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兰花怎么吃容易减肥?
感谢邀请。西兰花的确是减肥时期的不错选择,毕竟是植物性食物,低脂低热,营养也丰富,还有高膳食纤维,对减肥是有好处的。不过话还是要说在前面:无论怎样的减肥,还是必须保证每日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如果达不到这一点硬性条件,不管吃啥都没用。这蔬菜类的食物,你再怎么烹饪它,它原来的热
-
减肥时,最不能吃什么?吃什么食品更有易于减肥?
感谢邀请。减肥时最不能吃的倒是说不上来,不适合吃的倒是有一大堆,大家都是凶神恶煞,不分高低。那么为什么我们会长胖?原因也只有一个:热量吃多了。那为什么我们会摄入多的热量?原因就很多了:①吃的食物精细,利于消化,饱腹感差,肚子一饿又吃,这样就增加热量摄入机会了。②吃高糖、高油食物多
-
腹部怎么减肥?
感谢邀请。很多朋友哪儿都不胖,只有腹部突出,十分愁人。但腹部肥胖却是最应该引起重视的,腹部肥胖也是向心性肥胖、苹果型肥胖,这种肥胖,脂肪大部分囤积在内脏中,很容易阻碍内脏正常功能,比起大腿粗、屁股大的人们,更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要想腹部保持理想,日常需要注意几个方面:不喝酒,饮
-
山楂配什么喝能减肥?为什么?
感谢邀请。回答这个问题前要明白2个问题:①凡是食疗的方式都因人而异,不可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也不一定能见效,它们只能作为辅助减肥的方式。很多夸大其词地各种列出山楂减肥的原因,但实际上即使真的有这些效果,也只是大海一粟,微乎甚微。②减肥的硬性条件只有一个,用其他方法都不可能达到目标
-
减肥,到底该少吃米饭还是少吃肉?为什么?
感谢邀请。减肥中大部分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都喜欢基本不吃米饭,肉就吃极少的量,因为在他们眼中,这些食物分分钟吃了就会贴膘,到底米饭和肉在减肥的时候少吃有效果吗?中肯地说,可能会有些效果,但如果大量减少它们的摄入量,就像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对人体的影响是很严重的。到底应该怎么吃,我们
-
究竟吃哪种主食更减肥呢?应该怎么吃?
感谢邀请。吃哪种主食更好减肥?那还得弄清到底什么条件才能让我们减肥!所谓减肥当然就是让我们身上的脂肪GOGOGO,当然还是要尽量保留肌肉,让体质上升。如何才能消耗脂肪?这就麻烦了,脂肪屯起来容易,用起来手续就多。我们身体里最充足,最优先使用,最绿色清洁的能源是葡萄糖,葡萄糖即将耗
-
哪些水果不适合减肥的人吃?
感谢邀请。其实绝大部分水果都是低脂低热的,可以说也都合适减肥时食用,但水果都是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平均有个7~20%左右,其中有葡萄糖、蔗糖、果糖,这蔗糖、葡萄糖摄入过多倒是同样可能会囤积为脂肪,所以再低脂再低糖一些的水果也是适量就好,过多食用不仅会对血糖有影响,还会成为长肉小助手
-
一日三餐怎么吃才能真正的减肥呢?
感谢邀请。减肥永远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到底一日三餐要怎么吃才能减肥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大家一定要弄清楚一个问题:减肥的条件到底是什么?我们只有围绕着这个条件来吃,才可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没错其实说出来大家都知道,那就是摄入的热量要小于自己消耗的热量,如果能满足这个条件,不管一天吃
-
内脏脂肪可以通过运动减掉吗?
感谢邀请。内脏脂肪或皮下脂肪都是脂肪,它们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只是长在了不同的方位,自然都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或者运动搭配来减掉。大家可能还并不明白内脏脂肪是什么。或者大家经常能看见一些四肢纤细,不过衣服一脱,肚子上肉一大坨的人,这类朋友看上去身材还比较匀称,感觉“不胖”,实际上他们有
-
生酮是什么?为什么说是最具可执行性的减重方式?
感谢邀请。说起生酮饮食,正好想起今天才看到的一则消息,是来自台湾超红的减肥咖啡“防弹咖啡”,这种咖啡中使用了大量比例的椰子油,椰子油的中链脂肪酸较高,对人体还是有益的,但饱和脂肪酸也很高,如果长时间过多食用很容易发生血栓栓塞,诱发多种心脑血管疾病。这种所谓减肥咖啡利用的也就是“生
-
如何才能减掉“内脏脂肪”?
