的公司?
没有道理。就这样。爱干不干。你不干别人会接着继续干。
-
中国的铁饭碗有哪些?哪些是你认为比较好的职业?
中国的铁饭碗有哪些?好的职业?一,公务员。旱涝保收。二,烟草行业。呛死别人,肥了自己。三,医生。医务工作者。四,老师。教育工作者。五,军队干部。六,科研人员。七,央企。八,垄断行业。(石油、电力、燃气、供水)。
-
老板让正月十六上班,我去还是不去?
看你自己的情况,家里有矿,可以不去,大部分人还是会去,要养家糊口
-
疫情三年,是做老板好还是做员工好?都来聊聊,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市场经济条件下,老板和员工本来是一对无法绕开的对立统一的关系。说对立是老板作为管理者希望员工任劳任怨令行禁止,而员工则希望老板宽以待人慷慨大方。说统一是老板的意图只有通过员工的辛苦付出和聪明才智才能实现,而员工凭借获取的报酬才能进一步安排自己一应的支出,从而提高生活品质。当生意正
-
制造业环境越来越差、利润越来越薄,中小企业的老板如何突破?
制造业生存环境越来越差、利润越来越薄是由下述几方面原因共同起作用而造成的。其一是原材料价格上涨造成制造成本上升,从而倒逼利润变薄。其二是用工成本上升。这几年雇用一个工人日薪没个二百元根本无人问津,所以企业主每月一开始就在为发工资而提心吊胆,生怕因资金链断裂而变成拖欠职工工资的老赖
-
为什么父母总想让子女考公务员?其他一些工资比较高的工作不香吗?
生活就象一个舞台,总会将粉墨登场人生的悲欢离合演绎的淋漓尽致,给人以启迪并促使感悟。我们班共四十人,自一九八七年分配就开启了不同的人生经历。后来发现有个规律:凡是分配到机关作当了公务员和进入事业单位的,日子过的相对滋润,而且还会延及子女。而反观进了企业的人员,除极少数获得升迁而功
-
春节后,城市出现“用工荒”,老板工资开出8000为啥还招不到人?
能出现“用工慌”的,应该是偏“体力”一些的岗位,都是些需要吃大苦、流大汗的工作。它招聘的目标人群主要是低学历或者无学历一族,那它招不到人的原因应该有以下几点:一、疫情还在继续。按照前两年的形势,春冬两季都是“新冠”的高发季节。春节刚过,气温依旧很低,谁都害怕疫情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
-
不能工作没有收入,农村又没有兼职做,怎么办?
我也是农村的。今天,就单纯说一说我在村里见到的一些赚钱门路。一、媒婆。这个差事,自古就有,到现在的农村也依然存在。只要你胆子够大,敢问、敢说、能扛得住来来回回的折腾,再对生辰八字、属相合冲一类的知识有个了解,肯定就能干。关键媒婆的收入还挺高,每促成一对儿就能拿到彩礼十分之一的报酬
-
插旗菜业员工称行业遭灭顶之灾,你怎么理解对方说的这句话?
有“卖惨求放过”的成分在里面一场轰轰烈烈3·15打假晚会,三两下就掀开了“土坑酸菜”的不雅和丑陋,也马上就引发了全网的声讨洪流、谴责洪流。在此形势之下,涉事酸菜企业瞬间就跌入了谷底,而其旗下工人在前途未卜中,自然也难免会有“好生悲凉”的感慨。思谋良久,“要不……咱卖个惨吧,兴许人
-
你初中毕业的同学当上了老板,你读完了大学成了员工,什么感受?
我一个同学,女的,人比较漂亮,成绩也不差,但初二没念完就到社会上闯荡去了。据说,在KTV当过服务员,在酒店做过前台,也在服装厂缝过一段时间的衣服,最后突然就去学了摄影,还开了一间不大不小的影楼。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大学毕业之后,真给她当过一段时间的员工,天天管她叫老板。
-
老板的父亲去世了,需要送礼金吗?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不会随礼,顶多送个锤子过去。首先,这种行为不叫随礼,而叫谄媚随礼是什么?随礼是有来有往,有出有进。老板父亲去世你随礼,那当你父亲去世的时候,你觉得老板个人会给你送礼吗?怕是连丧假,都不一定能痛痛快快就批给你吧?这种单方面讨好似的随礼行为,多少是有点可悲且可怜,
-
如今什么职业让你心痛又可恨呢?
谢邀请。首先我说当今社会上让我最心痛的职业是消防员,特别是看到凉山失火,消防员扑救大火牺牲了三十名对员一事,在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人民子弟兵为了保家卫国,保护大自然,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赴汤蹈火,在所不辞,那情景真是感人,令人敬佩,虽说消防员的职业是革命工作的一种,但它也是三百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