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减肥你能做到什么?
坚持锻炼
-
各位吃货知道什么食物能减肥吗?
谢谢邀请。我应该算不上吃货,不过我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到底吃什么食物能帮助减肥呢?你可能是个女孩子,想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你要首先明白,身体的“肉肉”是哪来的。要是家族中都是肥胖体型的,就很难减。排除这一因素,就是你摄入的能量和消耗的能量不成正比导致的。所以你要想减肥,首先控制好
-
如何不节食减肥?
如何不节食减肥?要想不节食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吃晚餐,或者说只吃两餐。有一种肥胖叫“喝凉水也胖”,这种人有家族肥胖遗传因素,这不太好减肥,只能运动、控制饮食和体重,胖点就胖点,只要身体没有疾病就好。那种“吃胖”的人,减肥的最好方式就是尽量不吃晚餐,我以前体验过,下午三点以后不进
-
产后怎样做恶露才能排得更干净?
产后恶露是产后胎盘从子宫上剥离后导致的血管出血,因为产后子宫需要恢复,所以血管流血的情况也会慢慢恢复。恶露一般排多久产后恶露的排出状况,就是子宫恢复的情况,如果恶露干净,那么也代表着子宫恢复的差不多了。对于恶露排出的时间,每个人都是不同,体质好的产妇可能半个月恶露就会结束;身体弱
-
用一句话说说你胖过或者正在胖着?
咳,都是泪啊不知道减了多少次肥,越减越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胖五斤每年年底胖五斤,8年没间断你说怎么办?
-
骨架大是不是很难瘦下来?
我就是骨架大的女生,身高167,体重120斤也不显瘦,穿什么衣服都感觉像是140斤似的,怎么也不显瘦,显得特别魁梧!其实瘦不瘦和骨架没多大关系,主要是骨架大的女孩子即使瘦下来也不显瘦,在身材方面比较吃亏,永远不可能达到那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不像有的骨架小的女生,即使胖一些,也可以说
-
女生身高165体重100斤到底要不要减肥?
减不减肥,这个问题是根据自己的身体感觉来定的,只要自己感觉舒服,那就按着自己的感觉来
-
有什么不节食就能减肥的好办法吗?
首先运动,其次规律的作息再次是少熬夜
-
晚上不吃饭能减肥吗?
能减肥,但对身体不好,建议晚上不摄入碳水化合物
-
减肥的时候,有哪些事是你最怕的?
第一可怕的是坚持不下去,第二就是管住不嘴吧
-
每天不吃饭就喝豆浆可以减肥吗?
可以减肥,但对身体不好,建议健康减肥。
-
你减肥的动力是什么?你放弃的原因又是什么?
减肥动力是为了让身体更健康,一直未曾放弃
-
最近想减肥,吃什么顶饿又好吃又不长肉?
有句成句叫做“画饼充饥”,想画什么就画什么,隔空吃
-
怎么能够不节食减肥呢?
多餐少食,多运动,更重要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
每天快走一万步,一月后身体有什么变化?会有减肥作用吗?
我已经坚持有一年的时间了,每天上下班基本都是走着走,每天走一万七千步左右,我给你说说我的感受吧。在走路上下班之前,我每天基本都是开车,身体很不舒服,爬个楼都要喘,兼职走路大约半个月后,身体明显感觉到非常舒服了。走路一个月的时候变化,首先是双腿有力气了,而且走起来也不喘了。如果说减
-
减肥的时候拿西瓜当晚餐可以吗?
减肥的时候不能拿西瓜当晚餐我个人认为偶尔吃一次可以,但最好不要长期用西瓜当晚餐。因为西瓜属于凉性水果,易伤脾胃,对消化也不好,尤其对于体质弱的人来说更是不适合。事实上,有好多人减肥的方法就是不吃晚餐,控制饮食,这样身体抵抗力会下降,这时候拿西瓜当晚餐更是极其不可取的。其实减肥有好
-
中老年人不能靠运动和节食应该怎样减肥?
运动和节食本来是减肥的两大法宝。步入中年,如果感到运动坚持不下来和不愿克制食物的摄取,那么可以考虑另辟蹊径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我所提供的方法就是多吃粗粮,因为粗粮所含的蛋白质较少,因此即使多吃一点,有饱腹感,但绝不会增加脂肪堆积,久而久之就能达到减肥的目标。此方法关键在于坚持,切
-
每天慢跑50分钟5公里,能减脂肪吗,需要注意什么?
明确地说,可以。我就是这样跑的!别去信网上那些百度专家的。当然这对那些大神级跑者,或者跑过一段时间的跑者来说,这配速对他们来说充其量就是跑步之前的热身,可能都还觉得慢了点。但是作为一个初接触跑步的人来说,就应该循序渐进地来。说一下我的经历吧,我从高中到大学的时候,一直是学校足球校
-
180斤适合跑步吗,如果不适合可以做什么减肥呢?
一般来说,大体重的不适合于快跑。但是慢跑还是没有问题的。180斤对跑步的顾虑,应该就是怕对膝盖的伤害吧,那么初期可以从快走、慢跑开始,循序渐进。对于跑步而言,膝部确实是一个非常容易受伤的部位。我们在跑步中的冲击力,很多时候都是给了膝盖。想要保护膝盖,那你就一定得好好地进行关于膝部
-
Excel表为什么会异常变大导致又慢又卡?如何“减肥瘦身”?
Excel的大小是根据字节数来判断的,如果你的Excel文件内容不是很多,但是却有十几兆,打开也需要十几秒甚至完全打不开,可能是不小心添加了,不可见的图形对象,或者空格换行符等不打印字符,具体可以这么做1.删除不可见图形对象按Ctrl+G或者f5调出定位窗口,点击左下方的定位条件