感谢邀请。所谓“内脏脂肪”其实就是囤积在内脏周围的脂肪,甚至影响内脏细胞,让内脏细胞也脂肪化。我们的内脏基本都在胸腹腔中,所以胸腹腔看起来肥厚的人群最可能内脏脂肪较多,比如啤酒肚,大肚腩。内脏脂肪的危害一般的脂肪都生长在大臂、臀部、大腿等皮下部位,这些脂肪能够储存能量以备不时之需
-
肚子大脸大,其他部位不胖,有什么安全有效又省钱的减肥方法?
感谢邀请。脸大就没辙了,不仅可能由于脸部脂肪多看起来大,也和个人的头骨、颌骨咬肌大小都可能有关,脂肪通过减肥来去掉,但不可能把我们的头骨缩小,要想颌骨变小除非去外科手术磨骨……咬肌的话即使去注射了瘦脸针(肉毒素让肌肉萎缩),短时间内能够达到瘦脸效果,但我们每天也要嚼饭啊,逐渐又会
-
减肥是不是要节食?
感谢邀请。减肥是现代社会一个永恒不灭的话题,如今“以瘦为美”,再也不是古代以胖为贵,以肥为尊了。以至于很多更年轻的朋友为了瘦不顾一切,本来自己的体型匀称,但就要追求更瘦,或者为了瘦采取了很多不可取的方式,让自己健康受到威胁。减肥这个话题,我们首先要讨论的是:你究竟需不需要减肥。什
-
全身不胖,就是肚子大,是什么原因?
感谢邀请。不管哪怕,只要捏着脂肪多,还是叫胖。很多朋友也是如此,身上四肢还挺纤细的,衣服一耷拉看着还挺苗条,结果外衣一脱,肚子上的肉就显出来了,这也可以算是典型的“腹型肥胖/苹果型肥胖/向心性肥胖”。错误的脂肪美国糖尿病协会的主席还说到过:我们身上的脂肪有好有坏,一般的正常脂肪堆
-
身高160cm的女生,体重多少斤才能给人身材很好的感觉呢?
感谢邀请。首先大家伙明白一个道理:体重轻重不能代表身材好坏,决定我们体重的主要成分是肌肉骨骼和血液,而这些恰好都不是很占吨位。重量不重而又让我们看起来臃肿的,没错,就是脂肪。所以,如果想身材看起来很好,该注意的不是自己的体重,而是体质指数BMI,还有体脂指数。另外,一个人的体重范
-
想要吃得饱,还想减肥,该怎么办?
感谢邀请。吃得饱为什么就不能减肥呢?我们只要选择热量适宜,营养丰富,均衡搭配食物完全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吃得饱≠长胖,吃不饱也不等于就能减肥,举个简单的例子,假设我们三餐都吃一包薯片,没人能说吃饱了吃好了,但这一包薯片也能等于一顿丰富能填报肚子的正餐,所以主要看的是食物的选择,而不
-
喝用什么泡的水能快速减肥?
感谢邀请。任何食物都不可能快速让人减肥,何况只是喝水。想要减肥只有一种方法:摄入热量<消耗热量,身体的能量处于负平衡,必定会动用脂肪供能,最终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就算是有什么食疗效果能够辅助减肥,那也只是十分微弱地促进脂肪的分解,并不可能有燃烧脂肪一类的效果。很多减肥中的朋友都对
-
哪种食物最减肥?
感谢邀请。减肥永远是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但大家一定要清楚一件事情:不可能通过“吃”某种食物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减肥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控制自己摄入的热量总是小于消耗的热量,要让能量达到负平衡供不应求的状态下,我们那些囤积了多年的脂肪才有用武之地。否则无论吃哪种食物,如果能量并没有负
-
为了减肥不吃饭的做法对吗?
感谢邀请。减肥中不吃饭我想应该是很多朋友的通病了,我周围有很多同事在减肥,她们中午打饭时只要菜不要饭,认为这样妥妥地应该就能减肥,但实际上呢?如果减肥中完全不吃主食的话,并不一定能减肥,而且长期如此可能还会影响健康。其实题主问的问题可以改成:为了减肥不吃主食的做法是否正确。减肥的
-
吃什么能越吃越瘦?
感谢邀请。越吃越瘦这还真有点难度,食物都有热量,只是热量高低不同。只是有些食物的能量的确很低,而且膳食纤维含量较高,饱腹感更强,而且这些食物提供的热量还不够我们消化它们所耗的能量,如此一来好像能量就能负平衡,我们岂不是就能减肥了吗?必然没这么简单,这些食物虽然的确可以被称为“负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